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15

erno01

ERNO LASZLO這瓶凍膜延續著ERNO LASZLO的簡單設計風格,雖然是塑膠,但卻一點也沒有塑膠感,拿起來也挺沉的。 

erno02

凍膜打開瓶蓋後,裡面有個內蓋 

erno03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這瓶凍膜的內蓋上面的拉把,它並非像以往就一根小拉把,它的拉把做成葉子的形狀和壓痕,令人在使用時拉起內蓋時都挺開心的。

erno06

而又因為內蓋是做成小葉子狀,也有些立體感,在拉出內蓋平放在桌面上時,並不會完全平貼,也在取完凍膜要回蓋時,較好拿取。 

 erno04  

凍膜的質地也挺特別的,在盒子裡帶點流動性,在稍稍傾斜時,會看到凍膜會隨著角度不同而慢慢的流動。

erno05-horz  

在用了幾次之後發現,不論我怎麼挖取凍膜,在下次取用時,表面永遠是平的,所以在這次用時,我故意把凍膜表面亂挖,約待5分鐘後,凍膜的表面就恢愎平滑,像是沒用過似的。

erno07

雖然,凍膜帶有點流動性質,但我覺得它的並不會很水,也不太易流動,至少在我挖取到手上直到在全臉按摩到吸收都不會覺得它太水或是流動感很重。

凍膜雖然看似滋潤,但挖在手上卻又感覺帶有富豐水感的凝凍。在剛挖在手上時,凍膜的斷面很明顯的像攪碎的果凍,但待一會時間,凍膜的斷面慢慢的變為平滑。

 

而凍膜的味道還挺特別的,很有復古味。

 

erno08

在推開之後,肌膚會感覺到這凍膜非常的水潤。

erno09

erno10

在肌膚上畫圓按摩到凍膜吸收之後,肌膚會因為凍膜的水潤而使得肌膚變得澎潤。

 

因為試在手上,乾燥的手背因為凍膜濕潤而變得澎潤,而不知試在臉上是否會有不同的感覺。

它可以直接在晚上肌膚清潔之後,直接擦在臉上。或是,在晚間保養的最後步驟,輕擦一層當晚安面膜即可。

因為我是乾性肌,所以我較偏好在保養最後一步驟擦。擦完之後,因為水潤,讓肌膚的保水度增加,肌膚也變得較透亮有光澤,尤其是在剛收到東西的前幾天,因為清潔不當,使得我的鼻頭有些小脫皮,在收到之後當晚便擦上,隔天起來,鼻頭的脫皮狀況改善許多。再接連使用幾次之後,肌膚的保水度比未使用前好許多,肌膚也明顯的變得透亮有光澤,雖然建議是每周使用二次,但我幾乎是天天使用,當晚安面膜在擦完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