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5

kiehls06

只要一滴 綻放青春 極緻透亮

年過25歲之後,肌膚的膠原蛋白慢慢的流失,再加上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壓力、熬夜,使得肌膚慢慢的出現細紋、暗沉,漸漸的肌膚的澎潤感慢慢消失,肌膚狀況不在像年輕時這麼好,而乾性肌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那失去澎潤肌的時間會比一般肌早許多。

kiehls01

左-未開美肌  右-開美肌

常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開美肌拍照,而寧願呈現真真實實肌膚的狀況,畢竟美妝看的是效果,而不是後製,所以我拍照儘量焦對準一些,讓顏色、質地更能清楚的呈現。

但說認真的,我不愛美肌嗎?我很愛,但更希望是真真實實的在我的臉上而不是透過後製去呈現。

Kiehl's在在我接觸專櫃保養品時就認識它了,kiehl's來自紐約,已經有164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產品天然溫和且不過敏,但卻非常有效,且價格也合理。而我也用過許多經典的保養品,像經典潤膚乳和酪梨眼霜,是我這個乾性肌的最愛,後來因為太愛嚐新了,漸漸的忘了它,直到這幾年,因為年過30,肌膚狀況有些改變,30歲前適合的保養品開始漸漸的也變得不合適,於是我又開始在以前有好印象的櫃開始去試適合現在自己膚況的保養品。

當然,選擇合適的保養品是必須的,然而有時卻又因為內、外在的因素,使得保養有擦但又那麼差了一點,又有時保養了一段時間,感覺保養怠滯了,此時,需要的是前導液來幫助保養品的吸收,但是類似這類的產品價格對我這個買東西要再三考量的人來說,

kiehls20 

在今年,kiehl's出了紫鳶青春肌活精萃

它含有紫鳶花根的精萃

自古埃及時代就有使用鳶尾花根的悠久歷史,鳶尾花一年開花三次,不需大量施肥仍可以生長在極端環境中,耐寒、耐陰、耐旱,適應力極,其擁有獨特且旺盛的生命力祕密就在鳶尾花根。

角質更新科技

能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玻尿酸

抓水1000倍,使肌膚水潤透亮,深層補水。

 

kiehls08

拿到產品時,整個就覺得它根本就是我的嘛!!不僅瓶身是紫色的,連上面也寫著我的英文名。光是這二點,這應該讓我很難有拒絕的理由了吧!

 

kiehls07

新品瓶蓋會用個貼紙貼住,以確保產品是新的,未使用過。

 

  kiehls09

瓶口的設計就像化妝水般的開口,但瓶口並不會像化妝水的開口這麼大。

其實這樣的設計,只是因為避免消費者在取用時用量過多,而它的使用量一滴即可。

 kiehls03-horz  

左-化妝水後 右-使用完紫鳶青春肌活精萃

最近,手邊用的化妝水都是偏向吸收較快用完之後較不會有濕潤感的化妝水,所以如果之後要擦精華液、乳液便會少了點濕潤感,可能也會較不好推,不好吸收。而在化妝水後再用這瓶,可以增加肌膚的濕潤感,在後續保養也會變得較好吸收。

 

kiehls12

因為紫鳶青春肌活露的質地本身濃潤,所以只需一滴的量即可在手背上延展開來,肌膚表面帶了點濕潤感,但也因為帶點這樣的濕潤,在之後擦精華液、乳霜時,因為肌膚的濕潤可以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除了紫鳶青春肌活精萃之外,這搭配了10.5高效撫紋精華和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一起使用

kiehls21

10.5高效撫紋精華,內含有10.5%精純左旋C

kiehls17-horz

它剛擦在肌膚上會有微微的熱感,在稍微推開之後這熱感就不見了,擦在我的法令紋上,法令紋就變得沒明顯。 

 

kiehls22

這瓶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是我暨熬夜精露、紫鳶青春肌活露後喜歡的保濕精華液。一年四季不論何時我都會注重保濕。在夏天我會選擇油脂類沒這麼重,補水性較強的保濕精華液。

kiehls13-horz-vert

擠出來時是凝凍狀,在剛開始推開時只覺得滑順,沒什麼感覺,但在推開之後漸漸的有細小的水珠出現,讓原本只是凝凍的精華液變成水狀。

kiehls10-horz

在臉上推開之後,乾燥的肌膚瞬間補水,但也不得不否認,這是我目前用過保濕效果最好的,已經列入購買清單裡了。 

 

 

 

 

限時加碼活動「回櫃免費體驗紫鳶青春肌活露3ml」

l       即日起至2015/8/31,連到活動網站 http://goo.gl/oZiVSr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新品「紫鳶青春肌活露3ml」乙份!

l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