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5

IMG_8274_副本

 

以前,還待在餐飲業時,那時冬天,手常常為富貴手而苦,明明即不富也不貴,那雙富富手是怎麼樣。記得當時我同事跟我說,一旦開始之後就會常常復發,當時心裡os怎麼可能呀! 但是經過了四、五年的時間事實證明,我的手只要常碰清潔劑那麼手肯定開始又開始乾燥、脫皮,平時只能夠儘可能的靠擦護手霜來舒緩手常碰清潔劑引起的乾燥,時間久了,護手霜成了我包包裡的隨手物品,但是仍常常會忘了擦。

不然,每次拍產品的試質地照,手那麼乾是怎麼來的。

在前陣子,朋友寄了條O.P.I的手部密集修護霜給我,收到之後,也不顧手邊有多少條已使用的護手霜,仍把它拆來試用,不拆還好,一拆頓時間想把之前買的護手霜丟了。

O.P.I一直以來是以甲彩有名,但若有常擦用甲彩的人應該知道,在甲彩擦擦卸卸,去光水多少會讓指緣乾燥,而O.P.I也挺會做生意的,出個手部修護滋潤的產品,把手部的繽紛色彩及保養一網打盡,不論是手部的滋潤保養還是甲彩的色彩都在那一次解決。

O.P.I Avoplex手部密集修護霜裡面含有的保濕成份有乳木果油、可可油、酪梨、杏仁油等油脂保濕成份,另外還有O.P.I頂級酪梨脂精華,含了這麼多的保濕、滋潤成份,而這護手霜是否又會又會過於滋潤讓手不舒服呢! 

 

IMG_8280_副本

 

Avoplex手部密集修護霜是軟管狀,50ml的容量不大,放在包包裡攜帶挺方便的。

 

IMG_8283_副本

 

剛收到時拆開拿出來用,心想怎麼擠都擠不出來,是怎麼回事,旋開瓶蓋之後才發現,原來洞口有封膜封著,在少數軟管包裝裡少有的貼心設計。

 

IMG_7275_副本

 

手部密集修護霜雖名為霜,但擠出來時,它的質地較偏向乳,沒乳霜那麼濃稠硬質。

 

IMG_7277_副本

 

在手背上推開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輕推之後,延展性也很好,雙手相互搓揉擦拭,記得指緣也有帶到。

 

IMG_7279_副本  

 

擦勻之後,肌膚只剩微微的潤澤感,這潤澤感並不會很重,但對於我肌膚較乾燥的人來說,潤澤感確實只有一點點。

大概擦了一、二天之後,無意間手摸指縫乾燥的地方,怎麼一直摸不太出來,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這幾天擦護手霜的滋潤,舒緩指縫間肌膚的乾燥。

常在擦護手霜的人應該知道,當手有護手霜的滋潤時若碰到水,會有股水潤感,平常上廁所洗手還好,但如果是在雨天騎機車時,那股水潤感會滑到連油門很難摧、煞車很難按。但是這條手部密集修護霜碰到水之後的水潤感只有些微,但如果在騎車時不喜歡那股水潤感,那記得在騎車前還是用個清潔清洗手,把護手霜的滋潤洗掉(但是這麼麻煩,誰還會想要擦護手霜呀!?)。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