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5

夏天肌膚會因日曬而使膚況變的時好時壞,所以很多水水們在日曬後會馬上回家敷上面膜

但是現在面膜款式很多種,最近我有個新發現,它面膜材質非常特別是水凝膠面膜!

什麼是水凝膠面膜?!

透過特殊技術將不同功效的精華液融合在水凝膠中,讓整片面膜本身就是精華,

水凝膠面膜能幫助肌膚調節到最理想的水分,更能有效吸收精華液,幫助肌膚調節到最理想的水分,一敷即溶,精華快速吸收至肌底!

此外,特殊的雙面膠體能夠有效阻隔空氣,久敷肌膚水分也不怕被反吸收,就算不小心敷著睡著,肌膚還是維持水嫩的狀態。

Faith in Face 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推出5款面膜1款眼膜,

這次體驗的『BLACK & WHITE FILE STAR』,

Faith in Face 想要研發出可以讓女生擁有明星般美麗閃亮的產品,但又要能夠安心的使用,無論成本多貴都好,最重要的是溫和不刺激!

最後,以維他命B3、綠茶萃取物和蜜柑果皮萃取為主要成分,並取名為『BLACK & WHITE FILE STAR』,

就是希望可以看到滿街上都是閃閃發亮的黑白電影女明星啦!!

每盒內有三片,每包上頭都有缺口設計,延缺口撕就很容易撕開

打開後,它有分上半部跟下半部兩片面膜

每片面膜都有兩片厚薄膠紙給包覆著,剛開始用時我還差點把面膜給黏整坨在一起

使用方法:1.要先將厚紙膠的部份給拿掉

2.薄紙膠朝外往臉上敷上

3.再撕去外側的薄紙膠

它的面膜真的超軟,跟一般面膜很不一樣

且它分上下兩個部份,敷貼度非常好,且敷著做事也不怕面膜會敷一敷掉下來喔!!

因為水凝膠本身就是精華,所以一般面膜大多敷15-20分就可以取下,但這個面膜可以延長

等精華液全部吸收後再取下,因為面膜的雙面膠體材質,即使敷久了忘了再取下,肌膚還是水潤水潤的!!

敷完後取下,無需水洗,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後即可!

它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且精華是清爽的不會有黏膩感!!

千萬記得,敷完臉後取下的面膜不要馬上丟掉.

可以全身都敷上一遍再丟,這樣不只臉水噹噹,全身都可以水噹噹囉!!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Eva
0 人追蹤

文章:11

人氣:3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