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5

 

IMG_1373.JPG

 

這間聚香園只要在晚餐時間,每次經過幾乎都是滿座的,生意真是超好的。

我還蠻常來外帶的,如果一個人的話,看到店裡人這麼多還要等,我就會買回家吃,兩三個人的話就會等一下內用。

要不然就是要在一開店的時候就來,像我們週末大概五點就來,完全不用等,當第一個客人的感覺還不錯XD

IMG_1361.JPG

 

這裡有炒飯、炒麵,也有蒸餃、蔥油餅等點心類,還有熱炒想吃合菜也行,所以兩三個人吃晚餐,或是家庭聚餐的人都有。

店裡的座位也還不錯,不會太擁擠,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動作蠻快的。

IMG_1362.JPG

 

小菜是自己拿的,小菜台上有很多種類的小菜,海帶帶點蒜味,冰涼好涮嘴。

IMG_1363.JPG

 

菜肉蒸餃,我是覺得皮稍厚了一些,餡料屬於比較清淡口味的,平常愛吃重口味的人比較吃不慣。

IMG_1364.JPGIMG_1365.JPG

 

泡菜豬肉卷餅,捲了酸辣的泡菜在裡面,口味更不一樣,覺得蠻好吃的,但是飽足感也很夠,建議兩個人以上再點會比較剛好。

IMG_1366.JPGIMG_1367.JPG

 

蔥油餅幾乎是我每次必點,是比較鬆厚的餅裡面夾著蔥,很有嚼勁帶著蔥的鹹香,沾點醬油我很喜歡,有時候還會買回家當點心。

IMG_1368.JPGIMG_1369.JPG

 

番茄蔬菜湯,番茄味蠻濃的,偏酸的口感,加點青菜覺得喝起來比較健康。

IMG_1370.JPG

 

青菜豆腐湯也蠻常點的,清淡的配料,喝起來卻不會淡而無味,有時候晚上不想吃太多,就點一碗湯配一個蔥油餅就剛剛好。

IMG_1371.JPG

 

酸辣湯是比較濃重的口味,料多實在,偏酸然後入喉之後會感受到微辣,還蠻好喝的。

IMG_1372.JPG  

 

因為外帶都是帶炒麵、炒飯,所以在店裡吃的時候,就會點一些比較點心、小菜,可以大家一起吃的。

這間目前吃過的菜色,口味都不錯,價位在幾十元到一百出頭左右,熱炒的話才會有兩三百元的價位。

就是一間適合一個人來吃晚餐,也可以大家約一約聚餐的生活化小餐館,難怪平常生意都那麼好啊~

地點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往永貞路方向走約5-10分鐘,靠近四號公園的地方囉!

 

附近還有:

||吃。台北|| 小和田日本料理 200元好吃又好飽的定食

||吃。台北|| 霸味薑母鴨 進補湯頭暖 氣氛更暖

||吃。台北|| 上介青快炒店 永和在地超熱門百元熱炒

||吃。台北|| 呈信傳統鵝肉店~超好吃的鵝肉一吃成主顧!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公園旁的隱藏版無名黑白切麵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4號

電話:02-2926296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