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15

 

IMG_8688.JPG

 

年底就是吃大餐的時間了好吧!冬天就是不要量體重要減肥夏天再說吧XD

這間花園酒店內的牛排館知名度好像沒很高託好友的福請客才來來吃Prime等級的牛排光想到就讓我口水直流

Prime one牛排館位置很好找坐車開車都方便能在飯店內用餐讓人就是有一種高級的感覺(虛榮心作祟啊!)

IMG_8652.JPGIMG_8653.JPG

 

一進飯店門口就感受到親切的服務,直接帶我們走到後方的牛排館門口呢!

木質打造很歐洲風情的裝潢,大片的窗戶和燈光營造出一種浪漫高雅的用餐環境。

當天是平日的晚上,人很少,特別的安靜,感覺好像包場又更高級一點。

IMG_8654.JPGIMG_8655.JPGIMG_8656.JPGIMG_8657.JPG

 

桌上擺放著玫瑰色的鹽燈,取代蠟燭的效果,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IMG_8658.JPG

 

礦泉水是要另外點的囉!

IMG_8659.JPG

 

麵包鬆軟好吃,加點奶油味道就很棒!吃完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加,心想才一開始可別吃太飽啊~

IMG_8660.JPG

 

菜單可是看了好一陣子,好難抉擇啊!主要都是牛排,還有各種排餐和海鮮類。

最後決定來一份炭烤乾式熟成肋眼16oz及波士頓龍蝦的雙人套餐5980元,這樣就海陸都吃到了。

從開胃菜到甜點都有幾種可以選擇,所以一一點完之後,就等著上菜囉!

嫩煎北海道干貝襯蒜味炒花枝、烏魚子、奶油檸檬醬汁,這干貝一口咬下真是超級美味!鮮甜到捨不得大口吃掉~

IMG_8661.JPGIMG_8662.JPG

 

低溫烹煮南非鮑佐味噌泡泡,冷盤的鮑魚很新鮮,但是因為干貝實在太好吃,讓我們頓時覺得鮑魚變得普通了些。

IMG_8663.JPGIMG_8664.JPGIMG_8665.JPG

 

雞肉澄清湯襯雞肉餃及松露油,很特別的清湯卻又帶著濃濃的香氣,味道蠻不錯的。

IMG_8666.JPGIMG_8667.JPG

 

奶油白花菜濃湯襯嫩煎干貝,又來一個好吃的干貝,和帶有一點香甜的濃湯一起喝,味道好濃郁。

IMG_8668.JPG

 

龍蝦是半隻的,還有一支大螯,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大,但完完全全是很紮實的喔!

附有工具讓我們輕鬆食用,服務人員還會貼心來幫忙處理比較硬的部份,讓我們不會自己在那搞得很累。

加了一些蒜香烤的,吃得出龍蝦的原味,我覺得新鮮的海鮮就是吃原味最鮮美,一點提味就很加分。

蝦肉的部份紮實有彈性,一口咬下真的很滿足啊!連螯的部份的肉都蠻大塊的喔!

IMG_8669.JPGIMG_8670.JPGIMG_8671.JPGIMG_8672.JPG

 

吃完了龍蝦,我們的乾式熟成肋眼牛排才上桌的喔!很貼心的依據客人用餐的速度來上餐。

16oz果然是有種用看了就飽的感覺,好大一塊厚實的牛排,放在特製的玫瑰鹽盤上,看起來超威的!

高級的牛排我最喜歡沾點玫瑰鹽吃就最對味,這個直接放在鹽盤上,怕太鹹的話就不要放太久,其實沒想像中的鹹。

IMG_8673.JPGIMG_8674.JPG

 

肋眼牛排是我最喜歡的部位,這塊16oz這麼厚實的牛排,烤得外層有點焦香,內層多汁卻沒有血水,功力一流啊!

在吃下的口感也很豐富,有一部分的邊緣帶有一點油脂,滑潤的口感,一部分則鮮嫩多汁。

搭配的是紅酒醃漬的蒜頭和洋蔥,那蒜頭吃起來像是蜜餞一樣軟軟Q黏的口感,超特別的。

IMG_8675.JPGIMG_8676.JPGIMG_8677.JPGIMG_8678.JPG

 

配菜是另外加點的,我們就點了一份嫩炒野菇280元,多汁又入味的各種菇類,很好吃喔!

IMG_8679.JPGIMG_8680.JPG

 

飲料可以選茶或咖啡,因為有點晚了,所以我們點一杯冰茶和一壺熱茶,清甜的味道在大餐之後很爽口。

IMG_8681.JPGIMG_8682.JPG

 

檸檬塔算是我最愛甜點的前三名,塔酥和檸檬香就很好吃,還加了點檸檬絲吃起更有口感。

IMG_8683.JPGIMG_8684.JPG

 

白巧克力柳橙慕斯佐芒果冰沙,慕斯裡面還有覆盆子的果醬,酸酸甜甜的,搭配芒果冰沙真是精緻又好吃的甜點。

IMG_8685.JPGIMG_8686.JPG

 

這一餐吃得超滿足的,兩個人大約是七千元左右,覺得自己真的很有口福,每次生日總有幾個好朋友會請我去吃大餐。

這裡的用餐氣氛真的很棒,服務人員專業又親切,餐點部分也都讓人滿意,雖然吃得貴,但覺得有價值就夠了。

很適合特別的節日來享受一下大餐喔!

地點靠近西門町,如果搭捷運的話,搭到小南門站走個五分鐘就到囉!

 

延伸閱讀:

||吃。台北|| Monsieur L 義法餐廳 優雅的吃一頓法式料理吧!

||吃。台北|| 樂慕亞Le Meilleur 24小時都可以吃到牛排大餐

||吃。台北||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教父牛排新店一樣好好吃!

||吃。台北|| 又一間高級牛排館:阿根廷慢火牛排

||吃。台北|| Danny & Company超美味的高級牛排饗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電話:02-23143300#336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