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

2015

 

IMG_0404.JPG 

 

林森北路有別於其他地區,真是越夜越美麗和熱鬧,吃宵夜來這就對了,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吃。

經過這間群星會港式飲茶好幾次了,這天因為也不是很餓,但就是嘴饞想吃點東西,就想到這來吃幾樣港式點心。

接近晚上十點,人還不少,用餐環境蠻寬敞的,有多人坐的圓桌適合聚餐,也有沙發座位挺舒適的。

牆上有許多香港大牌明星的懷舊照片,連音樂都是粵語歌或是港星的國語歌,營造一個置身香港的感覺。 

IMG_0392.JPG

IMG_0389.JPGIMG_0390.JPGIMG_0391.JPG

 

桌上放著菜單平常有午間套餐,看起來好像蠻划算的,不過我們來吃宵夜場的,就只有單點了。

IMG_0403.JPG

 

港式飲茶一定會送上熱茶的囉!就一般口味,也不用另外收茶資。

IMG_0402.JPG

 

雙拼燒味飯160元,選了燒鴨和燒肉兩種,本來想點燒味拼盤,不過雙拼的拼盤要380元,又怕吃不完。

乾脆點燒味飯還有白飯可以配,份量也不少喔!燒鴨完全去骨,肉質非常嫩和入味,皮油亮又脆脆的口感,我很喜歡。

燒肉肥瘦適中,微焦的皮很香,不過平常愛吃燒肉勝過燒鴨的我,覺得這裡的燒鴨比燒肉還好吃喔!

IMG_0393.JPGIMG_0394.JPGIMG_0395.JPG

 

雞油炒豆苗180元,看起來油油亮亮好漂亮,清炒的味道也很棒,只是最下面有點稍油了一些。

IMG_0396.JPGIMG_0397.JPG

 

鹹水角好像是70還90左右,餡料鹹鹹甜甜的,皮Q彈的口感還不錯,我一個人就吃掉了兩個。

IMG_0398.JPGIMG_0399.JPG

 

奶醬厚多士60元,花生醬和奶油在淋上煉乳,土司烤得酥酥的,甜甜的很好吃呢!

IMG_0400.JPGIMG_0401.JPG  

吃完這些點心兩個人一共五百多元,算是一般價位,食物都還蠻好吃的,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服務人員蠻親切的,只是當天不知是人手不足還怎樣,上餐速度有點慢,還好我們沒很餓也就沒那麼在意。

開到凌晨兩三點,半夜要是肚子餓,也可以來吃點點心還不錯囉!

 

延伸閱讀:

||吃。台北|| 彌敦道茶餐廳 上班族的快速港式午餐

||吃。台北|| 添好運 超人氣香港米其林一星平價美食

||吃。台北|| 玉喜飯店~港式飲茶5道菜560元(兩人吃好飽~

||吃。台北|| 鳳城燒臘~公館的港式快餐老店(吃完再去台一牛乳大王續攤XD

||吃。台北|| 廣東正龍城烤鴨~永和在地的港式烤鴨老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8號

電話:02-2542886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