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5

loreal01

商品介紹(不想看商品介紹的請直接跳第二張看心得):

第1瓶 保濕智慧水
1滴凝聚 3重保濕力
肌膚 飽水重生

第一瓶具有保濕、滋潤、鎖水3合1功效的保濕精華水。萃取法國孚日山泉水,以創新保濕微晶科技micro crystal essence technology添加高滲透保濕微晶分子,1瓶,完成3大功效。

- 化妝水的保濕力
- 精華液的滋潤力 
- 乳液的鎖水力
輕抹間,富含雙重玻尿酸的精華水會幻化為無數的晶瑩水珠,釋放萬千高效滲透的精華水晶分子,肌膚感覺豐潤細滑,綻現透亮光澤。

loreal06

這瓶精華水,外包裝是綠色漸層的半透明瓶子,光看就非常的清爽,很有夏天的感覺,當然,一開始我也以為瓶身上的水珠是設計在瓶子上,但用了幾次之後才發現,那個水珠是精華水裡面本身的設計,在自然光下面,會看得更清楚更明顯。

loreal02

當然,瓶口也有經過特殊的設計,它並不像L'oreal其他精華水的開口大小,它是內凹且孔很細小,或許是為了在使用者倒出精華水時,可以讓精華水的水珠可以散開在倒出的精華水中。

 

loreal03

建議用量是2、3滴,不過因為我是乾性肌,所以我約倒4、5滴,看肌膚情況而定,而倒出是,仔細看手上的精華液,它在上面有著一層薄油,

loreal04

在肌膚上推開後,可以看到有著一層油水的感覺

loreal05.

原本以為,這樣的油水肌膚會不好吸收,但稍微按摩一下,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這精華水又強調著添加精華油和雙重透明質酸(意即玻尿酸),這二者成份都有保濕的效果,但這二者需混合在同一產品,那麼考驗的便是廠商的技術。而又因為它擦在肌膚上帶有薄薄的油感,當然也會質疑之後的精華液和乳液會不會不好吸收,但對於這些其實都是多慮了。雖然精華水感覺上需要點時間吸收,剛上完肌膚帶有微微的水潤,但在之後擦精華液和乳液時,因為精華水的水潤,讓之後的保養品較好延展也很好吸收。

當然,一開始也以為說這類的產品應該是秋冬才會合適,沒想到它在6月中這個即將邁入炎夏的天氣居然合拍。

 

Lancôme 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