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5

media01

一直以來,我對於BB霜沒那麼喜歡,除了它對我的肌膚來說太過滋潤之外,再來就是它帶有灰感的色調且厚重的遮瑕。

但是最近幾年,灰感色調的BB霜漸漸的轉換成和粉底相似的膚色調,灰感也不會再那麼明顯,遮瑕感也不會那麼厚重。

而會選擇體驗這瓶,純粹看它的介紹,能夠有效遮飾黑斑、雀斑,卻不顯厚重,保濕修護的成份有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和礦物粉體等保濕成份,更讓我想要試試。

media02

這條BB霜,外觀做成牙膏軟管狀。

media03

擠出來的質地,較偏向乳霜,感覺上帶點濃稠滋潤感。

media04

輕推開之後,質地滑順細緻好推,倒是有駁回我以往對開架的底妝粉底不夠細緻的即有印象。

media05

延展性也非常的好。

media06

當然,因為我手曬黑了,所以這款BB霜的色號擦在手上自然顯得較白。

而在手上顯得BB霜太厚,那是因為手上擠的那量是全臉用量,全試在手上自然會顯得粉底厚重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臉上試妝。 

IMG_6825

以上完保養程序的肌膚。

毛孔明顯、肌膚泛紅、斑點明顯。

IMG_6828

在肌膚上均勻的推開,擦勻。

IMG_6834

擦完BB霜的肌膚。

推完之後,肌膚的泛紅些微的被遮住了,較淺的雀斑也遮瑕的沒這麼明顯,再來就是毛孔,毛孔並非是利用填補的方式變得不明顯,而是折射讓毛孔看起來沒這麼明顯,當然明顯較大的毛孔還是看得出來,只是會沒比上BB霜前大且明顯。

IMG_6825-horz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使用前後的比較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款BB霜不帶灰感,且使用完之後,肌膚的粉感不顯厚重。但很可惜的是,在試用這陣子天氣涼涼的,並沒有夏天的悶熱感,所以若是在秋天要用的話,會挺舒服的。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