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2015

 DSC03155

HELLO 關西之旅進入第八篇

怎麼辦??一邊寫我一邊又好想去日本玩啊!!!

上禮拜回南投被親戚笑說日本去這麼多次玩不膩喔

欸~~~還真的玩不膩欸,藥妝什麼的又超好買

但我們下次也想挑戰一下不同地方就是了XDDD

line76.gif

之前分享的文章們也記可以看看囉!

【關西旅遊】親自體驗手做銅鑼燒的樂趣。75年老店「茜丸本舖」 

【關西旅遊】USJ體驗記with docomoWi-Fi。對創造旅行的回憶來說超便利♪ 

【關西旅遊】省住宿費&移動好幫手。Willer Express高速巴士讓人大開眼界 

【關西旅遊】逛美國村跟心齋橋都超方便的Cross Hotel大阪十字酒店 

【關西旅遊】感受迷人的古都風情之京都散策。穿著和服逛清水寺與地主神社 

【關西旅遊】這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日本河豚料理。春帆樓難波店 

【旅行+敗家】關西之旅八天七夜之旅戰利品。小物、食物、藥妝篇 

【日本】關西旅遊八天七夜之行程規劃X每日穿搭LOOK分享 

     linec005.gif   

DSC03147

京都丹後鐵道是指在京都北部

從京都府福知山到北方的天橋立等地所運行的鐵道。

 http://trains.willer.co.jp/

DSC03131

這天的行程離開京都前往福知山

重點行程就是要搭乘頗負盛名的丹後鐵路黑松kuro-matsu號

DSC03137DSC03140

離開前~~

不忘跟福知山名物吉胖喵合照一張

 

哈~~大家都知道<<妖怪手錶>>嗎?

可以看見妖怪的不可思議的手錶

人類可以用這個看見本來看不見的妖怪們

是一款在日本很熱門的遊戲

後來廣受歡迎改編成動畫喔!!

片尾曲ようかい體操第一也超有名

舞蹈動作簡單又可愛

很多網友會改編自己跳

 

送上我喜歡的Taylor R版本

好可愛我愛她XDD

擷取abogal_kuro1

丹鐵營運的日本超稀有的鐵道有以下三種:

丹後あかまつ(赤松)號丹後あおまつ号(青松)號丹後くろまつ(黑松)號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KURO-MATSU黑松號

從福知山駅→天橋立駅

 http://trains.willer.co.jp/matsu/

DSC03148DSC03153車頭有大大的松字和可愛的松樹圖案

復古風格的質感設計

和一般的列車很不一樣

DSC03155DSC03164

接著~來去搭車

GOGO~ 

DSC03160DSC03161

一進到裡頭

跟我想像的火車完全不一樣

光是看到車廂內部就覺得超特別

很像推理日劇會出現的場景有沒有

列車內裝潢是由工業設計師"水戸岡鋭治"所設計

使用了奢華的天然木,形成了沉穩懷舊的氛圍

DSC03163DSC03169

丹後鐵道每一款列車的設計理念不太一樣

我們搭的くろまつ號很特別

理念是「在『海之京都』馳騁的dining room」

DSC03176DSC03180DSC03182

一邊從車窗眺望美麗的海洋、連綿的山峰群、閑靜的田園風景

一邊享用正是『海之京都』才有的美食飲品

簡單來說就是主打可以一邊吃東西看風景的雙重享受

搭到這輛列車根本超級幸福的啊>\\\\<

 https://trains.willer.co.jp/matsu/train/about.html

當然不能忘記用食物照片來轟炸你們(賊笑)

DSC03215DSC03191

一邊吃一邊不忘自拍

這天吃到的甜點都很好吃喔

DSC03194DSC03199DSC03210

套餐裡頭總共有水果塔、冰淇淋、蜂蜜蛋糕和馬卡龍

以及自選的飲品

DSC03185

尤其最喜歡葡萄那個水果塔

當然最後全部都被我吃下肚了....XDD

DSC03223DSC03224

每位乘車的客人還會有限定版的「記念搭乘證」

可以在上面蓋滿充滿旅行回憶的專用章

KURO-MATSU號、AKA-MATSU號、AO-MATSU號

也有在列車上販賣各式限定商品!!

PS.每輛車賣的都不一樣喔~

DSC03228DSC03234DSC03237

填飽肚子以後

起身跟小草一起來逛逛車廂裏頭到底有什麼

也簡單紀錄了一下

這輛列車的特別之處

DSC03239DSC03243DSC03244

好喜歡過完隧道瞬間有亮光的時候

然後還偷拍車掌~哈

DSC03249

是說不得部側拍車掌的制服

這個執事感也太有FU

總之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像是來到宮﨑駿的世界的感覺~ 

DSC03270DSC03274

一個多小時後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天橋立站

一邊移動一邊享受窗外的美景還能享用美食

實在是太愜意不過的行程啊!

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兒

DSC03281DSC03302DSC03319

這個車站感覺還滿大的

應該是有整修過

旁邊馬上就有個溫泉會館

DSC03304DSC03313

天橋立站前大大的智慧之輪

DSC03320DSC03325DSC03331DSC03333

接下來就開始走一個知性之旅的路線

來看看文殊菩薩和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笑)

DSC03362DSC03467DSC03470

http://www.viewland.jp/

接著散步前往飛龍觀展望所

天橋立站抵達之後可以搭乘纜車「天橋立viewland」

DSC03369

上頭有好多人的簽名

DSC03382DSC03385

可以選擇搭這種空中纜車或是電梯都OK

我是上來時候搭電梯

下去的時候搭纜車

覺得一人座超好玩

DSC03370

來張姊妹合照吧

有種來郊遊的感覺

莫名心情好 

DSC03409DSC03428DSC03443

這邊的重點就是天橋立

它的名稱由來是一個特殊的自然景觀

因為地殼的推擠作用,在海上形成一個沙洲地形

所以被譽為丹後之天橋立,可以說是世界奇景喔!

飛龍觀景色很有名~據說大家來這邊都會拍從胯下倒著看景色

不過我們沒拍啦~三個女生拍看起來好像不太雅觀哈哈哈

 http://www.viewland.jp/modules/news/index.php?page=article&storyid=164

天跟地倒著的話,看起來很像龍在天上飛舞的樣子。

 我們這天在這邊待了一個小時

一邊看風景、一邊聊天

12178211_1177427312285403_1877204213_n12179580_1177427308952070_124296438_n

把握時間我們還到近的公園走走

意外發現裏頭的旋轉木馬做工好細緻又夢幻

海馬的木馬也太可愛了吧!

12182336_1177427305618737_1300237357_n

是說

他鄉遇故知

光洙,你怎麼在這裡XDDDD

DSC03498DSC03501

順便跟大家說說來這邊可以怎麼安排

除了由南面的天橋立觀景公園(飛龍觀)眺望天橋立沙洲

或是從北面的傘松公園眺望天橋立

像是供奉文殊菩薩的「智恩寺」

是很多求學要考試需要考運的考生會來的地方

還有一之宮棧橋真名景神社也是很多人會造訪的地方

DSC03514

然後下山會經過廻旋橋。

 http://www.amanohashidate.jp/spot/%E5%BB%BB%E6%97%8B%E6%A9%8B/

每次船經過時會90度旋轉

是連接天橋立及文殊堂的某個陸地的橋。

一個小時旋轉一次。

(httpwww.amanohashidate.jp)

其實我ig有PO影片喔

大家快來追蹤我>>cuterosalind

DSC03516

日本三景碑

DSC03533

通過沙洲可以用騎腳踏車或是搭船的方式

我們這天是選擇搭船喔!

可惜天氣不太好又下雨沒有拍很多照片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船上看到餵食老鷹秀和一堆海鷗的景象

DSC03529

午餐在這吃,很有氛圍的一家店

有名的是蛤蜊

 http://www.hashidate-chaya.jp/omise/

可以品嘗到蛤蜊丼及蛤蜊烏龍麵

黑竹輪也很有名

IMG20150918135720IMG20150918135706

我自己就選擇了推薦&有名的蛤蠣定食當午餐

這天走太多路,全部吃光光XD

page

超巨大烤竹輪

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只好擺出一個面目猙獰的模式來合照

其實滿好吃,只是吃起來會沒什麼形象哈哈哈

DSC03521DSC03523

吃飽之後逛逛附近享受風景

然後搭乘觀光船去對岸

 http://www.amano-hashidate.com/041footwork.html

 http://www.amano-hashidate.com/images/guid/020map_hashidate.gif

DSC03537DSC03538DSC03539

晚上我們住會員制的小松濱villa

其實呢~這邊是因為我們日本朋友的關係才有辦法來住

是採會員制,沒有開放一般房客入住

但因為view實在太漂亮了

還是把照片放上來分享一下

 http://www.premium-marinetopia.jp/villa/komatsuhama/

DSC03550DSC03545

我覺得我這輩子住的飯店

大概很難再超越這天住的villa了,實在美翻

還有大大的起居室,廚房跟聊天的地方

DSC03563DSC03536

外頭就是泳池

要不是天氣不好

還真的很想衝下去啊~~~ 

DSC03561DSC03603DSC03626

這天我們就逛完超市買肉回VILLA做燒肉晚餐

還有啤酒趴~超幸福的!

DSC03651 

最後放上一張早晨起來拍了窗外風景照

超愛這邊>\\\\<

 

最近難得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其實很ENJOY這樣宅宅的感覺

不過缺點是想要賴床的機會跟食慾都大增

果然秋天是天高馬肥的季節)))誤

 

喔對~~關於黑松號或是丹鐵列車的預約

是從搭乘日3個月前~5天前就可以於網站上預約

 https://trains.willer.co.jp/matsu/train/

或者可至丹鐵指定車站的JTB、近畿日本旅行社的各店也可以買拉!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0 人追蹤

文章:547

人氣:3025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