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5

12283240_10205330162157892_579830516_n (1)  

編輯撰稿/Sky

開始煩惱聖誕交換禮物要送什麼了嗎?今年2015聖誕節,芳療美容油專家DARPHIN首度推出全球限量「亞洲限定版芳香精露禮盒」,原裝進口的聖誕禮盒設計是仿造法國巴黎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的概念,當櫥窗一打開的那一剎那,就像沉浸在法國巴黎中的優雅浪漫,同時放鬆、美妍,除了完美展現法式優雅風格設計圖案外,內有五款DARPHIN最經典熱門的芳香精露,包括百妍、茉莉、甘菊、玫瑰、白千層(共5款香氣各4ml裝),讓您送禮一次就是最經典、最齊全,同時送到心坎裡。

 

 

12283321_10205330162397898_199191446_n  

百妍極緻 8-Flower Nectar

蘊含茉莉擬香體、鳶尾花原精、伊蘭伊蘭、大馬士革玫瑰、橙花、永久花、廣藿香、純正薰衣草等8種植物精油萃取,香氛層次豐富、細緻溫暖質地及優異的緊緻潤澤效果,能夠有效改善紋路與各種老化症狀,煥新肌膚重返青春美妍。

 

茉莉Jasmine

蘊含茉莉、大馬士革玫瑰、伊蘭伊蘭、花梨木精油,搭配覆盆莓籽油、蘋果和棗子精萃等成分,係由900萬朵茉莉僅萃取1公斤的天后級精油,同時也是最女人味的獨特香氣,能夠釋放自信溫暖能量,同時透過按摩肌膚可活化細胞、撫平皺紋。加強按摩紋路區,更能有效撫紋嫩膚,珍貴的正能量,帶來女皇般的優雅光采。

 

甘菊 Chamomile

羅馬洋甘菊、檀香木、鼠尾草、純正薰衣草、佛手柑等成分添加,清新羅馬洋甘菊,可鎮靜神經,賦予安全感,改善緊繃焦慮與肌膚敏感,並強化肌膚抵禦外界負面因子能力,除了護膚效果外,更可幫助調整失眠,改善睡眠品質。

 

白千層  Niaouli  

控油淨化的最佳選擇,白千層、絲柏、迷迭香、尤加利、薰衣草、檸檬的添加,能夠擁有極佳抗菌淨化效果,並且有效平衡油脂,同時預防皮脂過度分泌並縮小毛孔。肌膚油脂平衡,重現清新健康。甚至是使用於鼻下、頸部及胸口,可預防呼吸道型感冒。

 

玫瑰 Rose

強調活化保濕的玫瑰精露,係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玫瑰籽、月桂葉、天竺葵、月見草等成分,其中,200萬朵大馬士革玫瑰僅萃取1公斤頂級精油,再加上融合花植精萃與維他命,能夠深度保濕柔潤肌膚,而且女人生理期時,取適量在腹部按摩,更能舒緩不適。

 

 

 

12167898_10205330162357897_1984978726_n  

芳香精露保養Tips:

芳香精露不僅能保養臉部肌膚,並可滋潤手肘或身體關節處,給予適度按摩,能活絡細胞、促進血液循環,不但膚況能展現明亮光澤,更為自我的健康指數有效提升。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