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5

0_

 

好久不見的es版!

大約是在三個月前在Haruharu購入的兩件韓褲表現甚是滿意,顯瘦效果與穿著舒適度兼具,好東西一直很想分享給大家, 

一晃眼不知不覺就拖了將近三個月之久,好險兩件韓褲的賣場連結依舊存在。

這次購買的是一件窄管褲與男友褲,都是賣場上的熱銷款。

品項如下:

#935 haruharu正韓 微垮刷破單寧BF男友褲 XS https://goo.gl/oA4075

#921 haruharu正韓 AURA熱銷千件超瘦刷色彈性深藍窄管褲 26 https://goo.gl/QsE6E7

偷渡 room 4 灰黑色襯衫 (賣場已下架)

我身高162 cm/ 45~46 kg,臀圍35吋,兩件拿的尺寸對我來說都很剛好,尤其窄褲很貼腿但不緊繃。

 

△ skinny jeans LOOK 1 

這大概是我近期買的唯一一件窄管褲,尤其自寬褲流行以來,出門隨手挑的衣服一定不是窄褲優先xd

但這件真的買了不後悔。回想當時試穿時,我真的在鏡子前驚呼「怎麼這麼顯瘦阿阿!!!」

IMG_1228.JPG

 

除了顯瘦效果驚人,布料是屬於有彈性、好穿脫的那種,非常貼腳但不會覺得緊繃或難以活動。

布料偏軟,穿了幾次腰圍處有微微變鬆,但整體依舊貼腿。

IMG_1233.JPG

IMG_1234.JPG

 

連褲管的緊貼度也很棒!!長度也剛好。

IMG_1232.JPG

 

大腿處微微的刷痕是整件褲子最迷人之處,視覺上有顯瘦的效果,其餘有三處很小的刷破點綴。

P1020705.JPG

 

我是個有屁股的人,雖然布料並非很硬挺的材質,但從背後、側面看修飾效果不錯。

P1020716.JPGP1020717.JPG

 

上衣搭配的是在room 4購買的灰黑色襯衫,當時被很文青的賣家照與友人推坑遮眼下標,不過對於實品有一丁點失望。

IMG_1230.JPGIMG_1231.JPG

 

實品是容易皺的襯衫布,需要整燙是我先前沒考慮到的問題。版型有點小寬鬆且偏A line,扣子全扣起來很文青沒錯。

IMG_1229.JPG

 

但,不全扣的時候型超容易跑掉的!!!!如果身上有揹包包,拍照前沒有先整理衣服的話,一定慘不忍睹。

下圖已經算是輕微的了xd

IMG_1227.JPG

 

△ skinny jeans LOOK 2

搭配簡單的針織衣與牛津鞋又是另一種俐落的感覺,如果你缺一件顯瘦的窄褲真的可以考慮這件。

IMG_1722

IMG_1723

 

大家就先忽略我還沒睡醒的頭髮吧xdddddd

一早睡醒就和朋友到鴨川吹風、喝咖啡,回台灣前一定要多來享受這番愜意。

IMG_1715

 

△ boyfriend jeans LOOK 1

自從很久以前買過yourz淺色男友褲就迷上它顯瘦與舒適度兼具的魅力。

賣場裡韓網照實在生火,男友褲+白T呈現隨性與自在,簡單又有型。

IMG_1238

 

鍾愛這種微鬆但不寬垮的版型,太過於垮的褲型會更顯得腿短,身高只有162、比例也並非完美的我實在不敢輕易嘗試。

還是偏好男孩子氣、中性一點的穿搭風格,腰間繫上格紋襯衫與帽子增加整體的層次與造型。

IMG_1235 

 

△ boyfriend jeans LOOK 2

套上nike球鞋與針織衣是最簡單不過且無需思考的搭配了!

IMG_1781IMG_1786

 

△ boyfriend jeans LOOK 3

有別於球鞋穿搭,套上低跟短靴與短版針織衣不僅拉長身形比例,也中和掉一點男孩氣息。

平常也很愛男友褲+短靴的搭配,呈現正式與率性的混搭。

IMG_1783  

 

△ boyfriend jeans LOOK 4

莫名很喜歡這套,不甘於簡單白T+長版外套,硬是綁上了襯衫增添層次,穿搭也較有變化。

雖然友人看到這套有嫌說有點怪.....我自己穿的是挺開心的XD

IMG_1239IMG_1241

IMG_1244  

 

近拍刷色給大家瞧瞧,和上一件窄褲一樣,在大腿處有向上斜刷的刷痕,連口袋處都有刷破設計。

尺寸拿XS穿起來大腿和屁股處是剛好的微鬆,但腰圍的部分較大,平常都會繫上皮帶。

DSC09804DSC09806  

 

 

一段時間沒有寫穿搭文章有些生疏還請見諒啊,以上簡單分享幾種穿搭與心得

兩件都是經典、日久不衰的褲款,無法割捨,都很愛~~~~~~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下回再見。

IMG_1242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65

人氣:5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