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

2015

有一天突然收到一個黑色紙盒,

封面貼了一張刷睫毛女孩的貼紙。

 

 

然後裡面有一支睫毛膏跟小點心,

原來是睫毛膏的盲眼測試,真有意思,

雖然“說明書”上希望大家將試刷結果,

傳到FBInstagram標上#捲出完美,

但是我沒有Instagram也不懂“#”字號,

一直到事後好朋友阿嬌可可教我才懂,

唉…3C跟網路世界的便利我完全不行。

 

 

將這有趣的活動傳到粉絲團上分享,

很多網友都說這應該是benefit的新品,

其實我當時可完全猜不出來啦!

 

過幾天收到benefit salon的“開幕”通知,

才覺得網友們真的很厲害,猜對了,

但東區的這家benefit salon是真的假的?

今天除了要慶祝開幕還要發表新品,

benefit每一次有活動都很誇張沒錯…

但真的開了一家benefit salon嗎?

我到現在還是槁不清楚,哈哈哈!

好像是這家沙龍剛好就叫這名字吧?

反正今天照慣例仍然相當誇張就對了!

 

 

門口的幾個路口都有溜冰妞舉著指標,

也太60年代了,只差沒大吹口香糖泡泡。

 

 

門口一邊是benefit女郎,一邊是少爺,

今天全都是benefit粉桃紅就對了。

 

 

benefit女郎的睫毛也超捲翹的啦!

因為今天的新品要發表厲害睫毛膏,

好友公關─可愛的Chloe也以髮捲頭登場,

因為睫毛膏的設計跟這髮捲概念有關喔!

(可愛Chloebenefit公關暨傳媒副理)

 

 

benefit salon的櫃台也太可愛了啦!

原來這就是#捲出完美睫毛膏的本尊,

它的握把設計得跟髮捲好像喔!可愛!

 

 

因為沙龍開幕!整個活動現場已經擠爆,

還要盡量的擠出空間才能拍照啦!

而且今天來參加的媒體都可以免費整髮,

有幾種髮型可選!還可以免費修眉喔!

鏡子的設計是不是超可愛!!!

照鏡子的時候會很像在燙頭髮喔!

 

 

今天既然是開幕酒會當然也要吃飽飽,

點心跟餐點根本就可愛到捨不得吃,

有跟睫毛膏新品一模一樣的小餅乾,

還有上面有迷你髮捲、小剪的杯子蛋糕,

冰涼的粉紅色香檳也一定要乾兩杯啦!

 

 

喔!肚子好餓!今天好忙但肚子好餓!

要拍照!修眉!弄頭髪跟修眉喝酒,

今天好忙好忙!忙得手忙腳亂的!

 

 

粉紅benefit少爺還會貼心準備菜單!

餐點的名字都太長了啦!直接看吧!

 

 

我今天是鹹食派,因為甜點太可愛了,

主要是因為中午肚子餓了啦!

 

 

自由時報的阿嬌可可要下海做頭髮,

她選了一個貴婦般的髮型!?真假!

 

 

其實當天的盛況就像這樣人滿到不行!

我能拍到照片真的很不簡單!?

阿嬌可可也太貴婦了,兩人服務中!

(其實拍照時都被推來推去的哈哈!)

 

 

整組蜜蠟修眉的設備也全般到salon

今天真不是開玩笑的!完全認真。

 

 

只能說…這頭弄得…比照片還要美,

活動後她還頂著這頭…跟我去東區…

吃樂雅樂午餐!

 

 

benefit salon的一樓還沒結束喔!還有!

空間狹小的一樓居然還有攝影棚,

因為要幫大家拍出跟形象圖一樣的照片,

連明星狗狗─Rolo也請到現場,喔喔!

帶著狗狗上美容院燙頭才是benefit女孩呀!

 

 

形象圖就像這樣!是一個60年代美髮院

這款新睫毛膏的源起就是這裡喔!

因為美容院是女性獲得最新資訊的第一站,

也是互相較勁行頭跟大聊八卦的聚所,

就像髮膠明星夢那部電影的感覺一樣!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啦!拍完立刻列印。

 

 

好友彩妝師好友─Joan也來參加開幕,

忙了好久的新書終於要推出囉!

 

 

明星狗狗Rolo今天也辛苦囉!汪汪!

 

 

因為一樓真的是太熱鬧了,大爆滿!

先移往B1的睫毛膏新品發表區,

真正的壓軸到底是?驚喜停不了呀!

 

 

以為到B1可以先休息等活動開始!

不!樓下的佈置不輸樓上,也超可愛!

入口的地方擺放了超可愛的化妝台。

 

 

無法休息,還是忍不住猛拍照啦!

品牌用心的佈置真的值得了。

 

 

祝好友─Joan的新書大賣喔!

Joan可是天心及明星們的御用彩妝師

新書名叫:『型男微型化妝術』!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Joan彩妝造型藝想世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oan

 

活動開始囉!她是品牌御用主持人,

敬業到不行,非常欣賞她的主持功力,

下次要跟她換名片才行!她超會演!

然後benefit記者會的第一牌通常都空著,

我之前都會忘記然後坐第一排………

今天也忘記所以拉著阿嬌坐第一排…

結果!!!!

 

 

Benefit粉紅少爺變身粉紅舞男,

這是benefit每次送給大家的benefit

也因為要熱舞,第一排都沒有人坐,

一方面怕會被踢到,一方面是………哈哈!

 

 

哇!路口指路的溜冰女孩也狂舞了!

小小的B1空間已經是熱血沸騰呀!

 

 

benefit每次都會安排火辣的熱舞秀,

粉紅舞男一下又變身美髮設計師,

一下又變回熱情的舞男!

 

 

然後照慣例“脫”了衝下台,

98%女性媒體有的習慣了有的尖叫,

這樣的“傳統”已經維持幾年囉!

已經成為benefit新品發表會的風格!

冒險坐第一排就為拍到好照片呀!

大家真是辛苦了!喔耶!

 

 

benefit品牌總經理─Janet也超配合!

帶著小Rolo登場跟大家Say Hello

這髮型讓我想到辛普森他老婆─美枝。

Janet也是超敬業,今天演得很用力,

逗得全場的媒體全都笑開懷。

 

 

 

從紐約歸國立馬飛奔現場還有一人,

相當戲劇化的benefit活動彩妝師,

我今天只能說benefit團隊精神可佳,

彩妝師邊介紹產品邊誇張的演出,

中場還差點接不上氣連我都緊張,

而且這樣的演出當天不只一場喔!

佩服!佩服!

 

 

我覺得可以直接進入演藝圈了!

跟主持人一起!

 

 

benefit全球行銷執行副總裁Julie bell說:

這世界上還有數百萬女性因為睫毛偏直、

偏短及眼型較小,而無法刷睫毛膏,

看到梳妝桌上的睫毛夾,打底膏、

假睫毛黏膠、鑷子等…總是忍不住問自己,

擁有漂亮捲翹的睫毛不能簡單點嗎?

 

 

答案就是:髮捲上的小勾!!

髮捲為何可以輕易的沾捲在頭髮上?

再短的頭髮,髮捲就是有辦法牢牢抓住!

因為髮捲上有很多“小勾”!!!

那睫毛膏的刷頭也可以有“捲髮器”嗎?

benefit團隊研究了不同年代的捲髮器及髮卷,

並研究了無數的睫毛膏,不斷修正再嘗試。

 

 

第一次NG

需要一款更小、更柔軟且擁有通用彎幅的睫毛刷。

第二次NG

需要再次重溫當初想要的髮捲靈感。

第三次NG

彎鉤刷毛過多及位置不當,阻擋睫毛捲翹弧度。

第四次OK

完成創新的小魔鉤HooknRoll™睫毛刷!

 

 

●可鉤起頑強直垂及細小的睫毛

●搭配benefit「類幕斯定型聚合物」

●無需睫毛夾,向上拉提即可刷出45°捲翹弧度。

●彈力膠質刷頭,任何眼型輪廓皆適用。

 

 

瓶口還有攔睫高手設計可均勻睫毛膏使用量。

 

 

這款睫毛膏讓睫毛也能像燙完頭髮一樣,

擁有完美45°捲度!還有定型幕絲的功能,

睫毛膏質地還能像護髮乳的保養效果一樣,

讓睫毛也能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又黝黑!

睫毛看起來更有彈性,捲度持久12小時。

(這照片還好…使用效果比這更厲害!)

 

 

每個人還發了一組實驗用道具,

只要將自己的睫毛刷到可以放牙籤,

如果還可以放棉花棒那就太厲害啦!

成功者就會送你超大超優的好禮喔!啥?!

 

 

人型版上已經有使用前後的差別!

很強吧!

 

 

現場已經有人挑戰成功!

是彩妝師Hanya老師耶!跟一位媒體,

禮物是!猛男的擁抱!!!!!

 

 

接下來還要選出一位大禮得主,

這次是真的大禮,只選出一位!?

Instagrampo出最多當天照片的人,

可以獲得免費修眉30年的大優惠!

然後我的好友阿嬌很戲劇性的被選上了!?

她措手不及的衝上台!一切都如夢一般!

不曉得她去修眉了沒!她的眉相當濃密!

 

 

呼呼!活動終於結束了!果真是場派對!

吃喝玩樂全都包辦就如同這等規格!

感覺會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哈哈!

今天真的很值回票價!太有意思了!

文章寫起來也很精彩吧!

 

benefit還準備了可愛化妝箱給大家,

打開是捲出完美睫毛膏跟…髮捲!?

哈哈!可以捲瀏海的頭髮啦!

 

 

睫毛膏外盒上的銀色五角星和三角型,

是受到60年代的美髮沙龍店外招牌啟發。

握把像髮捲、材質是橡膠,好握不滑手!

 

 

長端刷上睫毛,短端刷下睫毛!

在刷睫毛的時候有被“抓”的感覺,

就是刷子會抓住睫毛的那種感覺。

 

 

自己看照片就知道效果,我沒夾睫毛。

 

 

再補充睫毛膏優秀的成分團隊們!

●「輕盈濃墨配方」

●「類幕斯定型聚合物」

類似彈性纖維中的支撐蛋白質

●「美睫潤絲保養成分」

絲氨酸、玻尿酸鈉還有維他命原B5

●「不流淚配方」

●「防水防暈染配方」

能強力防水更能對抗眼周出油。

 

快帶我回家吧!

 

 

benefit甜心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Taiwan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10 人追蹤

文章:221

人氣:359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