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5


我們人的皮膚每天都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氣中

大家也知道現在空污是越來越嚴重而且是含有高量的有毒侵害物質

初使是一些顆粒物跟臭氧,再來是高溫+紫外線,這對我們的肌膚就足以構成很大的傷害,

再來就是現在大家常聽到的PM2.5

它是一種非常非常細的顆粒物,甚至只有髮絲粗細的1/20,可以在大氣中停留很長~~的時間

含有大量的毒跟有害物質。它不僅會隨著我們呼吸進入體內,

還會附著在我們的皮膚上面,造成阻塞毛孔


所以空氣污染已證實,是造成皮膚敏感的重要因素之一!!!!



雖然我們常常看到新聞說大陸霧霾有多嚴重⋯⋯

但是,其實台灣也是很可怕的,而且是超過國際標準的多倍….囧

絕對是比我們想像中嚴重很多~



而且我發現也有許多常跟我一樣去上海的粉粉們,那裡的濃度更是台灣的好多倍啊XoX

這時候,不管是清潔、隔離、修護都是每天很重要的功課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理膚寶水』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No.1品牌

唯一經九項皮膚醫學證實,有效抵禦空污,防禦肌膚敏感傷害!!!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都是醫美術後可以使用

所以皆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敏乾性肌膚都很適合使用喔

現在就來示範給大家看只要三步驟

如何對抗空氣污染


1.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我常常在說,清潔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卸妝是卸掉表皮的彩妝跟一些髒污,

但毛孔裡的髒污呢?還有那很細微的PM2.5呢?

那就需要一支可以深入清潔PM2.5的洗面乳啦!


大家可以看到使用人工海綿的實驗結果

只用水清洗跟用多容安泡沫洗面乳的差別


可以洗掉95%的髒污呢!


它只需要單用手搓揉,就可以搓出很綿密的泡沫喔!

在這裡跟大家說,其實洗臉的時間不需要太長,而鼻翼、下巴、髮際的部分要多加注意

手的力道輕輕柔柔的就可以了,不要大力的拉扯肌膚

因為我們是在清除毛孔髒污,不是在洗抹布啦XDD

這時候呢大約15秒的時間就夠囉!就可以用清水沖掉了

只需要用手捧著水,把臉上的泡沫洗掉就好了!

直接拿蓮蓬頭沖臉可是禁忌唷!這樣是非常傷害皮膚的。

而且通常我們洗澡的水溫對臉來講是太高太過於刺激,記得洗臉時要要『溫水』唷!

洗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感覺非常的乾淨,沒有任何的殘留物

並不會覺得乾燥緊繃喔!

有種毛孔會呼吸的感覺 哈哈

毛孔清潔乾淨了~保養品才可以有效吸收~

所以清潔之後呢⋯⋯


2. 多容安極效紓緩修護精華乳

它可以幫助修復皮膚受損的屏障

當我們把肌膚清潔乾淨後,一整天受到外在的影響受損,在晚上我們就需要來幫它修復一下


而且它是零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色素

創新的神經胜肽,可以舒緩敏感不適

乳木果油,保濕的同時還可以修復肌膚唷!

它擦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質地水水的,很好推開


推開後立即吸收

照片可能比較難看得清楚,但是在鏡子前可以馬上看到效果!
本來比較明顯的毛孔都因為保濕而變得比較不明顯唷!
皮膚摸起來好細緻,我好喜歡這個精華乳呢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



3.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SPF50PA++++X2倍防護

可以有效隔離UV及PM2.5


我發現大多數的人對於隔離防曬這個步驟,不是很重視!

但是當你在外面時,直接暴露在陽光、空汙之中,傷害是最大的啊XoX

每晚我們仔細的清潔,塗了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入眠,就是為了好膚質
但如果白天做好萬全的防護,那不就可以事半功倍了嗎!?


先不談PM2.5的傷害,就大家最害怕的皮膚老化

因為紫外線裡的自由基會破壞我們皮膚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纖維質

還會催化黑色素的生成、讓角質層增厚、乾燥。

所以不想老化得太快,就要好好防曬


這支卓效隔離霜,不僅有良好的防曬成分、潤色效果,還可以隔離PM2.5喔!

一般來說SPF做到50的防曬乳,都會有一定程度的黏膩感
這也是最多人不喜歡擦防曬的原因~
但是這支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用起來是清爽好推的唷!

感覺真的有點像乳液一樣,擦完沒有悶悶黏黏的不舒服


理膚寶水也有公布了使用UV紫外線攝影機做的實驗

我們可以來看看實驗結果

左臉是有擦上極效防護乳

使用UV紫外線攝影機下觀察,將污染物刷在臉上後

沒有使用的右邊臉全都附著上去了,但是有使用的卻有效的隔離掉髒污


真的好厲害啊


而且這樣子的效果,

質地卻是意外的輕透舒服呢!

它就像是乳液的感覺,輕輕一推就附著在臉上了

顏色的也非常的自然,也不會白白的,上完皮膚有亮澤感,看起來也細緻很多呢!

而且還有潤色效果,整個臉馬上亮起來囉~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真的覺得就像大家說的,好好用呀~~~((撒花….

不僅使用起來很安心,沒負擔,又可以有效對抗PM2.5


附上使用步驟給大家

多容安洗面乳、化妝水、多容安極效紓緩修護精華乳、全護清爽防曬液

接下來就可以上妝囉!




可以有效對抗空污,增強肌膚的防禦力,真的是敏感肌的救星呢!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理膚寶水活動網站

理膚寶水FB粉絲團

會得到很多很不錯的資訊唷!



『本文與理膚寶水有合作唷!』

Natalie吳斐莉
22 人追蹤

文章:45

人氣:176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