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15

00_MG_7889 copy

   

    

 

[絕不重化,而是再造妝容,這就是我的輕底妝哲學,我將我的彩妝專業經驗化作我的產品。
而現在我和所有女性分享,大部分的人和我一樣,渴望奢華,同時力求簡約。]
 
- Terry de Gunzburg
   
   

九月參加了 By Terry的新品發表會,看完今年發表的新款粉底液,已經是第二瓶 By Terry的底妝產品!
這次2015年推出的底妝產品是
結合刷具跟粉底的設計,但也不用擔心刷具用久會髒的問題,
因為刷具的部分是可拆式的,大約使用五到七次左右,就可以拆下拿去洗滌。
刷具配合粉底的設計,除了方便性之外,在用量上也較省,大約按一次左右就可以上完底妝。

     

By Terry粉底,塑造的是天生好膚質的狀態,粉底液總是很妙,即使我不是選擇最白的色號,
但依然是有校色的功能,不偏黃不偏紅,在皮膚上的狀態,很自然,擁有光澤跟好氣色。
平常補妝底妝總是會有點厚重感,所以在補妝時,都會需要卸掉底妝在重新上粉底,
但,用By Terry粉底我自己是會直接擦上底妝,不用擔心重複上妝的厚重感。


 

 

 

00_MG_7866 copy

 

 

00_MG_7867 copy

 

 

00_MG_7868 copy

 

 

00_MG_7875 copy

 

 

00_MG_7893 copy

 

這次BY TERRY推出的唇釉新色是My Red緋紅色 & Palace Garnet 誘桃紫色
活動當天就先來試擦了My Red緋紅色。

 

 

00_MG_7923 copy

 

 

 

 

 

 

 

00_MG_7920 copy

 

   

  

 

 

BY TERRY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byterrytaiwan/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176

人氣:125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