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15

IMG_8624_副本

膚蕊是佳麗寶旗下的開架品牌,在學生時期買不起專櫃品牌時專櫃旗下的開架品牌便會是我的選擇。

這支膚蕊的CC霜,是以保濕為出發點,改良保養系的CC霜,同時也添加了美容液成份,強化了保濕效果,讓質地貼合肌膚在塗抹的同時,能夠長時間的水潤滋潤肌膚。

這一瓶含有美容液、乳、乳霜、防曬和校正暗沉膚色等5種機能,輕抹上後,在提亮暗沉膚色的同時,更能夠讓肌膚保有長時間的水潤。

IMG_8633_副本

這瓶CC霜,因為有結合防曬的功效,而它的系數有SPF32 PA++,在秋冬來說,防曬系數還算足夠。而這一瓶有50g,容量還挺大的。

IMG_8626_副本

CC霜的包裝是做成軟管條狀包裝,在旋開時,便可看到它的擠出口是尖頭細口,開口並不會很大,更能在取用CC霜時用量不會太多。

IMG_8628_副本

在擠出來時,CC霜的質地挺水潤的,而顏色上著粉嫩的蜜桃粉。

IMG_8629_副本

用指腹輕抹開來的同時,由指腹的觸感可以感覺到這CC霜非常輕潤好推。

IMG_8631_副本

在整個手背輕抹推勻之後,手背暗沉的膚色提亮了,而也因為保濕的關係,手背的紋理看起來變得較不明顯。

不過也因為膚色提亮的關係,我在拍照時,一直對不到焦,以致於這張照片拍的很模糊。

IMG_8577_副本   

而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覺,原本暗沉的膚色在使用之後,膚色明顯提亮了,而原本以為膚色提亮後,肌膚後臉和脖子會有色差,但實際上並沒有這個色差的問題,單純就是讓暗沉的肌膚變得較亮,看起來較有精神。

而也因為它能夠修飾膚色,若我可以只單用CC霜就讓肌膚看起來有氣色,也因為它推勻後很輕薄,讓肌膚看起來不會有厚重的妝感或是有上粉的感覺。

而CC霜的質地,在臉上推開時,很明顯可以感覺到CC霜非常的水潤好推易於延展,這個對於我秋冬早上若不洗臉而直接上防曬、隔離的人來說,這瓶的水潤保濕讓我很喜歡,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沒有重上保養品而保濕度不夠的問題。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