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

2015

01.jpg

上周因為氣溫急驟下降

忽然就好想吃鍋!!!

薑母鴨前陣子吃過了 怕太常吃會燥熱

於是就吃吃較溫和的羊肉爐

秒睡跟他朋友閒聊 他朋友是鹽埕區在地人 就推薦我們去吃王牌

聽說更好吃!!! 平常都吃水源的我們 其實也不是水源特好吃啦 就是純粹吃習慣

所以每次想吃爐都跑去水源(記得一心路也有間什麼龍的羊肉 生意也很好!!)

P2390970.JPG

 

王牌羊肉爐地點算是頗隱密!!

就在鴨肉珍旁的巷子裡

來吃鴨肉珍N次竟然都沒發現這邊隱藏了一間羊肉爐啊)))

看它隱藏的多好才是XDD

P2390967.JPG

其實賣的種類有點豐富

除了羊肉爐之外也有各式炒羊肉

還有虎掌跟青蛙 而且竟然還有生魚片 太妙了!!

有點像是羊肉爐結合熱炒這樣~

P2390969.JPG

照片是吃完離開時才拍的

店內座位不多

但是都坐滿滿

門口兩桌也是前腳剛離開而已!!!

來這用餐的年齡層感覺都偏高

感覺就是老顧客或者老饕之類~

P2390956.JPG

羊肉爐一定會有的醬料~

P2390957.JPG

煮羊肉爐的爐子

P2390959.JPG

羊肉爐一份

這邊羊肉爐有加入蔥花 當然也有薑絲

P2390961.JPG

吃習慣水源 感覺王牌羊肉爐的湯頭是比較偏清甜 米酒味也較明顯

水源的湯頭較濃郁 感覺是還有加入枸杞跟一些中藥材(非常久沒去吃如果講錯歡迎指正)

P2390963.JPG

而羊肉的話 也不會噁心

羊肉爐我本身就是重湯頭不重肉

所以羊肉不要太難吃我都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 羊肉爐我個人還是喜歡水源 可能我本身就是喜歡重口味型的吧

P2390964.JPG

羊肉炒飯

這道我超超超超級推薦

之前在別家吃過羊肉炒飯 我覺得有點乾

因為羊肉炒飯通常都會跟沙茶一起炒 口感很容易變乾

王牌的羊肉炒飯卻沒有乾掉的問題 味道非常夠味

菜也不會苦苦 超級大推薦!!

結果今天來吃 卻意外發現羊肉炒飯比羊肉爐更對我味啊(笑)

P2390965.JPG

菜很嫩脆度也剛好

總之整盤羊肉炒飯真的恰到好處!!!!

喜歡吃羊肉炒飯的朋友們 我強力推薦王牌羊肉爐的羊肉炒飯喔!!!!

真的超棒超好吃的 炒飯濕潤度剛剛好~

P2390966.JPG

秒睡朋友承皓哥點的花枝丸

超大一顆的說

有點特別的是外皮是偏酥脆 但裡頭卻是軟Q的花枝

我大概吃兩顆就飽了!!! 太大顆啦~

酥脆可口 口感很好哦!!

不過.....有一個地方我非常不喜歡就是

室內用餐竟然是可以抽菸的!!!!! (暈)

當天一桌的伯伯就坐在我們隔壁桌 然後狂抽菸

我一邊吃飯一邊吸他二手菸真的感覺非常差

本來秒睡哥說要跟老闆說 但我看老闆都自己一邊拿菸一邊包便當給客人了

多說也是無益啊~只能說下次要吃羊肉爐我還是會去水源啦 哈哈!!

 

王牌羊肉海產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75號

電話:07 532 2221

營業時間:17:00 ~ 01: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