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15

lrp01

這瓶在去年剛出來時,網路上的廣告瘋狂打著,也曾上網申請過試用試,不過因為收到時,肌膚仍處於穩定,所以便沒有拆來使用,直到某天,因為用太剌激的保養品,讓肌膚在擦保養品時有些剌痛時,我便把它拆來使用,用而之後,肌膚的剌痛感消失,接連著用了幾天之後,肌膚的狀況慢慢回穩,當時手邊還有其他類似的產品,所以便沒有購入,到了春夏時理膚寶水又有索取試用的活動,我又再索取一次,再試用看看,確定肌膚可以接受,我便購入這瓶。

這瓶在手邊,大多是用於肌膚在敏感時,畢竟在肌膚敏感時,就別再用太剌激的保養品,而保養品在挑選上,用著成份簡單、溫和,先把肌膚的基本保濕顧好,待肌膚的狀況回穩後,再依自己的肌膚狀況去加強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

lrp02

安心霜它的包裝強調著100%真空包裝

lrp03

瓶頭的部份,並沒有另外再做個瓶蓋,就非常的簡單,一支乳液簡單的包裝

lrp04

壓頭的部份是可旋的,用旋轉的方式來開或關

lrp09

原先還想說,它的瓶身怎麼沒有印保存期限,後來才發現打印在瓶身,因為因為是刻印,所以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

lrp05

雖然覺得這支安心霜的包裝做的很簡單,但仔細研究之後發現,它可不簡單,畢竟它宣稱100%真空包裝。

像按壓頭那,乳液出來的口,通常都是做開放式的開口,但這瓶,它並不是開放式的開口,而是像是有個活塞式的,在壓頭未按壓時,它只看得到前一次乳液在瓶口的殘留。

lrp06

按壓之後,乳液從活塞周圍的孔跑出來。

lrp07

我每次的使用量是按壓2次。

lrp08

因為我的是潤澤型的,所以質地會感覺較濃稠些。

這支安心霜所主打的是成份單純溫和,讓受損的肌膚可以得到最基本的保濕,讓肌膚慢慢回愎穩定的狀態。以我的例子來說,像有時用太剌激的保養品、過度的去傷害角質(當然現在不可能)、季節轉換時肌膚變得敏感、又或是像最近的曬傷等,這些時候,只能先把基本的保濕顧好,而有時手邊的保濕產品有些因為成份的關係,也會有些剌激,所以這時像安心霜這種成份單純溫和的保濕產品就很合適。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