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4

蘭蒄 水感奇蹟04

在我決心要把某櫃所有的東西都換掉時,就非常的積極去尋找新的替代品,當然粉底液也在內,一直以來我對蘭蒄的東西又愛又恨,也或許是試用當年才20初頭,感受不到蘭蒄的保養品的好,所以就沒有去購買蘭蒄的東西,而去年在接觸到蘭蒄的粉底液時深得我心,不過礙於當時還懷著孕,在那時肌膚很不穩定,所以試什麼都不凖,等生完之後再重新試試。

其實在那時,我試到的24H持久奇蹟嫩粉底就覺得它很好,而這次又新出的水感奇蹟粉底液,號稱加了40%的玫瑰水,有接觸過精油、精露類的人大概都知道玫瑰水是保濕效果都好的精露,而這瓶就含有40%,粉底液又有個"oil-free",這樣的粉底液保濕效果確實很讓人期待。

 

蘭蒄 水感奇蹟05  

 瓶身是玻璃瓶身,而瓶蓋和壓頭則是做成透明的,整瓶粉底液在瓶子的設計上就感覺很清透,而拿在手上時有些重量,瓶蓋的上頭也印上蘭蒄的logo玫瑰。

 

蘭蒄 水感奇蹟02

粉底液本身質地還挺水的,不過我還是會習慣用指腹稍微劃圓推開,在推開之後很明顯的,它呈現水狀,是帶有水狀的粉底液。在照片可以看到,在未推開前,肌膚的紋理比亂,而有用到粉底液的部位,肌膚紋理變得較漂亮,也有光澤感。

蘭蒄 水感奇蹟01jpg

 以少量多次輕拍的方式上粉底,粉底液在肌膚上推開的同時,會聞到粉底液裡的玫瑰味,粉底液中添加了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三種薔薇的玫瑰保濕精萃,提供長達18個小時的保濕潤澤,而粉底液的粉質又僅有傳統的1/10,可想而知粉底液本身的粉質是很細緻,雖然粉底液的粉質細緻,然粉底液也略帶點遮瑕感,可以看得出來肌膚的泛紅被修飾掉了,而肌膚上的斑點在上了粉底之後,感覺被柔化了,而粉底液中添加了比傳統珍珠母微小5倍的液態精華和奇蹟光珍珠,所以上完粉底液之後肌膚藉由光的反射透出肌膚的水潤和光澤,雖有點遮瑕但卻又帶出肌膚的明亮,讓人感覺是自身擁有的好膚質。而且讓我發現粉底液略帶有防水效果,當然如果是長時間浸泡在水中,那就另當別論,如果只是輕微的汗水或是稍稍被水潑到其實這些都還不必擔心底妝因此而脫妝。

蘭蒄 水感奇蹟03  

我上完粉底液後,依舊習慣上蜜粉,可惜我的蜜粉略帶有柔霧感,遮蓋掉粉底液本身的水潤光澤感,但如果有同系例的粉餅一起上或許就沒有這個問題,或是可以挑選帶有光澤的蜜粉,這樣就能讓粉底液的水光感呈現更好。

蘭蒄 水感奇蹟06  

最近的天氣微涼,很難讓我有飆汗狂出油的問題,不過卻能感覺得出粉底液的保濕效果,接連使用幾天下來,到了中午肌膚微微出油後,粉底和油融在一起,反倒使膚質看起來更好,而粉底液似乎有微微的控油,在沒上保養品時,通常到了中午那個油光會讓我受不了,而用粉底液之後,T字部位只有微微的油光,雖有微微的控油效果然二頰的部位並沒有因為感到乾澀、緊繃不適,在眼周的部位,沒有因為保濕不夠而顯得乾紋增加,法令紋也沒有積粉。

接連著幾天使用下來,可以感受到這瓶粉底液的輕、薄、透,也可以明顯感受到粉底液的保濕,所以我說的我粉底液是水做的一點也不為過。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