09

DEC

2015

2015-12-09_164820  

編輯撰稿/Sky

知名日巴混血模特兒,同時剛參加完亞洲名模生死鬥的香月明美Akemi,談及亞洲名模生死鬥的難忘經驗,笑說自己像是被關在豪華的監獄中,對於一向喜愛透過運動來保養,以及維持美麗的Akemi來說,更是相當難受, Akemi提及,要保持最佳的體態和狀態,除了保養一定要夠量、做足之外,也可以透過三個在家裡就能做的運動組合來維持。

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面膜體驗會_05香月明美Akemi分享10分鐘緞練腰腹動作   

Step 1

Akemi表示,只要準備一條毛巾,彎曲身體躺著,透過毛巾上下來回,一組動作一共40下,就可以訓練自己的腿部肌耐力,以及腹部的作用力。

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面膜體驗會_06香月明美Akemi分享10分鐘緞練腰腹動作(S)  

Step 2

維持同樣的姿勢,此時可以請妳的男朋友站在妳面前,兩腿同時張開一點,以伸展開闔的方式,將雙腿伸進對方的兩腿之間,然後再伸出來向外,一樣重複這個動作約40下。

 

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面膜體驗會_07香月明美Akemi分享10分鐘緞練腰腹動作(S)  

Step 3

最後,找一面牆,準備收操,以宛如坐在椅子上的懸空姿勢,維持1分鐘,即可完成。

 

Akemi表示,並不是一定要去戶外才能運動,就算在家裡,只要透過簡單的三個動作組合,就能維持苗條同時纖瘦的身材,但別忘了,就算只是看起來很簡單的三個動作組合,進行前也要做好暖身,不然腹部、腿部也是容易拉傷、受傷的。

 

 

fb338516-3825-4826-bc10-e6d428181661  

奇蹟活源精露                                               

125ml/NT$2,100

NEW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75ml/NT$1,700

此外,除了體態的維持外,臉部的保養也更不能忘,除了能夠透過有「奇蹟水」之稱的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天天活化肌膚外,再透過碧兒泉全新的「Baby肌面膜」奇蹟活源活化面膜每周2次於臉部清潔後、保養前取5-8ml厚敷於臉部與頸部10分鐘,即能快速為肌膚注入大量的「奇蹟活源因子TM」精華,活化孕育健康的新生細胞。肌膚活起來,就能擁有彈嫩滑的BABY肌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