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15

IMG_2799

 

大家都說我皮膚超級好,因為大家沒有近距離觀看吧?真是有一好沒倆好,我雖然兩頰、額頭皮膚蠻好的,但屬於混合肌的我,鼻頭粉刺超級多,又毛孔超粗大!整個超想哭,連去做臉,美容師都覺得是一個大挑戰阿><

為了我的草莓鼻,之前都使用了超級多的方法,像是妙鼻貼、雙手擠、粉刺夾…..等方法,每次花時又費神,且用完真的是超級火的,一整個快虛脫,又只能維持短期間,是有想過要去淨膚雷射,但都礙於不能曬太陽、沒時間….等種種因素而作罷。

 

 Kiehl’s契爾氏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高中的時候KIEHL'S契爾氏就是我的最愛,也一直都是周邊姊妹的最愛品牌,因為它是藥房起家,成分都是草本的,很多過敏的朋友都會使用他們家的東西,相對溫和不刺激,最重要的是價格實惠,包裝看起來也非常專業,舉凡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號護唇膏……等明星商品,相信姊妹們都常常購買,我發現KIEHL'S契爾氏的去角質霜也超好用的,之前想說換換口味(品牌),但用來用去還是他們家最好用!!!所以KIEHL'S契爾氏產品體驗我立馬報名就參加了~~~

 

 想知道我的秘密嗎~~

最近同事都問我怎皮膚變白,看起來粉粉嫩嫩?登登登~我的秘密武器出現了!!快來看看怎麼用

最近越來越熱,經過一整天的日曬流汗,一回家就會滿臉油汙,尤其是騎車的人,更是油油膩膩的,毛孔卡滿髒汙。

IMG_2802

▲看看我已經滿臉油光了> < ,粉刺整個爆出來外,毛孔也很粗大,尤其是鼻子下巴超級可怕的。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125ml NT$1,200

臉部清潔完畢後,接下來打開神奇白泥使用,

質地就是泥狀的,延展性非常好,輕鬆就可以塗抹全臉

而且沒有特別的味道,只有一點點泥的味道,非常天然,無過多添加物,用起來不擔心!!!

IMG_2815

小技巧

 不要太省喔,厚敷至看不見膚色,效果才會好。

 混合肌也可以只敷局部就好了。

 當天有使用去角質產品,就不要再使用亞馬遜白泥面膜喔。

 一週使用一至三次,不可以天天使用喔。

 如果比較敏感肌,可先使用金盞花化妝水紓緩後再使用。

 可以用濕紙巾,或濕毛巾先擦過,用再清水比較容易沖洗

 大約等7-15分鐘,不能等到乾裂才清洗。

 

IMG_2818

 

我有試過全臉與局部的,一敷上去居然會熱熱的,據說是利用溫熱讓毛孔打開,

有些地方稍微刺刺的,其實就是有點皮膚發炎的狀態,

哇~馬上就乾淨溜溜,皮膚馬上變白了起來,毛孔的清潔很乾淨,如果有粉刺冒出頭來,可以使用小夾子通通夾出來~

而且有別於其他泥狀面膜,真的好敷又好洗,

建議可以洗澡前先敷,等洗好澡再一起沖掉,真的很方便~~

 

接下來可怕的before / after的照片要來了,在吃飯的人別看阿~~~~

......

.........

.................

     

 

 IMG_2829

使用後真的毛孔明顯有清潔乾淨,且稍微縮小,我想持續使用1個月以上,應該效果顯著,再加上夏日,真的女孩是居家必備面膜阿!!

 

內心小劇場

神奇白泥真的是來自亞馬遜?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是由來自亞馬遜神奇白泥所調製而成,全球唯一公平交易法認可的「白泥專屬採集井」中獨家採集,並且不會破壞自然生態!!

為什神奇白泥這麼有效?

亞馬遜河流域有大量的葉子、花草、水果及種子飄落在白泥中,沉澱後形成豐富的旺物質和微量元素,經年累月下來就形成的神奇白泥,使用肌膚上有效清潔、緊緻,同時保濕及舒緩肌膚,吸附多餘油脂。當地印第安人稱為「解毒聖品」,據說受傷的鸚鵡、小動物也會食用或用身體摩擦白泥,進而鎮定和解毒。

吸出粉刺,緊縮毛孔!這麼神奇??

神奇白泥接觸肌膚後便深入肌膚毛孔,能有效深層清潔毛孔中的黑頭粉刺、白頭粉刺、髒污及多於油脂,使毛孔乾淨通暢後,一次清除粉刺及緊緻毛孔,效降低粉刺再生及毛孔再度粗大。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一使用完亞馬遜白泥面膜後,別忘了一定要馬上收斂非常適合使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它是NO.1明星商品,含有手工摘取的金盞花及多種植物精萃精華,重點是能舒緩過敏的肌膚,天天使用也不刺激。

IMG_2819

夏天快到了,偷偷告訴你一個夏日保養小技巧

只要有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夏日保養就天下無敵了!!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深層清潔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鎮定收斂

 厚敷亞馬遜白泥逕至毛孔面膜10-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再擦上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每日早晚洗臉之後,擦上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每週一至三次使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於局部或全臉,加強清潔緊緻毛孔。

 

 

看完了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威力後,

你一定很想了解其他亞馬遜系列產品好不好用,

別擔心,今天都報給你知~~快往下看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150ml NT$950

也具有亞馬遜白泥,泡沫非常細緻,摸起來裡面有小小的顆粒感

使用起來很像去角質的感覺,洗完後毛孔整個都打開啦!!

感覺真的很乾淨又不緊繃~~

IMG_2824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250ml NT$960

裡面也內含亞馬遜白泥,所以一定要先搖一搖再使用,使用起來除了鎮定肌膚,改善粉刺外,還可以平衡多餘油脂,讓你夏天不再滿臉油光。

IMG_2823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75ml NT$1,260

我個人建議也是要搖一搖,因為感覺也是會沉澱,使用後真的蠻清爽的,這樣夏天也願意使用,不會油油膩膩喔!!!!

  IMG_2827    

 

別走開,想體驗看看嗎?

 免費體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 

即日起至2015/7/31止,連到活動網站(http://goo.gl/vdR5F5)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各乙份!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IMG_2820

想要知道體驗會活動的內容嗎?快來看看↓↓↓

延伸閱讀:【活動】KIEHL'S亞馬遜白泥系列產品體驗會大公開│Zona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0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1474119