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14

mabyelline01

冬天,除了保養品需要換較保濕外,連帶的粉底也是,有時即便自己保濕做的很好,但若粉底較偏向夏天用的,那粉底勢必會較控油,而冬天本身出油量就會減少些,而若延續用夏天的粉底,若天氣、所處環境允許,延續著用沒什麼不可以,但如果所處環境或是自己的肌膚不允許,那就得換較保濕點的粉底液。

這瓶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強調著粉體輕薄、無油、保濕、潤澤等優點,並且保濕T字控油、完美持妝12小時。 

mabyelline02

粉底液的質地較偏向乳液狀,推開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粉底液很水潤,推勻後較有些遮瑕感,不過因為這樣的量是用全臉的量,而試在手上時,面積較小,所以會感覺到粉底液的遮瑕和妝感較厚重。

mabyelline03  

而用在臉上推勻後,妝感雖然沒試在手上這麼厚重,但遮瑕效果挺不錯的,肌膚上的斑約可遮到8、9成,妝感呈現絲柔的粉霧妝感,持續使用6個小時後,肌膚依舊感覺到保濕,不會因為天氣的關係而讓二頰覺得緊繃不適。

 

 

*以上皆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和推銷之意,亦無受酬。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