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5

tim11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去吃添好運,一切都是個巧合。

這天我去balenciaga拿之前訂的皮革保養油之後,便走下地下街找泡芙,當經過時正在看櫃外的menu時,服務生問我是一大一小嗎?我點著頭,心想外面還有二組客人在等,反正也沒位置,看一下menu無彷吧! 結果服務生跟我說......裡面正好有位置,我就這樣帶著小孩走了進去,不過一開始服務生把我們安排的坐位是面對面坐,我直接跟服務生說"我沒辦法跟我的小孩面對面坐,我們必須坐在一起",之後服務生馬上幫我換了角落的沙發位置。想也知道,我家小妞吃個飯是出了名的調皮搗蛋,面對面坐是想搞死誰呀!

 

tim01

tim02

tim03

menu看了許久,又考量我一個大人,小人的胃看東西看心情,所以就先點個大概,若之後小人爆胃,再加點就好。

tim04

因為只有我一個大人,所以所附上的餐具只有一份。小人要多要才行。

 

tim08

桌邊的醬料區

 

tim09

tim10

鼓油王炒麵

原本以為它會是廣式炒麵那樣,不過後來送上來之後發現,其實就是湯汁收得很乾的炒麵,麵的醬料味道重,吃在嘴裡會偏乾得配些水才行。

最近我家小妞在張她吃不到麵,看到麵時,瘋狂大口的吃,結果吃太多噎不下去,後來讓她少量的吃,慢慢吞後才吃較多,不過我也發現一向不愛喝水的她,這次水倒是狂喝。

tim12

鮮蝦波菜餃

這道非常建議,送上來時,熱熱的馬上吃,因為若讓它稍涼點,它的皮很容易破。

裡面滿滿的菠菜和一隻蝦,而皮有些像水晶餃那樣的皮,但是皮很薄,夾時真的很小心,它很容易破皮的。

而這個餃子的味道偏淡,若喜歡重口味的,可得沾點醬油味道才夠。

tim13

鮮蝦燒賣皇

我到港式茶點必點的就是燒賣,畢竟燒賣對不對我的味,會決定我之後會不會再訪。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配炒麵的關係,讓我覺得這燒賣的味道有些淡,得沾些醬料味道才夠。而燒賣上面放的是枸杞,我倒是第一次吃到,但整體而言,這燒賣有些不對我的味。

tim11

tim15

酥皮焗叉燒包

其實明知道這三個叉燒包我們一大一小是肯定吃不完的。不過來吃過的朋友都建議要點這個,反正吃不完,就外帶嘛!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向是討厭吃包子、饅頭類的東西,但唯獨叉燒包我來者不拒,不過這叉燒包挺特別的,外皮有些像波蘿皮,而它的麵皮挺薄的,包簦量也不大,小小的,一口咬下是味道是甜甜鹹鹹的,在剛送上來時,熱熱的吃確實挺不錯的。然我對於甜甜鹹鹹的食物向來接受度很低,這個我就挺愛的,不過它一份是三個,若是多人來吃,那倒是看人數來點一人一個,份量倒是剛好。

tim17  

 楊枝甘露

這甜點是我去香港時,每天必吃的甜點,貴也沒關係,胖也沒關係。在香港這甜點是一年四季都有,而在台灣,只有夏天才有芒果。

在點這道甜點時,我問服務生,這甜點裡面是芒果泥、芒果汁還是有新鮮的芒果? 但感覺服務生帶點保留的態度說,裡面有新鮮芒果.....

最後,我還是點了。

這道甜點在我吃的差不多時,我跟服務生說可以送上時才送上來。

整道楊枝甘露裡面滿滿的芒果汁(泥),而裡面其它的配料並不多,裡面倒是有芒果塊啦。不過也不知道這芒果是打那來的,芒果的味道挺酸的。

tim05

tim06

tim07

說真的,我一開始是真的沒打算要吃這間,畢竟我對那好稱星星級的餐飲沒這麼大的興趣。

整體吃下來,除了酥皮叉燒包味道我很愛之外,其他的我倒是覺得還好,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般的港式茶樓,沒有美麗的裝潢,只有純手作的美味。

雖說這間主打著來自香港星星級的美味,而服務態度也如同香港般的................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