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15

2015-11-30_135105  

編輯撰稿/Sky

馬上就要聖誕節了,開始在準備交換禮物了嗎?又或者是想買個禮物給自己呢?美國0世紀初著名的女作家,並曾獲1925年的普利茲小說獎的Edna Ferber曾經這麼形容聖誕節:Christmas isn’t a season. It’s a Feeling.。

 

因此,為了完美提升你的感覺、你的品味,以此追求完美的態度為理念,自世界各地引進口碑傑出、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品牌,為懂得生活品味打造化妝保養品的集粹空間的10/10 APOTHECARY 精心嚴選出8款暖心聖誕禮盒,就是要讓你從視覺、嗅覺以及品質等5趕極致體驗,徹底感受、傳達美好溫暖的心意,讓空氣中縈繞出象徵著歡慶的溫暖香調、呼息出屬於節慶的芬芳。讓我們一起敬冷冬中聖誕專屬的美好純粹!

 

 

2015-11-30_135033  

全台限量僅 6 組,於官網限定12/1獨家販售

BYREDO 全台限量經典淡香精聖誕體驗組

12ml x 6 / NT$5,300

來自歐洲瑞典,以極簡約、低調奢華的香氛品牌 BYREDO於2015年首度登台,就造成一股強烈旋風,結合創意、藝術美感及生活美學的香氛,讓人對香氛又有全新不同的體驗,這一次首度推出極限量的經典淡香精體驗組,一共有返樸歸真、熱帶爵士、吉普賽之水、不朽烏木、鬱金香、黑色蕃紅花等6款經典香氛一次體驗,同時以簡約的白色包裝有著低調優雅的浮凸印花,完美詮釋低調奢華的精神,全台限量就6組,完全不用搶的真的不行!

 

2015-11-30_135041  

獨樹一幟的個性香氛

(MALIN+GOETZ)聖誕限定小香氛蠟燭禮盒

2.35oz. x3 / NT$1,650

來自紐約的品牌(MALIN+GOETZ),強調香氛蠟燭也能自由調和,2015聖誕限定小蠟燭禮盒包含深蘭姆、菸草以及岩蘭草等三款香味,不僅是單點就能感受其獨樹一幟的香氛味道,同時一起點,更能平衡、柔和,創造出全新的味覺體驗。

 

2015-11-30_135047  

情人間必備的香氛口吻,官網獨家限定

MARVIS 薄荷牙膏體驗組

25ml x7/ NT$1,300

聖誕節一定要隨時做好接吻的準備!牙膏界的愛馬仕MARVIS顛覆了大眾對於牙膏的定義,讓香氣可以一直縈繞在唇齒之間,讓你隨時做好接準備,MARVIS 薄荷牙膏體驗組提供 7 種獨特的唇齒香氛選擇,包含:海洋薄荷、經典薄荷、亮白薄荷、生薑薄荷、茉莉薄荷、肉桂薄荷、甘草薄荷等,讓你一次能夠體驗MARVIS的全經典,同時於官網限定獨家販售。

 

2015-11-30_135053  

獲獎無數的經典奢華呵護肌膚

EVE LOM 全能潔淨組 聖誕限定版 NT$4,450

內含:全能深層潔淨霜 100ml+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100ml

曾被國外VOGUE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用的潔顏品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在2015聖誕節也不缺席,搭配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100ml,讓你徹底清潔的同時,也能徹底修護肌膚。

 

 

2015-11-30_135111  

派對前的奢華保養

Omorovicza 皇室流金身體組合 NT$ 4,750

黃金蜜糖磨砂膏 200ml+流金潤膚油 100ml

以蘊含珍貴黃金微粒的黃金蜜糖磨砂膏幫助展現柔嫩肌質;另外加上流金潤膚油透過奢華黃金粒子、橙花及依蘭-依蘭精油香氣幫助肌膚舒壓放鬆的Omorovicza極緻奢華寵愛肌膚的組合,讓你在前往約會時可以於鎖骨、頸部、手部及髮尾使用,為肌膚增添一抹隱隱誘人、低調奢華的流金光澤感,更讓冬季肌膚免於乾燥的困擾。

 

2015-11-30_135116  

EVE LOM Kiss修護唇霜聖誕小金盒限量版

7ml / NT$990

除了奢華驗組合外,小確幸的輕體驗,也可以讓你輕鬆寵愛自己!EVE LOM Kiss修護唇霜聖誕小金盒限量版,除了有金緻優雅的淡金色禮盒,加上高效保濕潤澤的成分更能夠賦予雙唇誘人光采,讓你在聖誕節,隨時準備kiss!

 

 

2015-11-30_135122  

THE LAUNDRESS 衣物室內兩用香氛噴霧

4 fl. oz. / NT$550

THE LAUNDRESS聖誕節限量去漬專用皂

3.5 oz / NT$550

衣物清潔專家THE LAUNDRESS在2015聖誕節也推出全新包裝的衣物室內兩用香氛噴霧和聖誕節限量去漬專用皂,限量聖誕節產品的清新香味,包含了酒,梨子,佛手柑,以及胡荽,豆蔻與玫瑰,後調再由檀香,麝香,皮革與雪松、帶出溫暖醇厚的辛香木質調。把最代表聖誕節的歡樂氣味全部濃縮在一起,完美傳達節慶溫馨香氛!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