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5

IMG_8261

近幾年來,新出的保養品都開始會搭配一些輔助品,像蘭蔻的肌因賦活精粹、L'oreal 激光煥膚按摩眼霜....等,讓保養的效果更加乘,讓保養不再是只有單純的保養。

若是購買修護組,它會有附個底座,把眼霜和磁力棒一同放著,不怕使用時找不到東西(當然前提是,不能讓我家小妞看到這玩意)。整組眼霜有著sk2紅吱吱的顏色,不過我覺得眼霜瓶身的紅較深,至少讓人覺得有高檔的感覺。

IMG_8259

這組眼霜有多附個磁力棒,當然,若是眼霜用完之後可以單購眼霜,而這磁力棒本身帶有微磁力,是利用著磁力互斥的原理讓眼霜中的成份可以透過磁力棒的磁力讓肌膚吸收效果更好。

而磁力棒本身的質量挺輕的,起先還以為它會挺有重量的,沒想到挺輕的,而磁力棒的握柄也有著sk2一貫的紅吱吱的顏色,而前頭那金屬色的地方就是所謂的磁力接觸的面,這個看似金屬,實質用起來並不會感覺有很重的金屬冰涼感,但還是會感覺有些微的涼感,就我而言,其實也還好。

 

IMG_8260

再來看看眼霜,眼霜蓋子打開後,會有個防漏的內蓋,當然依這眼霜的價值,內蓋也要做的有質感,不單單是只有一片塑膠片,它其實還蠻厚實也挺有份量的。不過,麻煩的是,因為眼霜的質地雖水潤但畢竟還是霜,所以新品打開時通常都會有些眼霜黏在內蓋上,用了幾次之後,內蓋和瓶子會有些溢出來,曾試著用力敲,看眼霜是否會下去些,不過也真的只有下去一點點,不過之後再試幾次後,就較少眼霜在內蓋上了。

而眼霜的瓶子,是個玻璃瓶,份量也挺沉的,小小一瓶15ml的眼霜,會讓人有種挺有份量的錯覺。

IMG_8262

不論是單買眼霜或是購買這個組合,都會附隻小挖棒,即便是個小挖棒,也這挖棒做得一點也馬虎,挖面做得並不大,設計的剛好讓消費者挖取的份量是一次的份量,不會讓消費者不小心取用太多。

IMG_8263

 眼霜的質地是並不濃稠,是較偏向較水潤的乳霜,顏色呈淡黃色,一次的約取用一顆綠豆大小,輕點在眼周後,再用磁力棒,但若沒有買磁力棒這組,就照一般擦眼霜的步驟,輕點在眼周,直到吸收。而因為這眼霜的質地較水潤,所以很好吸收,擦完眼霜後,會感覺眼周停留著潤澤感。

IMG_8258

這磁力棒,也就是這組修護組的重點,眼霜中有個成份在擦上眼周利用磁力棒在眼周滑動時,能夠利用磁力棒的磁性加速眼周肌膚吸收。在剛開始用時,磁力棒會因為接觸到眼霜而看到接觸面是滋潤的,但在滑動幾次之後,磁力棒上的滋潤感轉而變成金屬的光面感,也或許,就是產品所宣稱利用磁性互斥的原理讓眼霜更有效的吸收。

IMG_8257  

(照片很努力的要拍出因為缺水而出現的細紋,但無奈的因為相機太差拍不出來,照片中只呈現較深跟著我較久的細紋)

在一開始用時,若只單純當眼霜用,取量倒是可以用一般眼霜的建議量1米粒的量即可,但若要用磁力棒,那麼量則需再多加些,也是避免不夠滋潤而讓磁力棒在眼周拉扯,免得到最後想要淡化細紋結果因為用量不足而讓細紋變多。而取用多少,就得看個人,所以一開始時,取用的份量得需自行拿捏。

產品宣稱使用之後10分鐘立見眼周肌膚緊緻,10天可淡化細紋。我接連著用著5天,雖說較深跟著我較久的細紋依舊存在,不過還在初期或是因為缺水而出現的細紋,倒是有變得較淺或是不明顯,不過也慢慢感覺到眼周周圍的肌膚變得較透亮,當然我因為鼻過敏引起的黑眼圈,當然還是依舊存在。

而至於,是否有要購入修護組利用磁力棒來使用,我想這是見人見智了,畢竟這商品上市沒多久,還是需要觀察後續的使用情況。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