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5

IMG_3346

現在這個時代,大多數的女性都生活在忙碌生活當中,不論是在職場上或是全職媽媽,想必工作的壓力和成天顧著孩子無法分身的全職媽媽,不論何時,都會有想要喘口氣休息的時候。當然,身體可以休息,但肌膚呢! 很多時候的明明休息夠了,但臉總是帶有菜色。所以,大家都只能努力的化妝,偽裝著好氣色,但我想,不論是誰,都希望不化妝就有好氣色吧!

會後,除了菁萃亮妍能量精露之外,還附支拍拍棒,這支拍拍棒方便把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擠在上面,然後在臉上推開濕敷。

IMG_3347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並未有盒子,瓶蓋的部份用收縮膜封著。

IMG_3348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瓶口的設計是按壓式的,按壓一次約是1ml的量。

IMG_3351-horz-vert

精露在按壓出來之後,質地是呈果凍狀,在接觸到膚溫時,便會開始化成水,在肌膚上稍加按摩之後,很快的就會吸收。

雖然這瓶精露是水潤型的,但以我的乾性肌夏天怕悶的膚況來說,卻也沒感覺到悶、黏膩或是滋潤不舒服,相反的在肌膚上均勻的抹開之後,我會按摩到還有微微的水潤感再擦精華液,後續的精華液、乳液也都很好吸收,一點也不會因為它是水潤型的而讓肌膚感覺不舒服。

一般當化妝水使用時,就約按個2、3下,這瓶精露在味道上和蘭蔻以往的味道上有很大的不同,這瓶少了蘭蔻慣有的女人喜歡的香味,而是較中性的味道。

當然,在主要成份上,用了龍膽根、紅景天、野山藥這三個成份,而這些對東方人來說不算陌生,選用這些成份來做成保養品,也讓我們感覺蘭蔻在選材上更貼近當地的使用者的感受。

 

7/24更新

在剛拿到手時,可能是因為肌膚曬黑的關係,所以感覺不出肌膚的改變。在後來停用等待肌膚回穩之後,再使用這瓶精露,就有明顯感覺肌膚並不會因為熬夜而變得暗沉,反而變得透亮飽水有光澤。

 

 

 

LANCOME 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體驗會

Lancôme 蘭蔻 無油防曬再升級,水感新體驗

Lancôme 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

Lancôme 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

蘭蔻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蘭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