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5

自從買了一雙Nike Air Max之後,真心的重新愛上運動鞋了!可能這幾年運動風一直大流行,也默默被洗腦了吧XD

我個人就是偏愛黑白款,老實說路上真的好多人穿Nike的黑白運動鞋,不論是哪個款式,黑白都是大家的最愛百搭款吧?!

已經有的Air Max是比較厚底一點的份量款,所以想再找一個輕盈一點的,最近就發現Reebok的Furylite也好好看喔~

這款以Reebok經典Insta Pump Fury為藍本,設計出更輕量化,視覺上的份量感也更輕鬆的Furylite就出現了!

因為我是看國外的時尚網站介紹的,所以找了好一陣子想要的黑白款,真的不是賣價太高,就是很難買到。

人就是這樣,已經看中的東西,越難買到就越想要有啊!還好最後還是給我在網路上找到了.....

廢話一堆,就是這雙黑色但是隱約看得到豹紋圖案的啦!這款式有好幾種花色,我一眼就決定要這雙了,所以才尋尋覓覓啊~

穿起來感覺包覆性比較強,整個好像有彈性包住腳掌這樣,真的是蠻輕的,側邊和白底的設計覺得蠻有時尚感的。

IMG_0878.JPGIMG_0879.JPG  

進入冬天不知不覺就很容易穿全身黑,好像在這個季節裡特別的合理。

不規則長版拼接洋裝,內搭最近好紅的韓國Let's Diet皮內搭褲,真的很有彈性好穿耶!像我腿粗的人選霧面的才不會顯胖喔!

全身黑就用不同材質才看得出層次,戴上項鍊、戒指等飾品也比較不會整個人歐瞇嘛~

上寬下窄也比較修飾身材,我個人覺得身材比例沒有很好或是腿也不細的人,穿這雙鞋一定要穿緊身褲,才不會有欺負鞋子的fu><

IMG_0877.JPG

IMG_0872.JPGIMG_0873.JPG 

IMG_0875.JPG

 

簡單的T shirt搭配百摺長裙,穿上皮衣造型感就升級啦!所以喜歡個性穿搭的人,秋冬一定要必備皮衣的啦!

難得買了件紫紅色的百褶裙,是秋冬的厚棉材質,現在的天氣穿剛剛好,冷一點就加件褲襪就OK。

喜歡看歐美街拍的人,穿件長裙配運動鞋的感覺,有點休閒又很隨性的味道。

IMG_0883.JPGIMG_0868.JPGIMG_0869.JPGIMG_0870.JPGIMG_0856.JPGIMG_0858.JPG

 

這套其實只是換了一件裙子而已,因為覺得很好看,就直接兩色都包了。

反正灰色對於我這黑白配的人就很好搭,而且寬鬆穿起來很舒服啊~

IMG_0881.JPGIMG_0861.JPG  

 

超開心買到這雙鞋的,雖然是黑白的,但隱約看得到的豹紋,就默默的覺得有點與眾不同XD

不得不說,黑白鞋真是我的好搭命定款,自己穿起來就覺得爽,運動鞋又好好走,逛街也可以健步如飛啊~

而且身邊的好友看到我買這雙,有兩個人竟然也跑去買了同款,不同花色的,改天再來分享給大家喔!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