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15

P1100140

讓妳的一天,從不水腫開始....(欸) 

我是個很愛喝水的人

因為我覺得不喝水對身體不好

所以就算喝紅牛、喝咖啡

我每天也會堅持要喝很多的水

在28歲之前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會浮腫

但是到這兩年

每天只要前一天晚上喝了比較多水

或是吃了泡麵之類高鹽分的東西

有時候起床臉就會浮腫像個豬頭一樣

要拍照的時候,發現自己五官都皺在一起了

怎麼拍就是很難拍,才知道"啊,我浮腫了"

對我來說滿shock的

畢竟以前我都以為自己不會浮腫啊

這兩年不只是臉啊,腿也會浮腫

出國走很多路的時候,尤其!

研究了一下引起浮腫的原因很多

自身所處的環境,生活方式,行為動作等都可能引起浮腫

所以輕熟女們即使再疲累也不能忘記消水腫的保養啦

不然就會一直跟著妳,陰魂不散啊.......  

DSC09778DSC09781

這次收到了來自韓國的蘭吉兒的邀約

體驗這罐蝸牛賦活奇蹟霜

因為主打的是夜間賦活肌膚能量

白天散發奇蹟光采的效果

就讓我挺有意願嘗試看看

而且跟我之前用過的蝸牛保養品差滿多的欸

一點也不會給人黏膩厚重感或是難以吸收的感覺

(本篇與 蘭吉兒 合作)

北衛妝廣字第10410119號

DSC09794

主要是他還有附上個很厲害的"蜜蠟活顏刮棒"

這是新品上市限量贈送的刮棒喔!

WULI現代女性白天拼工作

晚上還要煩心家務事

總總生活壓力的累積

再加上城市空氣中的髒汙

疲累身心的徵兆最容易顯現在臉部肌膚上面喔

而這瓶蝸牛賦活奇蹟霜就是強調一個喚醒疲勞肌美容新概念

 先代謝再調理後滋養

以前按摩我都是用雙手自己來

現在有道具感覺可以省力很多

很方便啊~

DSC09787

質地是很特別的冰淇淋狀

看起來像是固體的

但一擦到手上時

因為有溫度就會慢慢融化變成水狀

而且越抹好像水分一直跑出來

化開的過程超級有趣

我好像第一次用到這麼特別的質地呢!

DSC09799DSC09803

因為是這樣的質地

很適合拿來當成按摩霜

不會過油或是過水

油水比例剛剛好 

絲緞般的觸感又是一個新世界了!!!!

DSC09805

裡頭主要成分

就是蘭吉兒最經典的以及「韓國宮廷美顏秘方」

添加多種珍貴漢方成分:長腦蔘、黃耆、靈芝、天門冬

然後還有煥顏醒膚的:「蝸牛黏液萃取液」

以及提升亮白度的熊果素、桑白皮、甘草

一瓶達到賦活、調理跟滋養的三重效果啦 

IMG_0558

微微的香氣推開來就是水狀

奇妙的觸感!但又能感受到滿滿水分跟滋潤

但是擦上後又不感覺黏膩!

大部分都會搭配上蜜蠟活顏刮棒一起使用

早上用的話可以按摩消水腫跟浮腫

晚上使用時,隔天早上的氣色會透亮許多

之後要出門也比較能見人...XD

(總之除了黑咖啡之外我又學了新招)

DDCB0Q-A9006KY75000_56372932119db

附上很貼心地使用教學

活絡就是一個重點啊!

A、B 、C 面都可以好好利用

IMG_0582IMG_0591

但我自己使用的時候沒有那麼講究

就是以一個提拉、排水的方式在進行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就和平時按摩臉時的技法一樣

IMG_0600IMG_0614

但記得兩頰邊緣也要一起按到

如此一來可以讓線條更明顯

五官看起來會比較立體喔!

我還會稍微按一下太陽穴的部分

IMG_0592

脖子這邊很重要

所以也要好好刮一下!

可以的話鎖骨那邊也就一起刮一下~哈

IMG_0571

以後不用黑咖啡也能透過按摩消水腫

提升肌膚血液循環

為肌膚注入修護能量

小臉功課~完成!!

P1100016P1100123P1100144

之前只有用過蘭吉兒的底妝

也知道他們CC霜和氣墊粉餅非常有名

沒想到這次蝸牛賦活奇蹟霜的觸感也讓我非常喜歡

和一般秋冬的乳霜很不一樣

而且多了刮棒真的很提升效果!!!

大愛!!!!!!推薦給你們

重點是單價也很可愛

K BEAUTY真是越來越強大了 

P1100150P1100166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哪裡買::: 

門市-康是美獨家販售

 點我連結

 

順道跟你們報告一下近況

 最近很認真在減肥

除了吃的有控制之外

還多加了居家的一些肌力運動

現在二頭肌都練出來了

希望他們之後可以多幫我消耗一些熱量

啊~~還有對抗法令紋也是近期的保養重點!!!

XDDDD

 

 

CLICK↓↓↓↓↓↓↓↓   

擷取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FOLLOW ME ON FANPAGE ♥♥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5

人氣:29049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