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5

2a82fffd-a503-47c2-8d16-cd6d4ce0461c  

編輯撰稿/Sky

氣溫開始持續下探,2015秋冬第一波寒流來襲,開始穿上長袖後,別忘了保養調跟著換季,同時更注重肌膚保濕,才不會整個冬天乾巴巴、脫皮、脫妝等因為天氣寒冷所造成的各種肌膚問題!

 

然而,保濕不能只做表面功夫,更要懂得深層補水、造水,然後鎖水,才能持續水嫩一整天,就算天氣再冷,肌膚依然水嫩有彈性,就連底妝也都能很服貼!主要就是要掌握肌膚保濕三關鍵!包括關鍵一:強力鎖水揮別換季乾癢肌、關鍵二:油水平衡,穩定冬肌的不二法則以及關鍵三:凍膜養護,深層修補零死角!

 

關鍵一:強力鎖水揮別換季乾癢肌

在寒冷的冬天要真正達到保濕,就醫定要讓保濕成分滲透到肌底,軟化角質、開通肌膚的儲水管道,才能一整天持續水潤,保濕精華的加強更是不可少,於一般化妝水後,乳液之前,加上保濕精華做加強,就能更有效的將保濕成分帶入,讓你的水嫩,是自肌膚底層彈起來!

 

極緻保濕精華   

ReVive極緻保濕精華

30ml /NT$13,800

針對肌膚的深層缺水問題,含水解脂質複合精華,瞬間為皮層補充大量水分流失,持久滋潤,徹底撫平礙眼的乾紋及細紋,給予肌膚8倍的保濕鎖水,另有獨家的草綠鹽角草萃取精華暢通肌膚水分通道,能促進水分子循環,再以高效補水科技,幫助肌膚將水分鎖緊,改善皮膚彈性及緊緻度。

 

mac-prep-prime-moisture-infusion  

M.A.C 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

50ml/NT$1,500

櫃姐口中的底妝安瓶!可以輕易地和隔離霜、粉底混合,加強整體的保濕度,同時快速幫肌膚喝飽水,將細紋和毛孔都“撐起來”,肌膚的表層就會變得平整滑順,彩妝自然細緻服貼。在妝前使用,可立即且長時間保持水潤,由內而外清新與豐滿肌膚,將肌膚狀態調整好,底妝自然乾淨薄透。

 

關鍵二:油水平衡,穩定冬肌的不二法則

冬天到了,不只是補水,更要懂得補油,特別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脂膜受損後,如果只是單純補水,保濕度會不夠,更容易造成水分流失的狀況,或是乾紋上身。肌膚也無法有效地抓住水分,因此,就必須補油修護皮脂膜,才能讓整體的肌膚保濕維持在最佳狀態,

 

 

極緻特潤精華  

ReVive極緻特潤精華

30ml /NT$16,200

採肌膚最容易吸收的黃金比例,調和橄欖果油、白芒花籽油、紅花籽油、高濃度維他命A、D、E、K,最後用以高效滲透的微脂囊傳導系統,層層導入肌膚,能有效提升角質含水量,使肌膚滋潤有光澤,為肌膚打造最完美的油脂平衡。

 

biotherm  

碧兒泉 超清爽水乳霜

50ml/NT$1,800

當皮脂膜受損後,就要先補油再補水!因為脂質流失,肌膚就像是水庫有漏洞般,水分無法保存,容易流失;持續補水在脂質健康的肌膚,就像將水分灌注在狀況良好的水庫,達到滿水位的保濕,肌膚自然就水潤飽滿,有彈力!

 

關鍵三:凍膜養護,深層修補零死角!

針對現代忙碌的女性,如果沒時間保養,只要睡前厚厚敷一層晚安凍膜,就能在睡覺的時候,持續加強肌膚保濕力,一覺起來肌膚依然水潤的懶人保養法,頻率約莫每週敷一次,就能維持肌膚基底健康,增加對抗秋冬乾荒的抵禦力,同時保濕做足,就能預防減少細紋、乾燥與脫屑問題的出現。

 

賦活晚安眼膜  

ReVive 賦活晚安眼膜

30ml /NT$7,200

ReVive 賦活晚安眼膜除了可塗抹於眼部,還可用於全臉,除了可以增加肌膚彈力外,更能徹底保濕肌膚,同時撐起肌膚的紋路,讓細紋和皺紋越來越不明顯,甚至是越來越少,同時還能活化舒緩與保護肌膚,改善浮腫問題等。

 

 

 article  

碧兒泉 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50ml/NT$1,400

深夜活泉SPA水面膜是將碧兒泉最經典的商品【肌底保濕晶萃凝凍】的精華成分濃縮進獨特的凍膜質地,搭配具有神奇修護效果的「海洋能量泥」萃取,在夜晚睡眠時間為肌膚提供不間斷的SPA級修護效果,一覺醒來肌膚保水度立即提升30%,煥發新生光采,卓越的保濕效果也使氣色更加清爽迷人!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