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5

IMG_6947.jpg

 

上個月對Serina來說算是牛排月,朋友們聚會或慶生不約而同都選了牛排館,

一連四個週末下來分別吃了Lawry's、茹絲葵、Prime 168和Just Grill,

除了前面兩間以外,Prime 168與Just Grill我都是第一次朝聖,

雖然這幾次用餐下來的經驗都不錯,但其中最令我念念不忘的,

還是以同等價位而言,卻有著超出預期水準的表現、

僅僅開幕不到兩個月的Just Grill

 

IMG_6863.jpg 

 

Just Grill是晶華集團近期悄悄開幕的一家高級牛排館,

位於信義誠品6樓,主打 "負擔得起的奢華",

用中價位卻能吃到高品質Prime等級牛排與烹調手藝算是它的一大賣點,

於是乎光是訂位我就改了兩次時間才訂到,

所以若是想要在週末晚上吃到Just Grill的話,記得提早去Booking啦!

 

IMG_6870.jpg

 

進去就看到門口放了一棵漂亮的聖誕樹,為餐廳增添了些許溫暖的過節氣氛

 

IMG_6879.jpg

 

裝潢設計很有五星級飯店的格局,走西餐廳一貫的沉穩深色系風格極具質感,

再搭配昏黃光線營造良好氣氛,非常適合約會喔~(男生快帶心儀女孩子來吧XD)

 

IMG_6881.jpg   IMG_6882.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

IMG_6880.jpg

 

和其他知名牛排館走套餐形式不同,Just Grill是點主餐附自助吧,

其他單品、湯、甜點、飲料都是要額外加點付費的喔,

不過單點主菜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沙拉吧、

前菜、水果與Haagen Dazs冰淇淋,個人覺得還是蠻超值的!

 

色彩鮮豔的自助吧台,

IMG_6908.jpg 

IMG_6902.jpg

 

對我這種愛吃蔬菜的人來說,僅僅這樣看過去心情就好好:)

Semi buffet光是蔬菜水果類就供應了數十種有機食材,

種類相當多且豐富,補充的也很勤快,新鮮度更是沒話說

 

IMG_6914.jpg

 

另外還有三樣前菜: 煙燻鮭魚、泰式海鮮與涼拌透抽,

(也就是我盤子內前面的那三樣^^")

表現普普通通,是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艷之處,

不過牛排館裡的前菜三道有兩道是泰式料理,這邊我倒是覺得有點跳tone,

默默心理偷偷懷疑一下是不是從隔壁泰市場叫過來的XD

 

IMG_6899.jpg

 

除了上面那些通通任君吃以外,自助吧還免費提供兩款Haagen Dazs冰淇淋喔:

我這天去的時候是莓果雪酪與香草,一酸一甜,算是誠意十足啦:)

 

 

順道一提,提早訂位的話可以請他們幫你安排在靠窗區喔,

坐擁101夜景的位置實在是很完美

 

IMG_6892.jpg

 

 

服務生會觀察客人的動態,發現我們沙拉前菜吃得差不多了,

才會上前詢問是否要開始準備主菜的部分,非常貼心,加分~

 

主餐首先登場的是我點的: 

菲力牛排 6oz NT. 1680元

 

IMG_6947.jpg

 

牛排外層烤得略焦還帶點微甜的香氣,裡頭卻依然保持著三分熟的紅嫩,

不虧是沿襲到晶華集團一脈的好品質!

斷面秀是非常漂亮的粉紅色而且絲毫不帶血水,顯然是靜置過後才做切開的動作,

一口咬下,肉汁完完全全被封在牛肉裡面,

剛剛好的三分熟,肉質的口感又非常非常嫩,

幾乎可說是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啊

而配菜部分最令我讚賞的就是蒜頭啦~(不愛吃蒜的可以跳過這段XD)

蒜頭是整顆下去烤到表面呈現微微焦糖化,

吃起來只留香甜綿密的口感卻不帶嗆味~大推喔!!!

(服務生看我一口蒜配一口牛肉吃得超開心,

  還走過來問要不要再免費招待我一顆蒜頭XD

  哈哈,真希望他問我的是要不要再來一份牛排......)

 

插播一下,菲力上桌後服務生隨即詢問是否要來點胡椒,然後...

 

IMG_6944.jpg

 

是說這胡椒罐也太大一支了吧!!真是噱頭十足XDD

 

肋眼牛排 8oz NT. 1480元

 

IMG_6940.jpg

 

吃起來肉質較具有嚼勁,沒有菲力來的軟嫩,

可能是油脂比例較高的關係,反而多了份牛肉本身的濃郁鮮甜滋味,

再伴隨著油脂香氣,層次感十分豐富:)

兩道主餐的表現都相當可圈可點,牛排果然是晶華的專長啊

 

最後來盤水果,再加上兩球冰淇淋,為這晚畫下美好的Ending吧:)

 

IMG_6957.jpg

 

基本上這就是間讓你付出中等價位的餐廳,

他們卻自己咬著牙(?XD)ㄍ一ㄥ到高級飯店水準內容的牛排館,

從時髦裝潢設計、飯店級服務品質、到頂級食材料理、高水準大廚手藝,

最後加上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享受101夜景,CP值真的高到爆表了!!!

晶華集團睽違兩年多再開新餐廳,

著實可以看到其處處用心維護口碑與品質的震撼規格,

果然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XD

好餐廳我是一定會再訪的,別說我沒推薦給你們摟

 

最後附上Just Grill資訊給大家參考:

 

營業時間(平日)

午餐 11:30am to 15:00pm
晚餐 17:30pm to 21:30pm

營業時間(周末及國定假日)

午餐 11:00pm to 15:30pm
晚餐 17:00pm to 21:30pm

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午間套餐880元起,晚餐套餐1,080元起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6樓

訂位專線:(02)87866099

queenning
1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437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