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5

AYAO2375

最近的天氣感覺已經入冬秋了!早晚都涼涼的~是時候要換季了啊!!!應該要買些新衣服囉~(被鳥先生巴頭)

鳥先生:前面那一大段都只是後面要買新衣服的藉口吧!!你換季沒換季也都在狂買啊!!!!

唉唷~女生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這件事,大家都是這樣的嘛!!!對吧對吧~~~

尤其是我們很常冬天出國,台灣的天氣實在沒那麼冷,大家的衣服都不會買那麼厚~

所以這篇就要跟大家分享冬天出國要怎麼穿才會顯瘦又保暖,這是出門旅遊很重要的耶~~~

如果為了保暖內搭很厚或是穿很多件,那你拍照起來就會變成"杯麵",哈哈哈~~~

但又"不能愛水不怕流鼻水",大寒冬的穿薄衣,旅遊感冒真的很痛苦!!!

1120 

圖片來源

這篇就用我們這次去大阪京都的旅遊穿搭做示範吧~~~跟大家分享出國旅遊要怎麼穿才保暖又時尚,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稍微下雨,所以天氣比較冷一些~~~但中午陽光出來好像還是滿熱的,

真的是有點尷尬的秋天啊!!!很多人也一直問我最近要去大阪京都要怎麼穿,好像穿冬衣太熱、穿春裝太冷,

沒錯~真的是這樣!!!是一個很麻煩的穿搭季節阿~~~

AYAO3236

建議大家一定要採用洋蔥式穿法,多穿幾件薄的單品,像是薄大衣或外套、薄圍巾或絲巾,

才可以伸縮自如~早晚溫差大的時候可以變化,像我習慣天氣冷的時候會在裡面穿內搭,

比較熱的時候內搭就穿件小背心,比較冷的天氣內搭就穿貼身的保暖衣這樣~

因為貼身的衣物可以增加保暖度,但不會增加整個人的"厚度",這可是超級重要的喔~~~

這時候在山上賞楓,溫度應該只有十度出頭,看起來真的穿的很少吧~

但我可是暖呼呼的喔!!!拍照也很顯瘦,因為裡面穿的是保暖功能很好又很貼身的保暖衣啊!!

AYAO1742

看起來我好像穿的很單薄,只有一件毛衣和一條圍巾,但其實裡面藏著一件保暖衣啦!!!!

像這季節早晚溫差滿大的,但是動起來或是中午又滿熱!像我們在大阪環球影城就是這個窘境啦~~~

毛衣+保暖衣的搭配超級適合!!!因為毛衣雖然會透風,但搭著保暖衣就不怕風的侵襲啦!!!

天氣在中午比較熱的時候也不會悶著不舒服~圍巾拿掉就將將好了!!!

AYAO1753

給大家一個搭配的小撇步,在挑選保暖衣的顏色,可以以黑色、灰色、條紋這些為主,因為內搭嘛!!!

當然要跟自己的衣服搭配阿~除了很百搭之外,就算露出來也不會很突兀!!

AYAO1752

鳥先生可以說是很不怕冷的傢伙,但這次去大阪京都早晚的天氣加上下雨,還是滿冷的!!!

所以男生可以考慮穿襯衫加上一條圍巾,熱的時候圍巾可以收起來這樣,就不用擔心穿外套太熱啦!!

我們出國也很愛用圍巾,因為脖子只要保暖,全身的保暖效果就會很好喔~~~

AYAO1758

跟大家分享幾張這次去大阪京都賞楓的照片啦!!!不是我在說,天氣真的是有點冷吼~~~

你看看!!還有下雨耶~~~這天我一樣是保暖衣+毛衣,在穿上防潑水的大衣,

早晚再加個圍巾,除了穿脫自如,看起來又保暖又顯瘦到不行啊!!!哈哈哈~~~(女生最開心這件事了!)

AYAO2375

這天裡面選的是灰色線條感的內搭,穿素色的毛衣,稍微露出來也很好看喔!!!

把保暖衣變成一個搭配,這也是穿搭小心機呢!!!

AYAO2934

AYAO3396

冬天旅遊穿搭要顯瘦,還有一個要點,就是上身包緊緊,但露出腿,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喔!!!

這次去京阪這趟,每天幾乎都是穿裙子,這樣拍照才美麗嘛!!!哈哈哈~~~

AYAO3754

大家常常會有一個迷思,冬天穿裙子很冷~其實冬天旅遊穿裙子並不會比較冷喔!!反而穿牛仔褲才比較冷,

因為冬天穿裙子大家都會搭配褲襪或是內搭褲,材質超多,厚薄也有很多選擇,

比較沒那麼冷的時候可以穿薄褲襪或是透膚褲襪(甚至直接露出美腿~),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可以穿厚褲襪或是刷毛內搭褲,所以就算穿裙子也不會冷吱吱的啦!!!

AYAO3839 

話說,建議大家冬天要出國買保暖衣,一定要挑選機能型高保暖度保暖衣,每個牌子價格不同,

自然功能和保暖程度就會有部分差異囉~~~這趟我們去京阪帶去的內搭是機能又時尚的zuzai自在保暖衣

 

Zuzai自在最厲害就是在它為科技保暖纖維DreamFel,聽說這可是比喀什米爾還暖呢!!!

 

重點是只有65g非常輕薄,在秋冬時分也不易產生靜電,不會讓你有意外「觸電」的困擾喔!

更特別的是,DreamFel纖維防濕、透氣、,水氣不會進入導致身體失溫,但又能把悶熱濕氣排出,

肌膚隨時維持最乾爽舒適的狀態,因為快乾、不易沾染髒汙,也相當適合旅行時穿!

而且DreamFel科技纖維不屬於動物絨毛,所以不會有細菌滋生的問題,

環保、無毒,就算是肌膚容易敏感的人也都能放心穿,出國旅遊的時後也不會有後顧之憂~~~

AYAO1511

它們保暖衣有分成很多不同的系列喔~~~我這次帶去的有自在系列、返璞系列、歸真系列~~~

每個系列的成份組成有些微差異,可耐的低溫也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的系列:

保暖衣比較圖 

款式和顏色也稍微有點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顏色搭配,

AYAO1513

AYAO1514

除了前面提到的內搭保暖衣,我還發現了他們家樸漾系列的好物-親膚舒暖連帽衣,

樸漾系列是屬於外穿式的上衣,除了單穿就很暖之外,細緻親膚、輕量零著感,出國搭飛機穿超適合的啦!!

有時候一件衣服衣穿就是好幾十個小時,不舒服怎麼行呢~~~

但是又要時尚好看喔!!只有舒服也是不行滴!!(鳥先生:你們要求未免也太多了吧!!!)

AYAO1515

這件就是我這次去大阪搭飛機穿的啦!DreamFel纖維恆溫、透氣、排汗、乾爽的效果,以最舒適溫暖的智能保暖28度,

坐飛機的時候也很舒服!!!真心推薦大家啊!!!真的很讚~

而且款式也很OK~~~我覺得運動的時候穿應該也很適合,因為它很透氣又有彈性!!!

AYAO1520

因為我們一月底還要去合掌村,到時候它們的功能應該可以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送大家它們的資訊啦~~~如果最近有要出國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官網:http://www.zuzai.com.tw/default.aspx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