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5

 

11月我去參加 TOKYO LUXEY TW X Beauty Journey的活動

有好多日本最好玩最新奇最值得分享的東西!!!

想去日本shopping卻不知道要買什麼的人..這篇有很多必敗品不要錯過!

 

 

<<此篇為Tokyo Luxey邀稿文>>

 

前陣子在粉絲團有分享過我去參加Tokyo Luxey的活動

有好多值得分享的內容用短文絕對無法介紹完整!

所以這篇文章就要來仔細分享給大家

尤其是愛美又想去日本玩的你們~注意啦!

這篇有很多值得衝去日本的理由可以給妳們參考喔 

 

 

 

 

 

這次跟米拉一起參加活動

我跟米拉也是在上次的Tokyo Luxey認識的!

真的很開心有伴一起參加活動阿 

 

 

 

跟上一次樣活動辦在米洛克老房子

提供的下午茶好好吃阿~~(寫文的當下超餓 

 

 

 

一開場就由非常熱情的貴婦奈奈為大家介紹

介紹她這次充滿奇幻驚喜的日本美麗旅程!

只能說坐在台下的大家都超級羨慕的啦...

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次是TOKYO LUXEY與NHK電視台合作

藉由三個女生的日本之旅的實際紀錄來讓大家知道日本的不同面貌

認識日本人的食衣住行都有各種不同的風味

當然這次的旅行特別針對女生設計

一開始就是去泡泡美人湯享受按摩SPA

放鬆一下在忙碌的生活步調中所享受不到的輕鬆感!

 

 

 

而且..泡完溫泉做完SPA之後

緊接著的竟然是帝王蟹大餐啊啊啊啊啊

(本人超愛吃螃蟹簡直羨慕到要流口水 

 

 

我超級超級想去日本穿和服趴趴走的啦!

而且貴婦奈奈穿的這套真的好有氣勢好好看

非常想去當地體驗一下穿和服走在古樸街道上的感覺

一定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還有很多行程沒拍到照片

像是去風景很美的天橋立看美美的火紅夕陽

或是一定一定不能錯過的美妝保養Shopping行程

這次貴婦奈奈體驗的行程中全都包含啦!

所以我說這個行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Beauty Journey啊!

 

 

 

除了看貴婦奈奈去遊樂的影片之外

HIS三賢旅行社同樣也有推出一樣的行程

整個行程都是非常放鬆自由無負擔的~

不用擔心交通麻煩或是溝通不良

旅行社都有非常完善的照顧

我覺得和姊妹去最剛好了~一起享受變美的旅程!

((無法想像..如果男友跟我去一定會一直抱怨不想逛街XDD 

 

  

 

接下來算是活動最歡樂的時候了XD

因為前面都是介紹我看得到卻體驗不到的日本旅遊(羨慕到爆炸...

現在終於輪到我們也能體驗一下日本最夯的產品啦!

貴婦奈奈一拿出一樣產品大家就會驚呼一聲

只能說日本的產品真的太吸引人啦 

(等等也會有詳細好物分享~)

 

 

 

當天活動也認識了蠻多美美的部落客~

可是我真的太慢熟啦...好容易尷尬><

就放一張跟貴婦奈奈的合照做代表吧 

 

 

 

燈燈~這次MEETUP帶回來的伴手禮真的有夠多

而且各個都是好物不容錯過!沒有地雷阿~

(果然日本人都會拿出最好的來款待大家阿XD

 

 

 

這台!Panasonic蒸氣式眼部按摩器我超期待的啦~

我的眼睛是屬於很容易乾澀或過敏的類型(!?

加上不論工作還是寫文章都是要一直盯著電腦

所以我真的超需要一台眼部按摩器的~~

這台是11月日本才剛新出的機型可以搶先體驗真的超Lucky 

 

  

 

非常符合臉型的設計

躺著使用的話可以很貼合臉型

也不會很重不會有壓著臉的感覺

btw它也有附束帶可以用綁的方式坐著也能使用喔!

 

機器中有一個地方可以放進有香氣的香氛袋

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聞到很舒服的香氣

也有舒緩情緒跟舒眠的效果 

 

 

 

有分段式按摩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模式

蒸氣機中有一個充滿洞洞的墊片只要去沖水後裝進去

使用的過程中機器會漸漸加熱讓水變成溫熱的水蒸氣

一邊按摩一邊散發蒸氣在眼周可以舒緩眼周乾燥

而且非常療癒阿~~覺得眼睛有被舒緩的感覺

現在睡前都要按摩一下才甘願XDDD

推薦跟我一樣容易眼睛疲勞的人使用~

喔對了~是充電式的設計可以用很多次!

 

 

 

這瓶Dr.Nail指甲深層修護精華我第一次是從Kevin老師的沖繩戰利品文看到的!

聽說銷售量高到一個誇張之外

它修護指甲的效果真的很好~

讓我這重度指甲油/光療愛好者非常期待!

 

 

 

小小一瓶包裝很簡潔有專業感

是像指甲油般的刷頭設計

只要刷在甲面上就ok不需要技巧

用起來有一點涼涼的蠻快就會被吸收

 

 

 

因為剛好沒時間做光撩..軟甲的悲哀

最近指甲真的超容易斷的..甲面也有乾裂的感覺

所以最近很勤勞使用它!

 

 

 

用了一陣子我覺得指甲沒有繼續斷的情形

也比較沒有明顯的乾裂感(就是甲面白白的狀況)

我覺得修護效果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是不需要卸掉的喔 

 

 

 

Watami紅蘿蔔汁聽說是連不敢吃紅蘿蔔的人都會愛的!

是用百分之百千葉縣產的紅蘿蔔原汁製作

我目前還沒有喝過因為我覺得只有一罐有點捨不得喝

(我其實真的不敢吃紅蘿蔔XDDD

但它看起來是好喝的果汁阿~~希望我可以克服恐懼喝看看

之後再跟大家說好不好喝 

 

 

 

LB的化妝品也是現場很多人稱讚的品牌

在Beauty Journey影片中也有看到它們的身影

我還蠻期待蜜粉的表現!看起來很好用~~

接下來要介紹的FACETOKYO美妝盒中也有LB的蹤跡喔!

 

  

 

FACETOKYO美妝盒中裝的就是照片裡model使用的產品

我拿到的這盒是自然娃娃妝感

很適合平常上班時畫的淡妝使用!

當時我在粉絲團po這個美妝盒的時候就有人說睫毛膏非常厲害!

 

 

 

最近化妝都用這幾隻在撐場面哈哈

因為我覺得真的都很好用~

而且妝感真的跟照片呈現的一樣美!

 

有LB的三色眉粉和眼影膏

Candy Doll的雙色遮瑕

Queen’s Key Crystal Lip Gloss(這個我沒聽過)

Mote 的睫毛膏&眼線液(聽說很厲害!)

 

 

 

Candy Doll的雙頭遮瑕一開始我覺得質地比較厚重

但是因為是雙色設計所以可以把黑眼圈遮的非常好!

只要用量適中其實拍開來之後並不會有積線問題

 

 

 

遮瑕度很好之外持久度也很棒!

冬天用也不會很容易龜裂

所以最近很愛用因為黑眼圈越來越深....

冬天鼻子過敏的機率又提高了啦 

 

 

 

再來是我非常期待的Mote咖啡色眼線液

我在PLAZA看過這一系列的眼線液和睫毛膏

雖然不是紙盒包裝很容易被忽略

但用起來真的很不錯!眼線液非常好畫也不暈染

咖啡色讓眼神柔和許多適合上班畫 

 

 

 

然後睫毛膏真的超厲害!

我只是把睫毛夾翹之後刷它..根根分明又纖長

加上是咖啡色的睫毛膏所以刷起來顏色比較柔和

拿來刷下睫毛也不會太突兀~又有纖長效果

現在都用這支+底膏就可以把睫毛刷得很美!

PLAZA有賣!快點去買!!!

 

 

 

我只有用咖啡色眼線和咖啡色睫毛膏而已

眼睛整個放大有神許多 

 

 

 

一樣的角度..但是已經經過13個小時

眼線、睫毛捲翹度依舊一模一樣(我發誓真的已經過13小時了)

只能說我這次真的遇到真愛啦哈哈

這支睫毛膏目前榮登我的愛用睫毛膏前三名 

 

   

 

唇彩是Queen Key的唇蜜

雖然顏色很紅但是擦起來是非常水嫩的QQ感

我很喜歡這個效果因為看起來嘴唇超Q彈的

顏色偏果凍色看起來並不會很妖豔

但我覺得有一點點偏黏..但還在可接受範圍中!

 

 

畫完之後也覺得自己好像FaceTokyo盒子上的model

痾..我是說妝容啦 

 

呼~打了好多都覺得自己好像去日本一趟回來了XDD

最近剛開始上班就想著要去日本玩好像有點過分...

不過我想之後工作一陣子之後來參加一次這樣的Beauty Journey

放鬆身心靈讓日夜忙綠的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也算是工作的一大動力嚕!!!我們共勉之 

 

附上相關網址 

 Beauty Journey影片分享 

Episode 1➡️ https://youtu.be/R2xbmhEEEps

Episode 2➡️ https://youtu.be/E3zrXEU76rw

 HIS-Beauty Journey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清潔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TOKYO LUXEY 又帶來日本超好用產品了!  

相片 2015-8-1 上午2 19 57.jpg  

 

▌活動 ▌TOKYO LUXEY 台灣第一次見面體驗會 ♥ TOKYO LUXEY帶來日本熱門彩妝保養品啦~ 

SAM_3779.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4 人追蹤

文章:142

人氣:178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