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5

老是追劇、滑手機的我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氣候忽冷忽熱,都不知道該怎麼樣保養了~
又因為遇到了「保養的停滯期」

保養品好像變得無法乖乖吸收~
正當我感到困擾的時候,
還好雅頓聽見我的心聲嘍!

最近噹噹媽用了這一款只要1滴就能倍速超導奇肌能量的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讓我現在保養變得快速又輕鬆嘍~

IMG_9156.JPG

(產品外包裝美照-很有未來感設計的時尚銀色層次色系,超有質感的^^)
CIMG9104.JPG
(產品背面有個像是手機的滑動鈕,只要輕輕一推就「解鎖」,真是太有趣了!)
CIMG9105.JPG
(細緻柔滑的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就可以釋放出來嘍~)
CIMG9109.JPG
淡雅香味讓人邊保養邊享受宛如宮廷仕女般的尊寵享受~
滿滿的植萃精華讓人感受到肌膚有無限的能量~
CIMG9110.JPG
喜歡他那滲透力強、好吸收的清爽觸感~
(擦在手背上實在太浪費了~還不快擦在臉上呵呵!)
CIMG9111.JPG

正如我們喜歡吃好東西一樣,皮膚也是想要吃好東西的!
猶如頂級燕窩般的精華就這樣咕溜地被皮膚給吃光光~
再怎麼樣不乖的肌膚只要遇到"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也能服服貼貼喔~

(使用前-皮膚不容易吸收保養品,顯得有些苦惱~)
CIMG9112.jpg
(沒想到使用了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的皮膚感覺「超肌渴」的!)
CIMG9113.jpg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清潔及調理(化妝水)後,接續使用,依個人需求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後續可搭配時空彈力(Ceramide™)或是艾地苯(Prevage®)系列精華液或霜類產品,保養效果更臻完美。
(如果有自己平常愛用的精華液或是乳液、乳霜產品也可以搭配使用喔!)

CIMG9114.jpg
想知道為什麼"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這麼神奇嗎?
原來他有著尖端成分與創新科技喔!

CIMG2065.JPG

像是「獨特原菌平衡科技」可以幫助平衡肌膚的天然菌群,不但可以促進益生菌的生長還可以同時抑制壞菌~
達到強化肌膚防禦力及平滑肌膚的效果!
還有珍貴的海茴香、亞麻籽植萃能使皮膚柔潤又有光澤,又能對抗造成肌膚老化的外在環境因子喔!
更厲害的是草綠鹽角草植萃,可以強化肌膚天然鎖水機制並減少水分流失,讓保濕滲透直達肌底~

(使用後-再搭配後續保養品變得方便又有效率!保濕度也提高了~皮膚感覺很柔潤!)
CIMG9115.jpg
這麼棒的產品,你怎能不心動呢?
全臉均可使用,在意的抬頭紋、法令紋及頸紋等容易乾燥產生初老情形的地方都要給他多抹一些~
建議使用時間14天/2週就能看見令人驚喜的效果喔!
CIMG9116.jpg
(使用第2週-皮膚原本不易吸收保養品的困擾已經有改善了~)

CIMG2071.jpg

想不想讓肌膚自己提升防禦能力、加乘保養功效呢? 

使肌膚表皮真正健康、保養品真正吸收,讓我們一起來突破保養停滯期吧!
CIMG2072.jpg
劃時代革命性超導精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開啟健康肌膚的關鍵成份與創新科技。
一滴啟動,倍速超導奇肌能量。

(眼周也不能放過~)


CIMG2075.jpg
(抬頭紋更是要好好照顧~)
CIMG2074.jpg
(令人在意顯老的頸紋更是要悉心照料!)

CIMG2079.jpg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讓我輕鬆突破保養停滯期~
現在保養品又恢復以前那樣好吸收而且使得後續保養有「加乘效果」!
膚質再度恢復原本的柔軟平滑~讓我充滿自信!
原本色斑、暗沉處也稍稍被修護了~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能夠修復受損肌原來這麼神奇~
我的皮膚現在比以前更加健康有活力嘍!
現在上妝前不必再塗抹大量保濕精華液了~
這一瓶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作為妝前打底精華就夠嘍~

想要試試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IMG_9157.JPG

3大功效

完美提升肌膚防禦力 

強化肌膚自身修復力 

倍速加乘整體保養效果

質地輕透好吸收,藉由此重要的關鍵步驟,幫助肌膚表層-角質層回復自然屏障,更柔軟健康、加倍彈潤、活力有光澤!同時幫助修復受損肌膚,並提升整體產品功效,保養更有感。

實驗證實,「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能倍速提升整體保養功效,促進保濕力提升25倍、澎潤彈力提升9倍、膠原蛋白 提升5倍。高達95% 女性保養時加入「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都發現了更好的保養成效!


淡水美魔女
102 人追蹤

文章:1300

人氣:31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