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5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0.50.44.png

有別於CHANEL 滿額贈偷偷來,而且不透明,還不一定質感都很好,肌膚之鑰每每到了母親節或是週年慶,甚至是一般檔期的滿額回饋上,都看得見製作的用心,而且貼心,舉例來說好了,CHANEL 的滿額贈大概分兩種,一種是法國直接進口,但別懷疑,這種通常都還是大陸製,就像這次的雪花球,一樣也是大陸製,另一種就分為台灣製造,就是台灣香奈兒自己去委外製造,這種其實在多數美妝品牌身上都見怪不怪,但如果放在香奈兒這品牌身上,就不知道合不合法了,像之前的白色髮帶,是台灣自己做的,記得起泡網,也是台灣自己做的,然而,肌膚之鑰的這些週慶滿額,除了本身的GWP外,也分兩種,一種是直接外購,類似Wedgwood的相關產品,再一種,就是國外授權讓台灣肌膚之鑰自行製作,這點就必須稱讚肌膚之鑰在做這些製作物時,細心、而且特別,耳目一新,不會always 杯子、毛毯之類 ...,至少這次除了上次的光采優雅化妝盒外,這個真皮皮套動電源也是非常讓人驚喜、非常讓人喜歡!

 

這款真皮皮套動電源是肌膚之鑰滿22000的滿額贈,而22000滿額贈分兩種,包括【全方位精質保養禮】:光采保濕露(潤澤型)30ml+完美訂製睫毛膏迷你版+精質乳霜2ml+精質激活菁萃3ml+精質光璨活膚眼霜2ml+激光鑽白菁萃6ml+溫和卸妝霜20g+彈潤按摩嫩唇霜2ml+絲柔化妝棉14片+輕盈優雅置物袋,同時,還有另一可以選,就是【科技精品禮】真皮皮套行動電源+溫和卸妝霜20g+光采潔膚皂(潤澤型)20ml+光采保濕露(潤澤型)30ml+光采修護精華乳(潤澤型)12ml,所以,如果要了真皮皮套行動電源,GWP就會少一些,不過我是覺得,真皮皮套行動電源比較實在啦!想要一些GWP,如果你單筆買得多,其實另外再跟櫃姐要sample就好,通常是會給啦,雖然可能不一定會給到大容量,但小包、小容量的sample 湊一湊也不少,真皮皮套行動電源這種比較特別,比較值得珍藏一些。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0.51.17.png

裡面也附有一張簡單的說明保固書,包括保固時間從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製造商是台灣的謙謙,保固則也是由謙謙所負責,就是這種科技產品,雖然比較繁瑣,多了這樣的保固卡,整個也會覺得貼心許多,而不是就是只是送給你就好,後續都不打算負責。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0.51.44.png

附的東西倒是不多,就一條充電線,採共通的Android的充電方式,如果是i-Phone,就還是要自己另外準備充電線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0.52.09.png

此外,不單單只是真皮皮套動電源而已,還附有一個緞面的束口袋讓你可以裝,除了質料舒服滑順外,上面同樣印有肌膚之鑰的LOGO。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0.52.40.png

不過,這肌膚之鑰真皮皮套動電源容量略小,僅5000mAh,大概i-Phone衝個一次半差不多,但因為做成吊飾,所以可以直接掛在行李箱或包包上,當作裝飾,也能順便充電,就有點像是你本來就有的行動電源外,多一個做準備的,但直接掛在包包上又能當裝飾,掛在行李箱上,其實也不會增加重量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0.53.12.png

輸出的部分很簡單,就是一個USB,一個就是Android充電口,然後有4種電源顯示,包括25%、50%、75%、100%,不會一直亮著,就算你在充電也不會亮,而是要按一下旁邊的ON/OFF,就可以瞬間顯示一下現在的電力到哪裡了。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0.53.39.png  

揪上後,就是直接充電啦!5000mAh大概就是沖個一次i-Phine或是1次半左右的容量而已,其實容量是真的有點略小,但就當裝飾就好,而且你真的不要用行動電源的話,抽出來,也可以當作掛飾或是證件套之類囉,我是覺得這個還蠻有收藏意義,而且質感是真的做得相當不錯。

 

 

延伸閱讀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重點限定魅影盛宴限量蜜粉餅、指甲油組(價格明細及試色)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限量]肌膚之鑰2015春妝魔幻森林綺麗之美(全試色)/精靈追逐般的閃耀星塵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4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