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

2015

<< 心機彩妝~蜜桃粉甜心 影音教學 >>


IMG-20150816-WA0013_mr1445276666686_1.jpg 

想要看起來氣色好, 人緣佳, 吸引異性目光又要做的不著痕跡, 沒有威脅性, 到底要如何在彩妝上下手呢?  這支教學影片要來示範如何花點小心機營造一個無害柔和的妝容進而增進好人緣與異性緣!  利用蜜桃粉色調的飾底乳, 腮紅與唇彩打造自然好氣色; 再以霧面粉色眼影搭配光澤粉色眼蜜, 咖啡色眼線及提亮臥蟬營造自然柔和的眼眸, 就是吸引異性目光, 增進好人緣的重點心機彩妝喔!

PhotoGrid_1445278131169_1.jpg 

這款妝容實用性非常高, 適用於約會,提升人緣/人際關係/戀愛運, 甚至自拍, 都會有很好的效果喔! 現在就依照簡單實用的步驟學習吧~ 祝大家好運喔!


https://youtu.be/zVYgAu4YSpw


許有湘的彩妝樂園
9 人追蹤

文章:34

人氣: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