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5

ap08

在前一次去AP參加蘭蔻新品發表會前有大概查了一下這間咖啡館,聽說是六個來自香港的男生開的,再加上店強調著"世界拉花冠軍"的招牌。讓我這個曾待在自烘店又接觸過咖啡的人很是好奇。

不過可惜的是,那天蘭蒄包場,所以,不論是會前或是會後想要留下來喝咖啡是根本就沒辦法,所以我只好另擇一日再去拜訪。

IMG_9509

IMG_9508

  

ap01

ap02

因為剛好到時是下午茶時段,所以在menu裡就有這份。

ap03

義式咖啡的價位

ap04

 

ap05

巧克力牛奶

這杯是我點給我女兒喝的,避免她搶我的咖啡。

當店員送上來時,她一看到巧克力上的熊,瘋狂的想要用小手去碰,也因此我一直很難去拍照。

巧克力牛奶的溫度並沒有很高,微微的溫,在點時我有特別交待,不過不知道是原本的溫度就不高還是因為我有特別交待的關係。

在送上來時,我有喝一口試味道,巧克力的味道挺香濃的,雖然和我心目中理想的巧克力有段距離,不過畢竟那是不能比的。

不過,待一段時間再稍微涼點我要給我女兒喝時,裡面的巧克力有些沉澱,當我用湯匙去攪時,感覺還挺厚一層的。

整杯巧克力,微甜微香,但沒有巧克力的苦味。

ap06

ap07

雞腿肉三明治

三明治在送上來時,乍看會以為麵包很硬,但實際吃了之後便發現,其實只有表面微微的硬,然其實裡面的麵包挺軟的。而又因為麵包上面有撒香料,所以在放在嘴裡時,會有一股香料的味道撲鼻而來。

雞腿肉有調味過,且烤的剛好軟嫩多汁。沙拉的醬甜甜鹹鹹的。

而整份三明治的份量並不算多,所以應該一般女生都吃得完。 

ap08

拿鐵瑪琪朵

奶泡打得綿密,先喝了一口試試味道,奶泡不厚,奶泡的溫度掌握的合適,也在這個合適的溫度下帶出鮮奶的甜味,也因為這樣的溫度,適合一送上來之後就先品嚐拿鐵的熱時的味道,先入口時除了鮮奶合適的溫度帶出的甜之外,還有焦糖的甜香,甜是微微的並不是因為加糖所產生的甜,而這個甜清清淡淡的,當在溫度涼一點時再喝,開始有著微微的酸味,是水果的酸味,微微的很舒服,而等到拿鐵全涼時,這時酸味又更明顯了,但那個酸並不會讓人難入口或是酸感很重或是餘味讓人不舒服。

一杯拿鐵在溫度的變化之下,帶著多層次的味道,當然也因為鮮奶的溫度掌握合適,讓鮮奶自然帶出鮮奶的甜,而不帶出咖啡的苦。

不過奶泡和咖啡是分層的,在之後詢問店員得到了解答,在Artista Perfetto有拿鐵和拿鐵瑪琪朵二種,若是要看拉花的要點拿鐵,若是要看畫花的要點拿鐵瑪琪朵,也當然的這二種咖啡就會有奶泡分不分層的問題。

 

ap09

ap10

布朗尼

店員跟我確認是餐後送,雖然是餐後送,可是送上來時,我家小妞還沒吃完,也因此我請店員放另外一旁,誰家小孩看到甜點還會有乖乖吃飯的。

也因此等我家小妞吃完時,也有段時間了。但也因此我不太清楚布朗尼送上來時是熱的還是冷的,所以我們吃到時是冷的。

布朗尼的糕體偏硬,需要用叉子叉起,也因此它的大小切得剛好一口的量。也因為有點硬度,吃在嘴裡時,會慢慢因為在嘴裡咀嚼的關係,慢慢的軟化,帶出巧克力的香,而布朗尼本身卻是不甜,這讓我這個愛吃甜點卻又不喜歡太甜的人大是喜愛。

ap11

ap12

因為店員看我有帶孩子,所以在我點完餐之後,附上了兒童餐具,而之後因為要讓孩子喝巧克力,所以跟店員要了吸管,然店員卻給了我二種讓我自己挑選。

ap13

Artista Perfetto店裡,坐位與坐位間的空間其實還挺大的,因為我拜訪那天是星期五,所以人潮上並沒有很多,店內的客人都是順順的來,也因此可以感覺到Artista Perfetto其實還挺安靜的,反倒我還擔心我家這小妞會開心到忘我的大叫,但這天她還挺識相的。

Artista Perfetto在服務、餐點、咖啡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並不會因為打著世界拉花冠軍而有傲氣,又甚至若是沒有事先查這間店,根本就不知道這間會是六個來自香港的青年開的,因為在服務上根本沒有香港人的傲氣,反倒有著台灣服務的貼心和細心。

日後,若是到市府那邊的百貨逛累了,Artista Perfetto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Lancôme 蘭蔻 無油防曬再升級,水感新體驗

http://yinhsia.pixnet.net/blog/post/42076747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