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5

IMG_8611_副本_副本

雖然我常在家做菜,但有時帶孩子出門,又或孩子身體不適特別的黏,想要做個菜,那就很不方便。

而這個享鮮購熟食料理,它就非常的方便,尤其是對於職業婦女來說,下班之後想要吃個看似豐盛的料理,除了時間上的準備之外,還有就是材料的準備,而又如果是一個人要吃的話,那常常會非常的不好準備材料,這樣的料理對於小家庭來說是非常方便且合適。

 

IMG_8683_副本

 

享鮮購在寄貨時是用黑貓的低溫宅配,雖然是用低溫宅配,但享鮮購還是用保麗龍盒將這些料理包裝在裡面。避免料理包寄到客戶手上時失溫而影響到料理包的品質。

 

IMG_8685_副本

 

而每包料理包除了會貼上該料理的貼紙之外,在包裝的上頭也印著有效期限。

 

IMG_8686_副本

IMG_8687_副本

 

免不其然的,料理包的貼紙除了品名之外還加熱的方式,4種加熱方式,依適合自己及手邊能夠使用的方式來加熱想吃的食材。

 

IMG_8692_副本

而我退冰方式,在要吃之前,先隔水退冰後,再用炒鍋的方式加熱 

 IMG_8711_副本

IMG_8715_副本 

羅勒醬燒雞腿肉

雞腿肉切得大小適中,一口剛好,肉也挺嫩的,味道也很入味,依我口味清淡的人來說,這味道剛好,不會太重,但我家男人,這道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當我們吃快完時,我突然想起這道是雞腿肉,但是........雞皮呢!!? 其實仔細看之後才發現,原來廠商把雞皮煸的很乾,所以雞皮只有薄薄的,不細吃或是細看,根本不知道有雞皮的存在。

IMG_8611_副本_副本_副本

糖醋鮮蔬里肌

品名乍看之下會以為鮮蔬是主菜,但其實是鮮蔬只是陪襯,里肌才會主角,里肌所給的量不少,且上面裏的粉並不會很厚,味道上又不會太酸,非常好配飯。

IMG_8613_副本_副本   

豆香辣炒鮮魷芹

其實也算是客家小炒,雖然單看品名只有豆干、魷魚、芹菜,但其實裡面還有三層肉,而又名有辣炒,但以我喜好吃辣的人來說並不會過辣,味道也不會太重,鹹度剛好。

 

 

IMG_8615_副本

黑胡椒牛柳佐洋蔥

牛柳的肉挺大塊給的很有誠意,肉也挺嫩,但因為黑胡椒,所以會擔心黑胡椒是否會過辣,而這道黑胡椒牛柳在味道上黑胡椒提點味,但並不會過辣讓人覺得嗆或是狂喝水。

 

IMG_8716_副本

 

IMG_8719_副本

 

翡翠蛤蠣羹

 

雖名為羹,但湯一點也並不濃稠,裡面有海菜、蛤蠣、吻仔魚,其中蛤蠣已經事先把殼去掉了,只剩下裡面的肉。味道以我口味清淡的人來說,它有點鹹,但也有可能是我拆開直接用煮鍋加熱,當水蒸發之後,讓味道上偏鹹這也是有可能的。

 

整體來說,這些料理包的份量很適合單人份、小家庭來享用,味道上也不會太重,保存和加熱都非常的方便。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