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5

P2390838.JPG

 

前陣子又去大創啦!!!!

其實是想找找收納的好物 可是都沒看到尬意的樣式跟花色

然後發現了一些新的小東西 正好也用的著就買回來看看囉!!

P2390839.JPG

首先  是這個↓↓

大創必買抹布

這個是我第一次回購 別看它外表不大起眼 也不是走可愛花色路線的抹布

但它可是非常好用呢!!!最討厭抹布是無法吸水的材質....會讓我白眼翻到半邊天那麼高

這條吸水力不錯 雖稱不上極佳 但是拿來擦擦家具地板都很好用哦

而且抹布本身厚度是屬於薄的 所以用雙手擰乾時也不必太費力

然後材質又是屬於那種比較容易乾的 所以我才說它必買啊

P2390840.JPG

 

再來應該也是新產品

大創 浴室掛勾&牙刷架

P2390850.JPG

這牙刷架是單一個 很可愛

質感也不賴 走一個簡約的路線

重點它有蓋子!!!!!! 可以擋灰塵啊~

P2390851.JPG

實際掛起來的樣子

對了 旁邊的花衣菜瓜布也是大創買的唷 超可愛!!!

一組包含了掛勾 超方便的!! 掛在那也是可以賞心悅目啊~

拿來洗茶杯非常好用~

也是大創必買可愛菜瓜布!!

P2390853.JPG

而且牙刷放在架子裡 非常好拿取

一推就放進去 一抽就拿起來了!!!

很順手哦~

對於不常回家 或者喜歡用好幾支牙刷的人非常適合哦!!

P2390841.JPG

大創必買 衣架兩入39元

衣架可能沒什麼

一些長版針織薄外套 我都是習慣掛吊著 相信大家也是一樣啦!!!!

P2390843.JPG

但是掛久了就會讓衣服邊角有痕跡...

穿出門在肩膀那就會凸一塊~好醜

P2390844.JPG

所以去大創我才順道買了這款衣架

邊角是有個弧度 而且是做立體的

剛好還蠻符合人體身形的弧度啊

 

以上就是大創的小採買紀錄!!

 

以下是九乘九♥

最近還蠻愛逛文具店 哈哈!

上周末才去新崛江的九乘九買了包裝紙而已!!

有一種挖到寶的感覺啊~跑了好多間文具行都沒看到想要的包裝紙說!

當下在九乘九買到真的超開心的~

P2390848.JPG

每到年底我就會開始買桌上行事曆

辦公室女孩必備啊~

P2390849.JPG

 

還意外發現了現在的雙面膠也太先進

竟然還有做成像立可帶造型的說~

12241448_732240980211105_3186302261366855863_n.jpg

再來是我家Tony去日本玩的時候帶回給我的歐咪壓給

這~~~~~超級好吃!!!絕對是必買啦!!!!!!!!!!!

我的媽 中文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上網爬文爬了好久也沒看到有人寫文

是菓子燒嗎???

台灣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賣

但它真的超級好吃!!! 一盒有六個 口感就像很綿密的雞蛋糕 裡面有包內餡

內餡有點像是卡士達那種 但是又不會太甜 總之 好吃到流淚啊!!!!!!!!!!!!!

這天我一個人就吃掉三個去了!!!!實在是美味極了))) 絕對是必買必買再必買喔

12247183_732241000211103_6200831924689604615_n.jpg

還有其它的小點心

總之日本的零食讓人看了都超級想買

P2390496.JPG

再來是我跟la nena社團日本連線代購買的

Ora2牙膏其實台灣也有賣 但日本大概便宜三十幾塊吧!哈哈 又有送小條的 就拜託姐妹幫我買哩♥

P2390497.JPG

熱銷至少20年的菜瓜布

這篇就要來解開熱銷20年的秘密XDDD

本來我是覺得菜瓜布不都是這樣??

可是寶貝雯說它媽用了20年 就讓我對它產生極大的好奇

不過我忘了仔細看>< 菜瓜布是雙面的

一面可以清洗漂亮的瓷器碗盤等等 另一面 就是照片這面可以清洗不鏽鋼之類的盤子或者鍋子 茶壺

P2390510.JPG

 

日本菜瓜布面積很大 拿在手上的觸感很好 QQ的

所以拿來刷洗水槽也非常的好用!!!

或者是拿來刷茶壺那種大面積的容器

真的會讓你愛上洗碗的感覺

因為菜瓜布材質有點兒像沐浴球那種

所以洗碗精的用量相對也可以減少許多 一點點洗碗精就非常好起泡囉~

P2390498.JPG

另外 還有讓我大瘋狂的日東紅茶

這次換新包裝了!!!!!

日東奶茶真的好喝到不行

文章看這>>

日本&沖繩必買!!!!!我心中第一名沖泡式奶茶~日東紅茶。皇家奶茶

如何好喝??請看文章吧!! 我真的超級愛它!!好順口喔

不管是早餐來一杯 還是下午來一杯 都有滿滿的幸福感啊

P2390505.JPG

meito皇家奶茶

怎麼日本奶茶包裝看起來都那麼吸引人>/////<

這款的奶味比日東重了些!!喜歡奶香的會愛它

上網爬文發現是使用北海道生乳 聽起來好厲害唷)))

P2390503.JPG

打開來也是聞到濃濃奶粉味

P2390506.JPG

一包有四入

用小咖啡杯泡奶茶的話 水是有點太少 所以會太甜

馬克杯的話大概泡個半杯再多一點水就會比較剛好

P2390507.JPG

包裝是細長條狀

整體下來我還是愛日東!!哈哈

不過日東茶味比meito皇家奶茶的還要重就是!!

我個人是偏好奶味重  但沒想到還是喜歡日東呀 哈哈~

P2390499.JPG

再來是Bourbon北日本沙士軟糖

非常好吃耶 會越吃越涮嘴!!!!

最棒的是 包裝是夾鏈袋

所以軟糖沒吃完還可以封起來

P2390500.JPG

葡萄軟糖 這個也是夾鏈袋設計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吃幾顆我就沒再吃了

P2390501.JPG

還有姐妹送我的熊本熊吸盤架

可以放菜瓜布唷

P2390502.JPG

泡澡可以用 這個太可愛 誰捨得用啊~

P2390586.JPG  

近期又默默入手了新包>//////<

是今年滿街跑的流蘇呀!!!

小包當道 背出門就很輕巧!!

上周逛件宮夜市也是背著它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7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