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5

螢幕快照 2015-12-01 下午9.42.52.png

現在越來越多品牌,搭著聖誕節,甚至是跨年,,每逢12月,就會推出這樣的聖誕倒數或是新年倒數驚喜盒,宛如我們小時候都會偷跑去書局玩的戳戳樂,讓你從1開始戳到25號的聖誕節,又或者是31號的跨年等 ...,一種宛如驚喜般的小確幸,讓每一天都能一點點的持續發生。這是歐舒丹昨(1日)送給媒體的聖誕禮,其實早在先前於國外的blog就有看到今年歐舒丹也會推出這樣的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盒,可惜當時詢問是台灣不會引進,不過昨天倒是很驚喜的收到這樣的媒體聖誕禮,讓人在收到的那刻真的很難不直呼太夢幻了。

 

不過,根據歐舒丹的說法,先前週年慶檔期,全台63個專櫃也都有消費1000元就有一次抽獎機會,共會送出63盒給消費者,現在想想,今年週年慶我和朋友在微風買了三萬多,說不定還有機會可以中一下,在拿到一盒! 但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台灣歐舒丹是沒有引進,但可以直接去國外歐舒丹網站購買 http://au.loccitane.com/christmas-beauty-advent-calender,23,1,1236,820096.htm ,一組是賣70美金,約莫2100元台幣,不過,我是覺得歐舒丹倒還蠻夠意思的,就是不像一些驚喜盒,讓你不知道內容物,好像在買賭注一樣,歐舒丹倒是都會羅列給你,你可以再參考要不要購買,但基本上,總價值是超過70美金的。

 

螢幕快照 2015-12-01 下午9.43.50.png

這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盒的正面就是有一種要走進歐舒丹世界的意象,然後背面則有全產品的列表,就是也不怕你知道內容物有哪些,看過再買都可以,其實這也是事實,如果產品內容好,又何必包裝成一個box讓大家猜呢,但歐美似乎都是很快地在一上架就銷售一空了,此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盒內含包括以下24樣:

 

• 35ml Almond Shower Oil 

• 10ml Almond Delicious Hands 

• 5ml Pivoine Flora Eau de Toilette 

• 10ml Delightful Rose Hand Cream 

• Nail File 

• Set of 5 gift tags 

• 50g Jasmin & Bergamote Soap 

• 10ml Shea Butter Hand Cream 

• Star-shaped Pastry Cutter 

• 50g Milk Extra Gentle-Soap 

• 10ml Pivoine Flora Hand Cream 

• Set of 10 stickers 

• 10ml Ultra Rich Face Cream 

• 30ml Ultra Rich Body Lotion 

• Set of Place Cards 

• 35ml Repairing Shampoo 

• 35ml Repairing Conditioner 

• Bow Tree Hanging Decoration 

• 30ml Verbena Shower Gel 

• 30ml Verbena Body Lotion 

• 10ml Cherry Blossom Hand Cream 

• 3ml Moisturising Lip Balm 

• 10ml Shea Butter Foot Cream 

• Sachet of Stars.

 

 

螢幕快照 2015-12-01 下午9.44.22.png

而整個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盒就像一個book一樣,對摺後,還繫有一個紅色的緞帶,歡慶聖誕佳節,拆開來後,才真的是進入到一種歐舒丹的世界之中,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拆開蝴蝶結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5-12-01 下午9.44.44.png

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盒打開來就像是一種街道般的法式生活,每一戶、每個人都在準備著聖誕節的到來,那是一種最開心,最沒有壓力,同時最快樂放鬆的節日,希望不要再有戰爭了,和平真的很美,而且大家努力、開心的生活,不覺得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各種風景嗎,希望這世界可以少一點仇恨,不要有戰爭,同時更多一點愛和包容。

 

螢幕快照 2015-12-01 下午9.45.11.png

昨天12/1,我先戳了第一個!是乳油木護手霜10ml,有一種開始做好手部保養,同時準備好好牽手的準備!而且,每一個洞,就像開門一樣,裡面藏滿各種聖誕驚喜,重點是打開來裡面都還有圖案說,不是全白的,這製作是否也太用心了一點!

 

螢幕快照 2015-12-01 下午9.45.31.png

然後拆開第2天,是一罐小罐草本修護洗髮精!歐舒丹的草本系列洗髮精也真的是蠻好用的,味道也很舒服,我自己特別喜歡修護和淨涼!之前還有豐盈的樣子。

 

螢幕快照 2015-12-01 下午9.46.01.png  

結果忍不住又戳了第三個!有一種一不注意,可能瞬間就把25天全都戳完的衝動 ...第3天反而不是歐舒丹的產品,而是聖誕樹的祈願卡裝飾,可以將你的願望寫在上頭,然後掛在聖誕樹上,祈求願望成真!就是不是只是賣你產品,更是將整個聖誕氛圍,都包裝給你,所以反而格外更令人覺得心動、開心。

 

這就是這次關於歐舒丹的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盒,真心覺得台灣歐舒丹明年可以引進,以整套70美金來說,台灣賣個2580元,我還是會很心動說,因為這是可以接受的價格,特別是在聖誕節,如果說一組要17900元,那就真的是很敬謝不敏了,也期待有更多別的品牌能推出這樣的到數禮盒,它是一種將trail透過包裝一次提高價值的方式,而且非常有效,我知道其實很多品牌已經有了,但多數都沒有引進台灣,在台灣販售,或許這是可以開始試驗的一種全新節慶商品。

 

 

延伸閱讀

微風廣場2015週年慶23%超回饋精算!首日心得 (歐舒丹4檻隱藏版滿額贈介紹)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5款夏天適合的洗髮精/涼涼的、鬆鬆的、油水平衡了,頭皮很乾爽 

冬天很適合的4款保養香氛(油)推薦/暖和的感覺,最溫暖、舒適的睡眠SPA 

4款身體保養油綜合比較/給予身體充分滋潤,同時滑嫩,然後澎潤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歐舒丹2014週年慶隱藏版4檻滿額贈介紹/抱枕毯實在是太實用、太厲害了 

歐舒丹2013週年慶滿額贈整理/隱藏滿額贈!碗質感很好 

歐舒丹2013尊榮禮,生日禮,滿額禮一次GET!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浴室充滿檸檬香氛 

歐舒丹薰衣草舒眠香氛/普羅旺斯的睡眠 

歐舒丹蠟菊精華露/濕敷亮顏又保濕 

歐舒丹 鬆弛舒眠香氛/伴你入睡的舒緩香氛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3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