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5

DSC_1605_副本.jpg好久沒到新店碧潭玩耍了,記得上一次去都是大學時候的事了,這次來入住位於新店的白金花園酒店,剛好可以舊地重遊,聽說現在的碧潭也有全新的面貌。

那麼首先來聊聊入住的白金花園酒店吧!從外觀來看有種低調的奢華感,不注意的話還以為是新蓋的大樓,距離陽光運動公園不遠,晚上還挺安靜。

PB160399.jpg PB160402.jpg  

沒有開車的朋友可以留意接駁車的時間,捷運坐到新店站,在碧潭商店街的出口等待,是說來接送的專車也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呢!

P1450812.jpg PB150067.jpg  

checkin的櫃台及大廳,如果不說,感覺很像來看樣品屋或是參觀某個藝術館。

PB150065.jpgPB150003  

天花板的線條和螺旋椅凸顯出整個空間感,也是練習拍攝建築的好機會。

DSC_1610.jpg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有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屬於高樓層,採光很好,有辦公桌,很適合商務人士或是像我們這樣晚上還要趕稿的苦命人!

DSC_1605.jpgDSC_1608.jpg  

浴室用的是黑色帶點淺咖啡色的壁磚

DSC_1609.jpg  

冰箱上方有茶包、馬克杯、熱水壺、礦泉水跟冰桶

PB160001.jpgPB160004_副本

 

飯店有附贈的景點地圖,最近的景點是陽光運動公園,晚上拍夜景還滿有fu,因為計畫要在碧潭水灣餐廳享用晚餐,於是決定就直接到碧潭風景區走走拍照。

PB150039_副本

 

一踏上碧潭橋走進商店街,才發現這裡跟以前不一樣了,多了很多可愛的裝置藝術,提供給來到此地的旅人拍照留念,想要知道沿路有什麼?可以查詢景點地圖PB150308.jpgPB150284.jpg   

橋邊的文青小天使正用手上的報紙提醒你吊橋每個整點都有燈光秀

PB150331.jpgDSC_1667.jpg 

入口處則有撐了傘的粉紅小天使和專門給情侶放閃的藍色同心椅

PB150312.jpg  

地上的妖怪彩繪畫的還挺生動,只要視線跟位置對了就好像在跟它們聊天

PB150256.jpgPB150314_副本  

這些小幅的立體彩繪在碧潭商店街隨處可見,走路時留意腳邊就會發現!

PB150259.jpg PB150260.jpg PB150262.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幅翅膀壁畫,站在中間就像自己也擁有一雙大翅膀一樣

PB150254_副本.jpg  

這個電話亭前的小天使感覺像在等人跟她親親XDD

PB150267.jpg PB150270.jpg

 

梳了爆炸頭的型男天使,在等人跟他自拍

PB150288.jpg  

 

商店街除了餐廳、商店還有遊客中心,門口有造型牌可以借來拍照

PB150304.jpg PB150344.jpg  

不知道邱比特躲在這裡是要把愛神的箭射向誰XDD?

PB150080.jpg  

 

拍完照我們就在碧潭水灣餐廳享用晚餐,menu上不只有照片跟料理名稱,每道菜下方也有用文字介紹特色, 於是我們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招牌菜色"金巴蘭私廚舞串燒""香酥的髒鴨腿 搭點手抓飯和辣莎莎"PB150090_副本PB150095_副本PB150097_副本  

 

現場的座位是半露天式,前方有歌手演唱。靠窗邊的位置看出去就是吊橋,晚上每個整點都有燈光秀表演

PB150101.jpgPB150105.jpg

 

一開始送上巴特輕熟軟麵包和法式主廚濃湯,濃湯口感濃郁,不過風采完全被巴特輕熟軟麵包蓋過去,就連史蛋先生都說麵包好吃,軟軟QQ,抹上他們自行研發並找工廠生產的抹醬,吃起來沒有牛油的那種油膩感,越咬越香。

PB150134.jpgPB150158.jpg

 

金巴蘭私廚舞串燒端上來時,我們馬上就知道為什麼這是服務人員一再推薦的招牌菜,因為從外觀看就很威了啊!整個串燒在架子上盪鞦韆耶!拍完照還有人幫忙分解菜色。

PB150164.jpgPB150168_副本

 

串燒烹調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焦,也保有食物的水分,吃起來很香只是有點偏鹹,是屬於重口味的料理

PB150182.jpg

 

薑黃飯可以中和串燒的鹹味,再配點辣四季豆更開胃

PB150186.jpg

 

香酥髒鴨腿的外皮酥脆,肉質Q嫩,拿起來大口咬特別過癮,不過也有點偏鹹,可以吃點薑黃飯中和味道

PB150190_副本

 

最後上甜點,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和布丁我都滿喜歡的,做的口感都滿精緻,吃起來濃郁,又不會太過甜膩

DSC_1651_副本DSC_1655_副本  

 椰奶香蘭銀耳圓舞曲,如果椰奶味道再重一些分數會更高

DSC_1646.jpg

 

 

飲料我們點的是黑醋栗果香冰茶和鳳梨椰香可那達,我覺得黑醋栗冰茶味道稍淡,鳳梨椰香可那達喝起來微酸順口,比較推薦。

沒想到這麼多年沒來碧潭,變化這麼大,據說之後還會有在地導覽旅遊或是坐船遊湖的行程(不是踩天鵝船的那種),夏天對面山頭還可以看螢火蟲喔!聽起來就相當期待呢!

 

PB150206.jpgDSC_1656.jpg

白金花園酒店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886-2-8666-5888

地址:231台灣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77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90

人氣:3092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