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5

page00

안녕하세요 저는APPLE 입니다

之前有跟你們說過

我跟老逼最近在朋友的公司上韓文課

其實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大頭現在是韓國手機殼大盤商

因為業務上需要想把韓文學好

就想說幫自家員工開始上韓文家教課

我跟老逼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不小心就跟著報名了這樣哈哈

最近韓文剛好上到第九堂課了呢

每個禮拜都還滿期待新課程的

下禮拜要開始會話課

我們的大學生正妹老師說不想露臉

不然還滿想跟你們分享一下的XDDD

 

 

嘿~然後很呼應主題的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K BEAUTY好物

韓國的氣墊粉餅真的不用多說!

是最近的大勢阿大勢~

因為很簡單就能讓肌膚看起來又水又亮

不過要當造透亮妝容之前

當然好好的打底也是很重要的!

這篇就一起介紹讓底妝變漂亮的

DSC01604DSC01730

韓妞發光肌打造就靠這三樣啦!!

 水潤保濕的基礎保養

加上細緻度高的氣墊底妝

使用起來很簡單

就像標題所說的"一拍、二抹、三打光"

剛好是精華液 保濕霜 氣墊粉餅的順序囉!

DSC01750

 哈~~The Face Shop的公關很可愛

她說因為經典種籽系列的初衷

就是要帶肌膚回歸初生肌態!

還送了這個雲朵盆栽給我~~

見證種籽的神奇能量

看起來好像在下雨一樣~

重點是!!原來真的可以澆水欸XDD

page1 

大自然的一切始於陽光、空氣、水

但更重要的第四元素是需有「種籽」的協力合作

才能播種孕育萬物,長成欣欣向榮的繁景~

秉持自然是最美麗恩賜的菲詩小舖

將創造萬物的原生種籽進行擷萃、作為肌膚保養根源,

讓肌況回歸至初生般透、彈、柔、潤。種籽中蘊含豐富且珍貴的營養能量

每個不起眼的種籽,所涵蓋的精華都巨大到能滋育一份生命

擷取最頂級的種籽保養精華,深入肌底進行孕育滋養,讓肌膚倍感呵護 

page

種子們從無到有、到慢慢長大

真的覺得被療癒了

而且長很快~

有時候還會看著它傻笑

連老逼也搶著跟我一起照顧XDDD

 

『一拍緊緻』

DSC01693DSC01698DSC01703

胚芽籽深層緊緻活顏精露 60ml/$1,180

韓妞的透光肌膚一定要先從保養開始阿 

畢竟保濕打底功課沒做好

之後底妝也無法那麼極致完美

保濕精華少不了的

這罐活顏精露有韓版國民青春精露之稱

就知道它有多受歡迎!

以ML數來換算也很划算

幾乎是一般精華液的兩倍大~

P1100467P1100470

質地是透明帶有淡淡綠色的凝膠精露狀

主要是高濃縮野大豆胚芽精華

=種子中的種子(SEED IN SEED)  

也就是深藏在胚芽籽中的活顏秘方

這些野生大豆因韓國的氣候關係

只在每年10月才能採收喔

加上可以改善肌齡的天然黑種草油萃取

推開來水潤潤的、滋潤感足夠,卻不會感到油膩

不虧是真實胚芽籽成份的高密度濃縮劑型精華

P1100479

簡單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

大約按壓1-2下,可以擦全臉並帶到脖子部位這樣

10秒拍拍TIP 越輕拍臉蛋越緊緻彈亮

1.將胚芽籽深層緊緻活顏精露取適量均勻塗抹到臉上。

2.(5秒) 使用雙手手掌包覆臉蛋輕拍五秒。

3.(5秒) 使用五隻手指進行輕拍,打造彈力肌膚。

秘訣就是利用手掌溫度讓肌膚吸收精露

讓肌膚感受溫和的呵護~這樣效果是最好的!

P1100480

這一瓶活顏精露會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它的成份中含有5大緊緻能量

能夠打造緊緻彈力膚質,加上同時有精華液跟導入的效果

(所以記得放在化妝水之前使用)

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吸收完的膚觸就像喝飽水一樣亮

乾燥肌有時候皮膚無法改善不妨可以試試這種前導產品

會有改善喔~ 

P1100605

 

『二抹彈潤』

DSC01661DSC01677

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 50ml/$1,080

最近剛打完櫻花雷射

算是雷射中比較強的類型

可以改善臉上血管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打完之後有一陣子皮膚比較乾、浮

所以我積極在找替換霜狀的保養品類型

這罐愛心霜剛好就很適合~

DSC01680DSC01682DSC01686

包裝超可愛的

不只外頭上是愛心

連裡頭也是愛心 

P1100497P1100502

質地就是creamy creamy

但一碰到溫度就被融化開的感覺

是說充滿芒果清香的味道也太鮮甜了吧!

雖然現在是冬天不只為何想到泰國的夏天~XD

P1100504

一度覺得自己根本是把芒果奶油塗在臉上

結果真的是~保養品做這樣好犯規,已餓

真的讓我好突然懷念芒果糯米飯XDDD

芒果籽豐潤奶油

使用來自非洲蘇丹的香甜芒果

直接萃取果實內的種籽製成無添加化學成份的天然奶油

形成保護膜,預防水份散失,讓肌膚維持水潤長效

緊緻生彈力愛心種籽

萃取自倒地鈴果實中的愛心形狀種籽

讓肌膚更緊實澎潤,並有舒緩鎮定功效

無黏膩感的奶油網狀科技,擦上後能全面包覆肌膚

因為質地比較飽滿豐潤

通常我會按摩的時候搭配一起使用呢

是我現在專屬的按摩霜!

要消水腫的話也可以靠他~

DSC01663DSC01669

連附的愛心矽膠按摩小道具都超可愛

怎麼那麼用心~加分加分!

大的那一頭拿來按摩兩頰、下巴

小的那一頭就可以拿來當挖勺使用喔

P1100525P1100534

要按摩到感覺到肌膚已經把養分吃進去才是對的~

材質意外還滿貼合肌膚的,小小的外出攜帶方便

搭配愛心霜使用,目標養成更緊實的下巴!

常常按摩對逆齡跟幫助線條緊實也有幫助~

然後~我的眉毛是因為上次心血來潮想說毛流太長了

想說修剪一下,不小心失手一個剪太短

現在看起來有點奇怪

不過我本來就是有眉毛的人啦

只是容易雜亂不修都不行XD

cats1

小小測試了一下

水分和油份都大躍進~

這個冬天擔心保養品不夠力的乾肌女孩

不妨可以試試這個愛心霜囉!

P1100600

 

『三打光無瑕』

DSC01656DSC01634

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 15g/$1,180

妝前保濕打底做好了

就可以開始重頭戲啦(搓手)

話說這種氣墊粉餅真是一迷上就離不開了

因為不用擔心像上粉餅一樣容易有卡粉

或是不容易推勻、結塊的狀況發生

DSC01638DSC01641DSC01648

這款舒芙蕾跟一般氣墊粉底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沾取的部分是沒有氣孔的海綿

而是一層可以拆洗的0.028抗菌極細雪綿

一開始看到這個設計我也是覺得滿新奇

畢竟我也用過超過10個以上牌子的氣墊粉餅有吧~

第一次看到沾取粉底的部分是這樣~很特別 

cats

粉撲直接壓雪棉網就能沾取粉底

讓你們看看粉底沾取起來的樣子

雪綿網的部分可以拆洗~因此能避免髒污

又能控制粉底液的量

想要清洗的時候用手指把環狀內蓋往上拉即可~

還能杜絕細菌滋生,我喜歡這個設計!

P1100553P1100563P1100565

拍~拍~拍~拍拍拍!

如果是需要遮瑕的孩子,建議在上這塊之前先遮好

如此一來會更加自然

因為是主打抗皺、亮白、防曬、底妝、保濕

可以同時完成的5合1強效雪芙蕾

當然就是有和其他氣墊粉餅不一樣且厲害的地方

主要就是利用修膚複合粉末技術,讓雪芙蕾具有修飾和持妝效果

變成使用起來不易結塊,打造均勻無瑕且持久的底妝囉!

P1100581

這天也沒有擦任何潤色霜或是隔離霜

沒想到可以把膚色修飾地如此之好

而且我沒有擦遮瑕喔

意外遮瑕力還是挺不錯的

百分之80的瑕疵看不見~被隱形了!

因為極細雪綿的關係讓裡頭的粉底沾起來很均勻

女孩們可以在短時間內輕輕鬆鬆打造透亮輕薄的底妝~不是問題啦!

P1100590P1100597

這天簡單上了咖啡色眼線、睫毛膏

還有桃色唇彩,EASY完妝!

雖然我化這個妝沒花多少時間

可是看起來氣色很好~而且是隱約透出來的光感

果然有幫肌膚好好打底之後再上底妝就是不一樣,既薄透又服貼!

P1100614P1100622P1100626

最近的天氣明顯變冷許多

不只保養換季,彩妝也跟著換季會更更能跟上皮膚的調調

用雪芙蕾上妝因為本身就有保濕成分

就算在乾冷的冬天即使到外出很久也保持得很棒!

P1100618

這次總算是好好體驗了The Face Shop家的保養和彩妝

不虧是在全世界有超過2800家分店的厲害韓牌阿!

 

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更多詳細資料可以到

 The Face Shop 線上購物連結

 The Face Shop 粉絲團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先到門市試試看囉!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6

人氣:2906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