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15

 

不管是什麼樣的肌膚保養,難免在持續使用相同的保養品好一陣子後,慢慢地越來越無感、越來越趨於穩定中....沒進展?!

其實我個人認為維持肌膚狀況穩定,已經是一個很不錯的保養成果了!

只是我們總希望 美還要更美 、 好還要更好 !

於是乎,保養品推陳出新,越來越厲害!

不厲害的就等著被市場和消費者淘汰!

害怕把生命和金錢浪費在無感保養上嗎?   我也是!

那就先觀望市場,睜大眼睛看看哪些品牌始終屹立不搖、哪些產品總是好評熱銷!

N1.JPG

Neogence 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菁露+全能緊緻活膚霜,就是一組以智慧前導先打底、開啟後續保養程序更好吸收,再補充精華請肌膚吃大餐的好組合!

以前我對於 前導精華 這個保養步驟完全沒概念、No idea!

用了一兩款 前導精華 後,發現它真是個好東西!絕對值得姊妹們投資!2.gif  

尤其我懶起來的時候,洗完臉就只擦上 前導精華 按摩全臉至吸收~有時候甚至只是輕拍上臉,連按摩都懶....

更別提後續還有什麼保養步驟~常常都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在度日~

但我特別重視睡前保養!

尤其是-親戚<大姨媽>來訪前,肌膚狀況總是特別不穩,混合性敏感肌的我有可能會大冒生理痘,或是反常的乾燥脫皮鬧油荒!

沒到最後關頭見小紅,永遠不知道肌膚問題會出什麼怪招!

見了小紅之後也不是沒怪招,而是妳光痛光鬱悶就沒心思去管臉蛋長什麼鬼樣了~   本人是如此,不代表全世界女性立場。

N2.JPG

Neogence 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菁露 120ml

採油水相融科技的意思是:使用前請搖一搖!

畢竟油水無法相融,靜置時,妳會看到油水分離的分層,是正常現象。

據我目測,油水比例約為:2:8,不過人家是前導精華,可不是妳拿橄欖油加水隨便搖一搖就有的黃金比例喔!

N3.jpg

用過 Neogence 霓淨思 這麼多產品以來,向來我都是以抗痘保養系列為大宗~

歲月催人老,想不到我的肌膚年齡也到了需要滋養的時候呀~   哀悼我那遠去的青春~麻煩青春痘也一併帶走好嗎?!

大概每次分享 Neogence 霓淨思 都提到它是一個由 專業藥師/生醫博士/皮膚專科醫師 共同研發創新的品牌。

也是難得會在產品說明上請大家使用前先做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當然我個人是混合性敏感肌,很認分!

不管是國際大廠還是MIT台灣在地生產,只要是往臉上、身上抹的,我絕對會先在手肘內側做敏感性測試!!

沒有任何不適、敏感反應後才實際使用在自己臉上。

N4.JPG

Neogence 霓淨思 全能緊緻活膚霜 50ml

是 Neogence 霓淨思 今年8月的新品喔!!!它可是傳說中被稱為"女神霜"的產品呀!!

到底有沒有這麼神?!讓我們請到前幾天剛被放出來的好兄弟現身說法....   欸欸欸!

內附壓克力小挖勺,印上香檳金的 Neogence 字樣,紙盒裡還有專屬的收納位置~   我個人很注重各種小細節呀~!

N5.JPG

N6.JPG

N7.JPG

洗完臉後,就跟我一起來動次動吧!

叫我運動不可能,搖搖 Neogence 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菁露 倒是還 OK 啦~   (挖鼻孔~

N8.JPG

搖勻後,快手倒出來~

在掌心中,還是有點油水即將分離的情況。

N9.JPG

我只沾在照片中畫圈的那一點喔!!

最近洗臉後的肌膚蠻緊繃,又在脫皮中....其實正是需要大量補水的時刻,但補水也要鎖水~

N10.JPG

一開始還蠻擔心油水會不會太過,畢竟我自己皮脂分泌算旺盛!反讓肌膚感到過分油膩、厚重~

沒想到我也有夏天缺油的一天!!!

均勻推展全臉後,閃亮亮的光澤顯得氣色頗好~

N11.JPG

而在 肌循環前導菁露 ~ 全能緊緻活膚霜 的這段過程中,本該有許多第三者....

偏偏七夕情人節要到了!!難道妳們就不能祝它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嗎!!

於是乎,那些個該死的小三,諸如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通通被我閃過、跳過、省略過!

我們就是直接洗完臉肌循環前導菁露全能緊緻活膚霜,兩步驟打完收工,做完基礎保養好睡覺!   還有沒有人比我更懶了妳說!

N12.JPG

此時真的不得不說!Neogence 霓淨思 這系列的味道真的超像檸檬水!!

一邊擦 肌循環前導菁露 我就一邊想到檸檬蛋糕!

看到這 全能緊緻活膚霜 活脫脫根本就是檸檬卡士達乳酪!   香噴噴的,明明是保養品卻搞得我好餓! 哩馬卡差不兜咧!

N13.JPG

快把這檸檬卡士達乳酪往臉上抹~滑嫩嫩的觸感,真的很好呷款呀!94.gif     狀態顯示:已餓....

N14.JPG

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後~軟嫩嫩~~~~   沒加瘦肉精耶!!! 

N15.JPG

來看看這油水分層、黃金比例的 Neogence 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菁露!

老實說,一開箱我看到它閃亮亮的油花呀~就想說該不會夏日炎炎正好眠,妳叫我臉上抹油好煎蛋吧?!

沒想到使用前搖一搖,讓它油水混合後,使用起來雖然面有油光,卻不是黏膩厚重討人厭的那種喔!!

是我夏天也用得下去的款式! 

N16.JPG  

接著是這銷魂的 Neogence 霓淨思 全能緊緻活膚霜 檸檬卡士達乳酪~

香香甜甜好好吃的模樣,塗抹起來也像卡士達那般柔軟滑細~把大大小小的麵包孔隙們一一填平~

整張臉滑嫩嫩的~就像塗抹上奶油一樣好好摸~卻沒有黏膩、燜重感喔!!

有兩款就會有比較!

我當然是偏愛檸檬卡士達多一些呀!!   因為人家使用前不用搖咩!43.gif  

 

116.gif  傳送門在此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462

人氣:208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