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5

TOP    

耶嘿耶嘿

我的日常私服穿搭文來溜!!

大人請留步看看文吶(?!)

 

如標題所說..暖冬啊啊啊啊

今年的冬天實在太不冷了!!!!毛衣外套都是這幾天才開始緩慢穿上

好想穿厚厚毛衣包得跟肉粽一樣歐

 

所以今天的這5套日常穿搭很夏末初秋感

標題都不敢打是冬季穿搭惹(菸)

 

滴 那就趕緊讓穿搭登場吧!!GOGO

 

 

   LOOK 01  

柔灰色的復古女孩

 P1840822.JPG

這套是秋末微涼時的穿搭 天氣開始轉涼

雪紡與針織最適合了!

 

第一眼立刻列入"好感系"清單的外搭針織洋裝

它是有點一點厚度的針織 不是薄薄、不紮實的那種 

內搭襯衫或是可愛的大學T都可以

絕對是秋冬實搭品!!!

P1840826.JPG

我的內搭黑襯衫其實是件短洋裝XD(一衣多穿嘛)

針織洋裝如果是素面似乎太普通

但簡單的字母排列好加分!!

P1840834.JPG

 

然後再搭配一頂

我搭不膩戴不膩的圓點報童帽

P1840837.JPG P1840839.JPG  

整裝再出發

內搭襯衫短洋裝/Fairy's share

針織背心長洋裝/Fairy's share

銀色牛津鞋/ZARA

 

 

 

   LOOK 02  

學院風格的百褶搭配

IMG_8337.jpg

初秋時購入的深藍百褶洋裝

 

不管是質感還是版型都很滿意  也不易皺

 

回家跟我阿母炫耀新衣時 

她笑說很像學生制服XDD

真有哪家國高中的制服是這個款式的話..也太想入學了吧XD

好想穿醬子上學吶!!我會乖乖聽教官的話、乖乖穿制服

 

IMG_8338.jpg

這天的搭配以藍色為主

用水藍寬袖襯衫、深藍襪襪與主角洋裝呼應 更有整體性!

(雖然醬子好像更像學生制服XD哈哈哈)

 

這件洋裝我最愛的是

它只有裙擺一小部分為百褶 而不是整片裙襬都是 

那樣子的話又太可愛了!

IMG_8515.jpg

IMG_8339.jpg  IMG_8464.jpg

洋裝是素面的 上身就大膽的搭吧!

改天想試試搭花俏一點的襯衫:9

外搭式的洋裝總是能有無限搭配 而不像一件式那樣侷限IMG_8331.jpg

 

秋冬最棒的配件絕對是基本款的黑紳士帽!

女孩們絕對要擁有一頂吶!!

IMG_8473.jpg   

整裝再出發

水藍色襯衫/miss purple

百褶洋裝/師大夜市

水桶包/lily brown

紳士帽/北車後站

襪/多年前GOZO

戒指/ASOS

 

 

 

 

 

   LOOK 03  

 

艷陽天的BOYISH!

 IMG_8975.jpg

太陽大到我不得不穿短袖啊!!!!(搖晃))

若周末要出門  平日都會先想好穿什麼

這天一早起床冒汗+窗外大太陽 我就知道不對勁了

完全無法按原計畫穿冬裝啊XDDD

 

黑色T恤搭配超寬鬆、男孩風格的吊帶褲!帥帥登場

IMG_8979.jpg

既然不能穿冬衣

那就穿靴子滿足一下好了ㄎㄎ

 

IMG_9099.jpg

 

 

牛仔外套搭亮色調的棒球帽

老樣子!我最喜歡用顏色互相呼應全身搭配了

IMG_9084  

 IMG_8994.jpg  

莫名其妙的藏進花叢裡XD

很喜歡紅磚牆和花朵  搭在一起好有FU歐

和我的一身男孩工業風完全衝突感!哈哈哈

IMG_9103.jpg  

整裝再出發

吊帶褲/Kashin

帽子/愛迪達

手錶/NIXON

靴子/timberland

 

 

 

   LOOK 04  

黑灰色的紗裙日

IMG_1793.JPG

唉唷威 這套比較有冬天感了

 

運用黑灰色系穿出冬日的女孩風格

交給公主袖和紗裙立刻能提升好感!!

IMG_1795.JPG

不誇張的公主袖上衣是我的第一件MIXXO商品耶

偏合身、中等厚度的毛衣

我不適合穿太貼的上衣 但這件有身型但彈性沒有很好

阿寧身上穿S覺得好緊啊~應該大一號的

 

最近台北進駐了好多間世界連鎖品牌

但是都沒引起我逛街的慾望不知為何

H&M也只去逛了一次 

SPAO則是快速走過一圈就出去了(小小聲))

不過MIXXO倒是會讓想常去逛逛看看

 

 

然後一定要大推粗針織的毛帽!!!私心大推吶

12310584_915672231860243_6293869963172749671_n  

這頂是在韓國購入得的  今年韓國非常流行呢

而且也是"一眼就好感"的配件吶

我買耐看又低調的灰  來降低它原本就太溝追的感覺XDDD(怕被說裝可愛啦哈哈哈哈)

IMG_1797.JPG

 

IMG_1798.JPG    

整裝再出發

毛衣/MIXXO

其實是連身洋裝的紗裙/多年前的舊夥伴

球鞋/愛迪達

毛帽/韓國購入

 

 

  LOOK 05  

米色調的日系風格

IMG_9212.jpg

 

取代沉悶冬日的輕柔淺色調穿搭

搭配娃娃鞋和圓帽  這天是難得的小女人風格

 

灰色上衣搭配白裙 只是這樣穿的話就很簡單,沒特色

有圖有真相↓

IMG_9207  

 

但若再多搭配一件極長版外套與帽子

就能讓整體穿搭變得完全不同歐

IMG_9213.jpg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了!!!!:9 

穿搭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讓妳瞬間變成另一種模樣

 

 

 

這天晚上在東區發現了超級喜歡的紫色牆面XD

遠遠看到立刻想衝過去拍穿搭

看起來復古又莫名有種魔法世界的感覺>////<

好想把這面牆搬回家啦 哈哈哈(誇張惹)

IMG_9214.jpg

阿寧168cm

極長版到小腿肚的外套 選擇實在很少

在OB發現的杏色外套

雖然單看它時 它的材質會讓人覺得很像居家服(摸起來也很像XD)

但穿上、搭配起來又立刻不像了!很好搭耶

IMG_9229.jpg

 

 

帽子也是最近得戰利品唷!

咖橘色怎麼搭都OK

 IMG_9218.jpg     

整裝再出發

混色上衣/兩年前 貓咪曬月亮

白色裙/去年LOWRYS FARM

長版外套/OB嚴選

包包/lily brown

鞋/師大夜市

 

 

以上

就是近期的穿搭分享摟!!!

希望大家喜歡:9

 

----

 

上篇的光療抽獎已經抽出得獎人囉!!

留言數第#11位女孩 記得回覆阿寧嘿

 

另外   禮物B    

3位女孩999元體驗 手部凝膠指甲不限款式

(除了粉雕、卡通人物手繪、延甲費用另計)

?如何獲得?

999元體驗是直接跟桑妮預約

和桑妮預約時需說明是Ginny的網友

採一個先搶先贏的方式~額滿時會更新在文末這唷

 

Sun nails 桑妮藝術美甲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號3樓之22(中山國小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985-370904 

Line ID:sunnie_oh 

 

 

 

Ginny's facebook

 1  

 

IG帳號在這裡>>>

 2015-11-14_233632    

 

居妮Ginny
3 人追蹤

文章:103

人氣:556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