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05 上午12.17.00.png

這傳說中的蛋黃哥 X Cloudy Cupcake 3款杯子蛋糕可終於於昨12/4開賣,只能說超乎意料的超級搶,板橋大遠百瞬間秒殺,台中中友也是,台北市信義誠品進貨量較多,但約莫12點也是秒殺,蛋黃哥的魅力,但現在還是持續延燒中,很幸運的昨天我也有買到了,所以簡單做個食記,但必須說前去買的,還真的幾乎都是男性,有一種覺得都是買個女朋友吃的感覺,而且打聽到一個獨家消息,儘管目前蛋黃哥 X Cloudy Cupcake 3款杯子蛋糕是每日限量販售,但之後就會做成常態款了,所以如果沒那麼急著吃的人,或許也不用趕著每年去搶每日的限量,之後其實也都吃得到。

 

螢幕快照 2015-12-05 上午12.17.54.png

首先,我自己還是蠻討厭Cloudy Cupcake 的包裝,特別是這塑膠蓋,因為Cloudy Cupcake 造型通常做很華麗,也特別高,只要蓋上這塑膠蓋,就是會去壓到原本美麗的杯子蛋糕,這真的很討人厭,現場看很美,結果帶回家就醜了,我一直覺得Cloudy Cupcake 在設計上應該要有一個SOP,而不是每次塑膠蓋都會壓壞杯子蛋糕,那真的有夠掃興。

 

螢幕快照 2015-12-05 上午12.18.24.png

首先,參雜一個非蛋黃哥的杯子蛋糕,純粹是因為4入裝,要找一個填滿,實能欸單個單個也能包裝,但因為4個包裝比較好裝,也比較好提,所以選了一個啤酒款的,反而有點覺得這是最好吃,也最特別的,啤酒的概念不只是造型而已,整個杯子蛋糕還融入啤酒,很特別,而且帶啤酒味的杯子蛋糕,蠻值得試試。

 

螢幕快照 2015-12-05 上午12.18.51.png

閒閒巧克力杯子蛋糕  NT.120

當然,接下來還是重點的蛋黃哥,首先是巧克力口味,我必須說,Cloudy Cupcake 本來就不是多好吃的杯子蛋糕,但造型上倒是都很吸睛。也很必變化多端,儘管你也知道上面這個蛋黃哥模型,應該是最甜、最不好茲的部分,但整個糕體,巧克力口味不算太甜,算是蠻順口好吃的。

 

螢幕快照 2015-12-05 上午12.19.16.png

遙遙莓果杯子蛋糕 NT.120

草莓口味倒不是太強烈,但就是多了一點甜感,加上杯子蛋糕上的草莓奶油,甜的比較明顯一點,但相對來說,也必比較膩一一些,不一定到多好吃,但確實是比較甜美的味道口感。

 

螢幕快照 2015-12-05 上午12.19.42.png  

懶懶蘋果杯子蛋糕 NT.120

其實蘋果口味的口感倒是不錯,有蘋果的香甜,但有揉入了一點水果的酸甜,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也比較順口,算是酸甜豌甜的口感。

 

基本上,Cloudy Cupcake 本來就不是多好吃的杯子蛋糕,但其靠著這麼多卡通或是有趣的設計來吸引消費者目光,甚至是很多人為了這新的蛋黃哥請假、排隊等,也足以見識到蛋黃哥的魅力在這樣的杯子蛋糕上,整個是非常具有效益的,儘管稱不上好吃,但至少味道多變,設計師也很用心,所以總是能看到全新的設計,全新的概念,儘管不好吃,但單是視覺,也就蠻享受了。

 

 

延伸閱讀

終於吃到了!鋒味曲奇-謝霆鋒的酸甜苦辣,我深刻感受到了!(購買地點和價格) 

值得嗎?貴到很離譜的小廚師3款百元泡麵食記(榨菜、香菇、泰式綠咖哩雞) 

台北阪急帶勁小戰斧愛熟成21乾式熟成牛肉麵(MENU)/會回甘的甜美湯頭 

台北微風廣場周邊銅板價必吃:飄香滷味(MENU)/滷汁很入味的好吃 

台北微風江原慶白菜八色烤肉(MENU)/在微風來說是難得份量很夠還是划算的 

台北養心殿精緻鍋物(MENU)/藥膳湯頭好順口。養生黑米很驚喜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台北信義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MENU)/買麵回家自己煮就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