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5

0000.jpg

 [ 翻身後的日子是... 無時無刻都在...翻滾吧~嬰鵝!!! ]

 

小咕嚕正式邁入滿七個月的階段了!!!

自從會翻身後, 為娘的日子就開始心驚膽戰...

先是兒子自己翻啊翻的就從沙發上掉下來了

接著是翻啊翻著就翻出了地墊開始亂哭 (因為地墊有4cm高)

或是翻啊翻的就撞到了旁邊的茶几 又是一陣亂哭

不然就是翻啊翻的 滾到了旁邊的玩具 又開始哭

而這其實都還是家常便飯而已 日常生活中對於翻身後最困擾的就是

換 尿 布 !!! 

0023.jpg

在兒子還只會乖乖躺著不動的嬰鵝時期

我就已經見識到其他寶寶開始會翻身爬行後的換尿布時刻

如同打仗一般的慘烈狀:

就是媽媽一手抓著腳 兩腳還要忙著固定寶寶的身體

才能讓寶寶乖乖躺好換尿布

但說真的寶寶越大,力氣加上想翻身的慾望真的不是普通強!!!

因此從兒子還小的時候, 我就一直想跟他"溝通"換尿布這件事情

在每次換尿布的時候都會讓他先躺好 然後把尿布放在他眼前晃啊晃

告訴他要換尿布了 確定他有看到 才開始打開他的腿+脫尿布

原本以為這樣做了六個月,到他會翻身之後,應該可以幸免於難

诶...沒想到...本來一切都施行得相當順利

但自從六個月後的某天, 兒子不知道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

突然對於換尿布這件事情突然"變臉"了!!!

0028.jpg

每次只要一躺下來就開始崩潰大哭不說

兒子的力氣已經發展到我用兩腳也無法把他固定住

他硬是要翻過去...然後就用一種相當奇怪的扭抹布姿勢

每次江小胖(就是我老公)幫他換尿布的時候 都覺得兒子要扭到了啊!!!

正當我們十分苦惱 要怎麼樣避免兒子在換尿布的時候造成的"職業傷害"

正好收到滿意寶寶的邀請來體驗這款輕巧褲!!!

 一看到介紹說可以直接讓寶寶趴著就可以套進去穿

而且 "只要3秒 一拉就穿上"

我完全覺得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樣!!!


收到輕巧褲的那天 剛好家裡來了小貴客 皮凱凱

0001.jpg

滿意寶寶輕巧褲 簡單來說就是褲型的尿布喔!!

(不知道有沒有新手媽咪跟我一樣,第一次接觸到覺得好神奇XD)

褲型跟一般黏貼型尿布不同的特色主要是在

褲型有360度的彈力腰圍與側邊鬆緊

不會讓寶寶的肚子跟胖胖腿庫 容易因為活動而有紅紅的勒痕

褲型一拉就穿上 只需要三秒 三秒 三秒!!!

可以讓寶寶趴著的時候 一秒穿左腳 一秒穿右腳 一秒拉上去

不管寶寶怎麼亂動 只要給我三秒鐘 我就給你全世界啊!!!

0002.jpg

目前兒子滿7M,體重約8.5KG 所以穿的是M號

這天一拿到尿布 這孩子就朝著這袋很激動地衝過來

是有沒有這麼好奇...

0008.jpg

 每次換尿布都像是要被虐待一樣 這次朝尿布衝過來實在是太違和了!!!

而且還兩手抓著尿布的袋子朝著我回眸一笑耶

是不知道等等要被我抓去換尿布了嗎你!!!

((完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寶寶燦笑???))

0009.jpg

身為一個新手媽媽  我其實對於紙尿褲的概念相當的薄弱

從生完兒子到現在還沒自己買過尿布((遮臉))

滿月的時候朋友送來的各種品牌尿布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所以我根本也沒有特別去研究尿布的種類跟品牌 反正兒子蠻鐵屁的就是XD

所以接到體驗邀請的時候 我還很驚喜的想說:

"天哪~現在時代也太進步了吧!!! 居然有出寶寶專用的紙尿褲耶!!!"

畢竟我一直還停留在 這種紙尿褲不是只有成年人專用的嗎? 哈哈

因為我產後其實並沒有用一般大家會穿的免洗褲+產褥墊

反而是穿成人紙尿褲...而且還穿了一周

 

這天皮凱媽在幫皮凱換尿布的時候 直接就借了滿意寶寶輕巧褲來拉了就穿

真的是三步驟 三秒 三秒 三秒!!!

0003.jpg 

右腳 左腳 然後拉上來!!! 就穿好啦!!!

覺得這樣換尿布也太方便了吧~這樣以後出外如果沒有尿布台也可直接換穿

(皮凱媽說因為怕出門臨時找不到躺下換的場所 所以出門都帶這種褲型的) 

而且還可以跟小孩互動左右腳的抬起放下

比起讓寶寶直接躺在那邊腿開開的換尿布

這樣站著可以直接換穿 寶寶也會覺得比較有趣耶!!

0004.jpg 

一換好皮凱就朝前狂奔要去玩了 連褲子都不想穿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沒違和感啊!!!

0005.jpg 

0006.jpg 

圖案是可愛的維尼 屁屁的地方有粉藍色的大小星星

完全是星星控媽咪我的菜啊啊啊~

((顯示為看著小孩的屁股流口水???))

0007.jpg 

 皮凱這樣穿著在我家沙發跳上跳下 然後鑽進球池裡

側邊輕薄也很合身 所以這樣翻動亂跑也不會側漏

0010.jpg 

接著是兒子的試穿初體驗!!!

首先第一步呢 就是讓兒子光屁股

1013.jpg 

基本上小咕嚕現在會翻身後就很不愛乖乖躺好

所以光著屁股後 他會自己翻好趴著 完全不需要幫忙

整個就是全自動READY模式(無誤

接著開始 三秒三步驟 START!!!

1016.jpg

因為爸爸穿得太順又太快了 我來不及按下三步驟快門

他就穿好了 穿好了 穿好了...

然後我們終於這陣子難得感受到換尿布也可以不用像打仗一樣壓制住兒子

實在是頓時有種感動到想抱在一起哭的衝動

真的沒有開玩笑!!! 在穿完後我們兩個人默默的交會了一個"欣慰"的眼神啊!!!

((已欣慰))

兒子終於可以不用每天都像在擰抹布一樣的亂扭了

筋骨跟腰骨可以顧好了!!!((大誤

1014.jpg

然後因為兒子最近發展出新技能-扶站!!!

所以當他扶站的時候 說真的很難去干擾他

因為他會直接大哭崩潰給你看...這是什麼牡羊座的孩子這麼執拗又火爆!!!

所以之前要換尿布硬是抱走的時候 他真的是會在那邊扭到腰快斷掉給你看

但是這次...哼哼哼!!! 

俗話說得好~"只有消不下去的小腹,但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題!!"

((是我這俗人說的...哈哈哈))

這次我就直接這樣給你換尿布!!!

1011.jpg

滿意寶寶輕巧褲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是可以讓寶寶在站著的時候 不需要打擾到他 就能輕鬆把尿布撕開換下

兩側有輕鬆撕的側邊設計 只要輕輕的撕開即可

當寶寶專注在眼前的遊戲或是活動時 也不會被迫中斷

1012.jpg

看到滿滿的星星!!!

第一次覺得換下來的尿布這麼順眼

 

1015.jpg

換下來的尿布可以直接捲起 將背後的膠條拉起黏好,即可收納捲好 然後丟棄

相當的方便 而且也不占垃圾的空間喔!!


其實我本來對於大家的尿布都不怎麼好奇

但因為滿意寶寶輕巧褲的花色是我最愛的星星 所以我才發現

原來朋友的寶寶也是穿滿意寶寶輕巧褲!!!

0016.jpg

屁屁上可愛的維尼跟跳跳虎 還有滿滿的藍色星星

我一眼就認出來了啊!!!

0015.jpg 

剛被媽媽換完尿布就馬上爬走的嬰兒

根本就是內建馬上啟動的開關吧!!!

 

0017.jpg 

飽飽(朋友寶寶的小名)算是腿庫也頗肥美的嬰鵝

穿這款輕巧褲不會勒大腿 行動自如喔!!

0018.jpg

 這天跟一群嬰鵝們相見歡

大家都是新手媽咪 看到我幫趴著的兒子直接換穿尿布感到驚為天人

所以一人就發一片去套套看了

首先登場的是 小宥-U啊

 

1001.jpg 

一樣是左腳右腳套上 然後穿上拉好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男寶寶在穿的時候要注意喬一下前面的小鳥喔((羞

1002.jpg 

小宥也是自從開始翻身後 小宥媽每次換尿布也像在打仗一樣((握手

這天這樣三秒穿好實在是太輕鬆了

終於不用出動雙腿十字固定法 小宥媽表示:

"挖出溫啊!!!"

1003.jpg

1004.jpg 

圓滾滾的屁屁 跟好可愛的維尼小熊!!!

滿意寶寶輕巧褲的版型真的蠻立體的耶~

寶寶的屁屁看起來好想咬一口

1005.jpg 

二號選手登場!!!

讓我們歡迎"新竹林志玲"->>>小蘋果!!!

1006.jpg 

默默覺得女生比男生更好穿耶 因為不用喬前面 哈哈哈

可愛的星星圖案 就算外露也不覺得害羞

是一種紙尿褲外穿的時尚概念

((不過我們這位"新竹林志玲"的尺度實在是有點太開了...恩...))

1007.jpg 女寶媽咪們可能會希望寶貝更淑女一點吼?

輕巧褲也有出女寶寶的粉紅花色款喔!!! 男女有別的設計是不是超貼心的!

這樣女兒露出小屁屁也不會太害羞啦!!!

9001  

 

最後一位壓軸登場的是我們家小咕嚕的未婚妻

也就是鼎鼎大名的 "新竹黃小琥"->>>> 蕎蕎

1008.jpg 

啊~媳婦不小心露PP了...

沒關係 小咕嚕很大方 老婆分給大家看一點屁屁可以der~

好屁屁要跟大家分享的概念XDXD

1009.jpg 

三秒穿好媳婦的尿布!!! 快到蕎蕎一直盯著我的鏡頭看

都來不及分心 媽媽就穿好了

然後穿好的下一秒就分心了...

1010.jpg

從穿過滿意寶寶輕巧褲後

只要兒子不願意躺著 或是正專注於扶站或是趴著玩玩具

我們都會直接換穿褲型的

一來不用面對寶寶的崩潰 二來也不會打擾兒子專注於眼前的活動

 

 

0019.jpg

0020.jpg

記得之前看過專家是建議 盡量不要打斷寶寶正在做的事情

才不會導致寶寶日後容易因為常被打斷而無法集中注意力

所以我對這點還蠻注意的 希望兒子能夠好好地完成他眼前想做的事情

爸媽都可以等待的

 

0024.jpg

是說 除了從背後穿/站著穿 我也試過傳統的穿法 躺著穿

也還蠻OK的喔~

0022.jpg

另外關於大家挑選尿布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紅屁屁

滿意寶寶輕巧褲這款 小咕嚕目前穿過夜 約6~8個小時

起床後更換時都還是蠻乾爽的 而且不會有很重的尿騷味XD

看說明可以吸收五杯水的尿量耶!! 吸收度真的很不錯~

 而且不論是外層的材質或是內裡接觸寶寶肌膚的吸收表層

摸起來都很綿柔舒適

小咕嚕目前都還沒有紅屁屁的狀況喔!! 給大家參考^^

0025.jpg

 我覺得輕巧褲版型蠻立體的 穿起來不會像是有些尿布會有丁字褲感

很適合翻爬好動的寶寶喔!! 我指的就是我兒子這種 哈哈

這天兒子剛好趴著在玩

結果咕嚕爸一邊抓著尿布要換下來 然後...

0027.jpg

兒子就很順暢地一邊往前爬 就即刻自助式的脫掉尿布了!!!

完全是自動化脫尿布啊!!!

就趁寶寶一邊往前爬的時候 抓住尿布就可以了

但是這樣脫其實並不是正規的方法啦...

其實從側邊撕開才是最建議的

因為側邊撕開才能夠避免沾到寶寶尿布裡面的"黃金"內容物喔!!!


換下來的尿布莫名成為了兒子眼中的寶物 很想抓抓

0029.jpg

放在地上還一直好奇地盯著

然後一把抓起來開始把玩...

((幸好我已經用背膠很牢固地給他捲好也黏好了 就給玩吧!!))

0030.jpg

然後拿著尿布到處爬是什麼奇怪的概念...

帶尿布去散步嗎???

0031.jpg

最後在他即將拿起來啃的時候

我拍完這張照片 及時攔截了下一秒即將會出現的可怕畫面

(吃自己用過的尿布實在是有點不衛生...恩...)

0032.jpg 

現在滿意寶寶輕巧褲的活動官網也有貼心的免費索取試用包活動喔!!!

提供給有興趣的爸爸媽咪們~趕快去索取給家中的小寶貝穿吧!!!

活動官網請點我http://ibr.tw/uOA

免費索取試用包請到這邊http://ibr.tw/u8V

 

最後獻上兒子萌萌的扶站背影

我覺得圓滾滾的屁股感覺好好吃啊啊啊~~~

0033.jpg

0034.jpg

 


~打完收工~




 

[咕嚕咕嚕] 請問這架勢是要????周末想說這孩子坐幫寶椅吃副食品也很習慣了,打算之後出門也要隨身攜帶一張餐椅來讓他吃副食品~(雖然我這個媽對很多事情懶惰+隨興,我對於吃飯要坐餐椅這件事情至少很堅持XD)於是我從"倉庫"裡拿出了這張...

TJ 幸福日記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TJ♥幸福日記
0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252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