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5

2015-11-19_175111  

編輯撰稿/Sky

台灣人愛敷面膜,就連外國觀光客來台也必掃面膜!你總是能在觀光勝地的銷售賣店裡,看到很多五花八門的面膜,更別說走進屈臣氏、康是美,甚至是百貨公司,琳瑯滿目的面膜,更讓台灣成為每一秒就能賣出三片以上面膜的紀錄!其中,台灣生產的面膜更占全球總產能17%,高居全球第一!

 

也因為台灣人如此愛敷面膜,加上台灣消費者的口碑又常常能帶動整整個亞洲市場,更是專櫃品牌的面膜必爭之地,其中,面膜產品更是百百款,到底哪些才是能夠真正獲得口碑認證?styleMe透過痞客邦 PIXNET的PIXinsight系統,針對近一年來,所有在痞客邦 PIXNET站上發表過的面膜文章,針對其文章量、瀏覽量、分享量等各種數據指標,再加上編輯嚴選,共遴選出8款近期一定要入手的口碑之星面膜,同時也邀請大家一起分享本月得獎面膜使用心得!活動期間投稿,即有機會獲得由styleMe貼心準備萬元好禮,讓你一次擁有8款得獎面膜正貨!快召集姐妹們一起來投稿變美麗吧!

 

 

380x380 (4)  

 

ORIGINS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100ml / NT$ 980

品木宣言最經典的面膜之一,透過活性碳成分吸附多餘油脂與深層髒污達到肌膚最深層的潔淨,同時替毛孔一次做個大掃除,加上活性碳能將像磁鐵般清潔毛孔內的髒汙,白瓷土能帶走環境汙染在肌膚留下的汙物,卵磷脂能強化肌膚保護膜,深層清潔肌膚,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舒暢,同時達到臉部肌膚立即清爽光滑。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757

看更多ORIGINS 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口碑心得

 

 

 

380x380   

KOSE 高絲

雪肌精淨白黑面膜

80g / NT$ 850

KOSE 高絲的雪肌精淨白黑面膜是著名的清潔型黑面膜,其黑色的質地讓人只要一敷就相當好辨識、辨認,敷完後能夠緊實肌膚、去除毛孔粉刺、改善膚色暗沉,草本植物精華的添加,更能夠集中美白,同時實現瑩透美肌的無瑕感。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0

看更多KOSE 高絲 雪肌精淨白黑面膜口碑心得

 

 

380x380 (1)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微分子晶透面膜

6 片 / NT$ 2400

自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上市後,則重新定義了精華水的市場,2015年則繼續推出能完整吸附10倍濃縮精華,同時採用吸附能力卓越的特殊纖維設計的微分子晶透面膜,在敷臉時同時加壓滲透,讓微分子精華直達肌底,讓肌膚由裡到外的柔嫩、澎潤,打造健康膚質,持續年輕、散發潤澤光芒,幫你打造更上乘的澎潤美肌!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949

看更多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微分子晶透面膜口碑心得

 

 

380x380 (2)  

ORIGINS 品木宣言

亮白無敵晚安面膜

75ml / NT$ 2300

泥膜專家品木宣言2015年全新的亮白無敵晚安面膜,讓你可以敷著睡,還能在你睡覺的時候,淨白肌膚!主要是亮白無敵晚安面膜含有十六夜薔薇和白牡丹根萃取,除了能改善膚色不均並同時避免因氧化造成膚色暗沉,再加上桑椹、黃芩及維他命C能阻斷斑點形成,西洋栗萃取能使肌膚透亮有光澤,其中玫瑰、茉莉、晚香玉及苦橙的花果香植物複方精油帶來清新愉悅感受,不只睡覺的同時能夠美白,更能一夜好眠。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952

看更多ORIGINS 品木宣言亮白無敵晚安面膜口碑心得

 

 

380x380 (6)   

Sulwhasoo 雪花秀

玉容面膜

150ml / NT$ 1380

沒特別打廣告,卻在網路上造成一股口碑旋風的玉容面膜!主要是韓方藥草面膜,使用後能令膚色明亮清新同時舒緩肌膚並締造如絲般柔滑的膚觸。玉竹粉、蜂蜜及金銀花等傳統漢方草藥成分的添加,能夠全面滋補肌膚,令膚色更顯明亮晶透,膚質細緻滑嫩。同時,獨特的撕除式設計,有效清除污垢雜質與老化角質,肌膚瞬間柔滑光亮。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961

看更多Sulwhasoo 雪花秀玉容面膜口碑心得

 

 380x380 (5)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100ml / NT$ 510

innisfree最著名的明星產品之一,來自濟州島火山的保養力量,主要是強力的皮脂吸附力,火山泥粒子能夠有助於徹底去除老廢角質,同時使毛孔清爽,使皮膚乾爽柔嫩,而且敷完還會涼涼的清涼感,能夠帶給毛孔清爽的感覺,並且毛孔更加緊緻。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934

看更多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口碑心得

 

 

 

 380x380 (3)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27ml*6 / NT$ 2300 

更集中美白!資生堂的美透白淨電力面膜,主要利用全新離子能量複合物,深入肌膚更深層,達到美白淡化黑斑效果,再加上獨家三層人造纖維面膜,能夠鎖住並加壓大量精華液深入肌膚,讓美透白淨電力面膜能夠真正發揮百分之百的效果,一滴精華液都不浪費!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457

看更多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淨電力面膜口碑心得

 

 380x380 (7)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水療冰白面膜

4x5.5g+4x37ml / NT$ 2300

特別的兩種劑型包裝面膜,讓你敷面膜就像在家裡完成一個居家SPA!水、粉二劑混合的特殊包裝設計可保有面膜內有效成份的最佳活性,同時讓滋養成分有效持續的滲入肌膚,讓肌膚水嫰、白晳有光澤,特別適合重要場合前急救使用,或肌膚特別暗沈、毛孔粗大、乾燥時使用,能夠迅速給肌膚滿滿活力。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384

看更多ERNO LASZLO 奧倫納素水療冰白面膜口碑心得

 

 

2015-11-19_165619  

以上就是8款精選styleMe口碑之星面膜,現在一次要把這8款大家都說好用的面膜都送給你,同時還要再送你千元美妝福袋,快來參加吧!

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month201511/

styleMe 11月口碑美妝鑑賞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