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5

 

我說人類真的是很喜新厭舊的動物耶!!明明我萬年長直髮也八百年了,前幾個月剪成過肩的中長髮,大家都說好看~

這次變髮成為浪漫捲捲,大家都說比直髮更好看!早該燙捲髮了!   那我直髮就在叫女神的意思是....?!(挖鼻孔

1.JPG

MRT 中山站 4號出口 右轉星巴克旁巷子走幾步就到囉!

附近許多小店,街拍也很好看喔!!

2.JPG

初次見面 洗+剪 $560元,學生們拿出你的學生證!只要 $490元耶!2.gif  

3.JPG

4.JPG

爬上樓梯,FIN II 就在二樓唷!

漂亮的白色牆面是玫瑰花紋喔!還有好多正妹照~走出去就會變這麼正喔!!8.gif   

5.JPG

門邊有置物櫃,可以把個人貴重物品通通鎖進去~

6.JPG

7.JPG

很喜歡店內華麗又浪漫的巴洛克風格~

等待的時候,坐在沙發椅上多像貴婦呀!!桌上還有下午茶三層盤耶!!

8.jpg

想要在一成不變的長髮中找出一點新意,那就是燙捲捲囉!

不過我手笨得很,活到31....連綁馬尾都很困難了....更別想說我會自己用電棒上捲子呀!!

洗完頭有吹乾就萬幸了~   (被飛踢

我想要燙個漂亮有型又免整理,不要燙了像沒燙、也不要自己洗完頭就變蕭婆的那種....

深深覺得 設計師 Alan 聽完我的需求沒想扁我....真的很好脾氣呀!43.gif    所以說是不是應該要跟著我的腳步快來找 Alan 麻煩!

Alan 認真翻閱雜誌,尋找可能適合我、又符合我要求的捲髮~一邊跟我說明這些髮型燙起來會是怎樣、該怎麼整理....

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也不在乎燙壞了會變花媽~反正我相信 Alan 不可能讓我變成花媽走出去的!   超壞心的呀我!

為了懲罰我的壞心,決定好髮型就先讓我變成 滅絕師太!

嗯系啦!是:先洗頭!!

接著要進行:結構式護髮,來保護我的頭髮不受燙髮而過於受損!

一共有四劑,前三劑在燙髮前;燙髮完成後再上最後一劑!

在護髮的過程中,還有厚片吐司可以吃耶!!2.gif  我選了抹茶~來配黑咖啡~117.jpg  這樣說我不是來吃下午茶的,誰相信?! 

9.jpg

上完第二劑護髮,抹茶厚片吃完了~餅乾點心也上桌囉~!   照這個Tempo....不用明年我就上供桌咬榴槤了咧!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頭髮的長短,比較在乎髮型是否適合我 & 好整理~   最好是免整理啦!大家都知道我這麼懶的人....

所以 Alan 說要稍微修剪一下長度,OK嗎? 

當然OK呀!我都坐著吃吃喝喝,還有什麼不OK?5.gif  

10.JPG

11.JPG

接著是感覺滲透力很強很厲害的第三劑護髮,會戴上耳罩保護耳朵喔! 

12.JPG

13.JPG

14.JPG

看著 Alan 和助理妹妹非常認真地幫我上捲子~這是熱塑燙喔!

看捲子和頭髮在他們手上都很乖巧、聽話,簡直不可思議~!   手殘人如我,只有驚嘆的份!

15.jpg

接著讓我們穿越~欸....不是啦!

上好可加溫的捲子後,當然要加溫囉!

但是!!頭髮要捲捲,頭皮可是會怕燙的呀!

看到那一塊塊的海綿了嗎?幫忙墊高高,讓頭髮捲捲,不燙到頭皮~

哪邊會燙都要馬上跟助理妹妹反應喔!   我倒是覺得他們很細心,然後我這扮相很適合演古裝搞穿越....

16.JPG

越到後面,越覺得像極了韓國皇后的髮型呀~

拆下捲子的瞬間,很像花媽~!!

看著鏡子,小嚇了一下,心想:我就不信 Alan 敢讓我變成花媽走出去!

Alan 卻說:怎麼會像花媽~是法官啦!   所以現在要來大法官釋憲就是了?!

17.JPG

騙妳的啦!!

大法官哪有這麼漂亮的頭髮!!43.gif  

洗好吹乾就長這樣耶!!!77.gif  

以前聽人家說捲髮好整理,我都直接嗆說:聽你在放屁!我燙起來不是蕭婆就是很沒型!   有型的包租婆也不行!

18.JPG

阿恩溝現在你看看~髮尾的捲捲好漂亮~

捲度自然不浮誇,隨便亂亂撥都很有型耶!!2.gif   

19.JPG

就連室內黃光拍起來都這麼美!!105.gif   我是說頭髮啦!!   

20.jpg

從中長直髮→滅絕師太→穿越古代→韓國皇后~

最後回到現代變成飄逸又浪漫的捲捲髮~123.gif  

雖說燙捲後長度會稍微變短一點,我又稍微修剪了一些些~

但成果卻沒有我幻想中那種很短的爆炸頭阿尼基感覺!43.gif  

22.jpg  

好怕自己在家一洗頭就毀了漂亮的捲捲髮嗎?   我承認我有擔心一下下,畢竟我手殘不是兩三天!

自己亂洗、亂吹~還是捲捲得好自然~而且髮質看起來很好呢!111.gif  

在朋友愛的視角下拍了這張相親照~這誰呀!!!236.gif  

21.JPG

90.gif 想要美麗秀髮亮麗變身,快來 FIN II 找 Alan 唷!  

 

FIN II

02-2559-5366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F 

MRT 中山站 四號出口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