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5

AYAO4203

以前的人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慢慢經歷之後...果不其然啊!!!(好像一個老人的感嘆~)

所以說啊!!!大家的人生應該都滿勞累的吧~不用說其他時候,光是下班後就滿勞累的啊!!哈哈~

回家後一定要好好放鬆,吃個大餐、泡個熱水澡慰勞一下自己~~~ 

如果家裡能夠有一個按摩師就更好了!!另一半?!?!ㄉㄟˇㄉㄟˇ~(錯誤音)

我很累他也很累阿~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快樂加諸在別人的痛苦上勒~~~

再說,鳥先生很不會按摩,越按我越痛苦(該不會他是為了逃避才裝不會按吧!!! )

所以阿~就只能靠它了!!「BH 4D超體感按摩椅」聽起來就很威風吧!!!

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在台灣廣告比較沒那麼激烈,所以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

可是其實是低調的熱門品牌啊!!!有滿多藝人和名人愛用喔~

01124

他們可是創立超過百年,全歐洲規模最大、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

厲害吧!!!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它他們家推出的新款按摩椅啦~~~BH MB1250按摩椅!!

AYAO4167

AYAO4166

大家是不是有個疑問?!買了按摩椅該不會要自己搬回家吧??當然是...不可能啦!!哈哈~

會有專業的技師到府安裝喔!超貼心又方便~~~插上插頭就可以開始享受啦!!!(爽快)

AYAO4168

將啷~~~裝好囉!!!看起來很豪華吧!!!感覺就很舒適~

AYAO4171

AYAO4172

圖像式的螢幕顯示遙控器就是操控這位按摩師的工具啦!!!(也會有操作說明說喔~)

AYAO4210

看螢幕就可以知到按摩滾輪目前的位置、力度大小和氣壓強度...的資訊,簡單的操作就可以調整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一開始機器會先做體型的偵測,它有18段的體型偵測定位出背部6大穴位,這樣按摩起來才會更到位嘛!!!

AYAO4184

AYAO4177

這位按摩師(講得它好像人一樣,哈哈~~~)最特別的就是"模擬真人按摩手部動作",

包含手指按壓、手掌推拿和雙拳捶打的技巧,就是希望模擬出真人般的按摩手感~

AYAO4208  

大家應該有用過舊式的按摩椅,感覺滾輪在背後滾的不舒服感,讓整個按摩椅大減分,

他們這個部分是"360°球形立體按摩"喔~~~突破機械式的按摩方式,再加入橫向移動,

更加接近人手推拿或按壓的感覺~~~

AYAO4181

它還有微調按摩滾輪的功能喔~~~簡單來說就是你可以更確切的把他調到你想要的位置,

像是肩頸按摩的時候,可以按到你真正疲勞的點啊!!!(我超需要的阿~用電腦過多,肩頸超痠痛)

01125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壓軸功能也是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全身氣壓按摩和腳底滾輪按摩",

它有5個部位的氣壓按摩,而且可以獨立控制,有:腳部、臀部、腰部、肩部和手部,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怎麼跟大家描述那個氣壓,後來在官網上發現上面這張圖,就是幾個地方啦!!!超舒服的~

 

AYAO4209

AYAO4199

腳底的部分是依照足部反射,搭配腳底穴位點,用滾輪的方式按摩,這個也很適合久站或是走路走太多的人,

AYAO4186

回家洗好澡之後來按摩椅躺一下,按著按著真的超常會坐在上面睡著,(鳥先生:你是有多累~)哈哈哈!!!

看鳥先生按完神清氣爽的樣子~~~就知道效果多讚了吧!!!

AYAO4204

好啦~~~送給大家它們的官網,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BH官網► http://www.i-bh.com.tw/

MB1250超體感4D按摩椅► http://goo.gl/13yFaa

BH體驗門市► http://goo.gl/ELJ2zO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