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5

2015-12-03_145856  

編輯撰稿/Sky

永不停止探索,同時一向秉持「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品木宣言,再一次地找到來自大然的奇蹟,2016年全新「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以來自地中海東岸的洋水仙球莖,喚醒肌膚再生本能的修護力,要帶給所有女人從成分、質地到包裝,完全不同的五感體驗,一次讓肌膚感受再生、修護、亮采的三階段!

 

根據品木宣言最新上海的消費者調查結果顯示,30歲以上女性多有乾燥、暗沉、鬆弛、細紋皺紋等困擾,但抗老保養品若單單只有一種功能則無法滿足現有女性。品木宣言全新「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就是一款專為現代女性所設計的全方位抗老系列,不僅能夠透過再生、修護、恢復肌膚保養三階段來喚回年輕亮采光澤,其中,更含有精選的植物美容油,能夠高度提升肌膚保濕潤澤效果!

 

 

 

2015-12-03_150026  

除了透過獨特水乳狀絲緞質地的全新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精華,能夠修護再生肌膚,並提升潤澤度,使肌膚維持年輕光澤外,搭配質地豐潤的全新花顏悅色極致潤澤乳霜,則能夠幫助肌膚修護再生,使肌膚恢復年輕光澤!

 

而全新「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能夠精準的透過再生、修護、恢復等肌膚保養三階段來達到卓越的全方位抗老護膚功效,最主要是有來自地中海的洋水仙球莖(Narcissus Lily Bulb),可阻斷肌膚衰老訊號,以及起源於古老希臘的香桃木(White Myrtle),能緊緻肌膚、撫平紋路,與萃取自日本虎杖的白藜蘆醇(resveratrol),是一種天然抗氧化物,具有高度抗氧化力,可抵擋細胞內所產生之自由基侵害!

 

最特別的是,這一次全新品木宣言「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的全新包裝設計,透過原木瓶蓋與潔白色的瓶身,能夠襯托優雅的大自然氛圍,再加上「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獨特絲綢豐潤質地,搭配怡人的香氛精油,更能夠讓你在使用的同時,放肆享受並且寵愛您的每一吋肌膚!

 

使用小訣竅

正因為全新的「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含有獨特的怡人香氛精油,使用上會建議先取出2滴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精華於手掌心,溫熱後,輕輕地嗅聞,感受其宜人的精油香氛,同時放鬆你的身心靈,然後再輕輕包覆臉,接著花顏悅色極致潤澤乳霜也是重複這樣的使用動作,使用結束後,身心靈以及肌膚都得到了奢華的放鬆,就會宛如剛進行完一場SPA一樣,如此享受。

 

 

 

2015-12-03_145904  

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精華

30ml/NT$3,000

花顏悅色極致潤澤乳霜5

50ml/NT$3,000

 

2015-12-03_150011   

部落客Alice(右)和Momoco(左)也一同親臨現場感受品木宣言全新「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的奢華護膚效果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