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5

01.jpg

好久沒有介紹開架的面膜了!!

台灣女生真的很愛敷面膜 平均一年會敷掉102座小巨蛋(這數字實在驚人)

看看大家多愛面子XDDD 而我自己平常買面膜習慣也都是去康是美或是屈臣氏這些通路購買

幾乎很多開架牌子我都買過哩!!! 當然也有一些是我固定會回購的清單呀~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平常也會買的LOVEMORE面膜

不過這次的LOVEMORE面膜跟以往有點不同 這系列全部都使用來自於濟州島的泉水作為面膜基底唷

為什麼要強調是濟州島的泉水呢??

濟州島因為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優勢 加上通過數十層水孔質的火山岩而達到自然的淨化

無汙染且雜質低 最後就生成了天然純淨的礦物水這樣!!

P2400061.JPG

 

LOVEMORE面膜這次共有四個系列

因為是使用濟州島的泉水作為面膜基底

當然也就是MADE IN KOREA喔

P2400068.JPG

 

分別是: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蝸牛精華潤澤修護、珍珠精華嫩白無瑕、冰河泉精華深層補水

 

P2400065.JPG

<此篇是LOVEMORE邀約分享>

首先 先來介紹今年非常夯也是我超愛的黑面膜

LOVEMORE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27ML/5片/盒

這款是針對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所打造的面膜

當然也不是只有限定油性肌才能使用唷~像是混合肌(T字易出油)也適合哦!

來自濟州島火山純淨稀有的礦物泥粒子 擁有強力吸附多餘油脂特性

除了可以調節外在因素所造成的油光問題 也可以深入毛孔潔淨肌膚唷~

P2400262.JPG

來看看使用的素顏肌膚

肌膚狀況一般 氣色有點小差><

P2400268.JPG

市面上好像挺少專為出油肌膚設計的面膜吼~

很多都是緊緻 保濕或者美白~

只能說實在太貼心啦!!!

台灣的氣候關係 所以好多女生都是混合性肌膚呀~~

早上美美出門 一到下午T字都脫妝了 真的很擾人啊

P2400286.JPG

面膜超級服貼!! 好棒

面膜紙質的觸感也很柔 敷在臉上非常舒服~超愛!!

P2400288.JPG

敷完之後的素顏肌膚是很清爽保濕的感覺 

我算是中性肌膚 有時又會變成偏乾肌

但T字有時也很容易出油~像是需要在外面拍照一整天的話

前一晚我就可以先敷上火山泥精華這款 讓隔天的T字可以乖乖不要狂出油

或者是平時喜歡自己拔粉刺的女孩 拔完粉刺後也非常適合敷上火山泥精華面膜喔

裡頭有金縷花的萃取 可以讓肌膚更安定 毛孔也可以乖乖的彼此更靠近彼此啊~~~

除了可以調理油光問題 也有保濕唷

其實大家很容易有個錯誤觀念就是 肌膚出油就不擦乳液

反而卻拼命的控油 但其實控油同時也別忘記替肌膚補水

才能讓肌膚處在一個平衡的狀態喔

總之!! 火山泥精華這款我個人是大推)))))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黑面膜控不要錯過它喔!!

 P2400069.JPG

LOVEMORE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27ML/5片/盒

蝸牛這款我就很推薦給肌膚狀況不差 想要再更上一層樓的女孩使用

P2400323.JPG

這天起床的素顏肌膚狀況不錯耶!!

有嚇到我~

大概跟前一天使用火山泥精華面膜有關係喔

P2400324.JPG

都忘了說面膜是三明治夾心設計

使用前請先撕去白色反光層

P2400325.JPG

再撕去藍色不織布

把面膜輕壓於肌膚上就可以囉~

P2400334.JPG

隱型面膜超服貼!!!!!好喜歡>/////<

鼻翼、眼角都不需自行修剪

敷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撕下囉~

P2400339.JPG

敷完的肌膚超細緻又有彈潤光澤~~

P2400342.JPG

連毛孔也跟著細緻

P2400346.JPG

一種Q彈的感覺

LOVEMORE選了最乾淨的水質  畢竟肌膚吃的也不能馬虎呀!!

水質好 當然保濕力也很強~雜質少這才是重點

P2400344.JPG

面膜敷完後還有濕潤度 記得拿來敷頸部哦!!

至於要敷多久呢 我自己是把脖子當成臉一樣照顧

所以敷的時間也是15-20分鐘左右

當然也要看面膜的濕潤度啦!!如果已經快要乾掉或是乾掉就不能敷這麼久囉~~才不會造成反效果

  P2400391.JPG

這天敷完面膜 晚上就和秒睡哥去吃火鍋

是全素顏無誤!!! 平時出門沒事我都懶得化妝XDD

當晚上傳FB還被網友誇獎素顏好看!!

我想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的功勞也不小呀~~

其實素顏要好看沒別的 就是把肌膚照顧好就對了!!

而敷面膜可以說是最簡單又基礎的居家保養方式呀~~

如果平時買面膜沒有頭緒的人 或者是從沒敷過面膜的人 蠻建議從保濕、蝸牛這類面膜著手

大家都知道蝸牛有修護肌膚的作用 而且蝸牛黏液可以軟化老廢角質 一層一層更新肌膚自然就會美美的~~

 P2400071.JPG

LOVEMORE珍珠精華嫩白無瑕面膜 27ML/5片/盒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有嫩白面膜 有些女生會覺得膚色已經夠白不需要再美白

其實這算是有一小點錯誤的觀念呢!! 敷美白面膜其實不是想要更更白

而是讓膚色能更均勻 或者是讓肌膚不要更暗沉

這盒就很推薦給平時都有熬夜習慣的女孩們哦!! 當然一般肌膚也是很適合使用的

P2400402.JPG

這幾天都連續乖乖服用LOVEMORE面膜

膚況讓我自己真的有滿意

照片真的都沒修圖呀 直接拍好上傳電腦就是這樣了

P24004041.JPG

雖說膚況我有滿意

但仔細看小地方還是有非常乾的痕跡呀

就是法令紋><

P2400405.JPG

一樣先撕掉白色反光層

P2400408.JPG

直接把隱型面膜貼在臉上按壓服貼

P2400410.JPG

面膜紙質真的很稱讚!!!

是我很喜歡的觸感和透氣度

P2400412.JPG

敷面膜時其實我會做很多事耶

大家敷面膜時都在幹嘛呢??

如果是白天我通常都在工作 都是坐在電腦前

如果是晚上 我就會拿手機玩 上FB看看大家都在幹嘛

或者自拍一張上傳FB跟大家報告我在敷臉 哈哈!!

所以15分鐘很快就過去哩!! 就可以撕掉啦~

盒子上的使用說明是建議敷臉15-20分鐘

但其實也是要看你的膚況而定喔 如果當天肌膚狀況特別乾

有可能面膜紙上的精華液一下就被肌膚吃光了導致面膜紙很快速的乾掉

或者是夏天待在冷氣房也容易有這種狀況發生 所以敷臉時可以5分鐘時照一下鏡子觀察自己肌膚的變化哦!!

P2400416.JPG

短髮的我當然也會連後頸一起敷喔

美是要360度的嘛XDD

P2400419.JPG

敷完的臉上彷彿有一道光!!

除了細緻透亮想不到其他詞啦(吐舌)

  P24004251.JPG

忽然想到來看一下剛剛乾的很徹底的法令紋

敷完之後真的沒那麼乾哩!!!  (驚)

而且肌膚的細緻度也大大的提升了!!!

所以這款面膜我個人也是超級推~

 P2400070.JPG

LOVEMORE冰河泉精華深層補水面膜 27ML/5片/盒

這盒我覺得很厲害 除了濟州島的泉水之外還有玻尿酸

完全就是提供DOUBLE保濕呀

如果你特乾人那就是這款沒錯啦!!!

敷完它再擦上保濕乳霜就好像乾枯很久的花喝到水一樣暢快

這系列用完我要再去買啦!! 想買的人可以去康是美喔~

因為!!!! 康是美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組合啦!!!!!!!!!!超級划算!!!

好水面膜康是美專賣門市資訊 : http://goo.gl/aznnuA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8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